有機減重:開門七件事的自然養瘦法

美人有機保養師,不老也不胖的私房秘方
從心開始減重,一瘦就是一輩子!

  
  平常心、吃天然,養出好體質
  薰精油、做運動,瘦得更健康!
  從「心」調養,喚醒脈輪,健康塑身!
  
  善於將天然食材變成養生佳餚的向學文,減重並不計較卡路里,而是回歸三餐起居,從生活中探索。廚房七件事涵蓋著人體所需的全面能量,在親身實踐後,她將告訴你,如何透過最天然的方式,減去身體的重量,也減去心靈的負累。
  
  拋開那些阻礙你成長的想法與價值觀,告別對自我的錯誤認知,從天然食材到精油、心法,讓人怦然心動的瘦身良方,最簡單好做、最有效又心滿意足!減重,從心開始;變美,從生活著手!身心合一,內外和諧,身體自然輕盈美麗!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福島的小白、玳瑁以及松村先生的美好小日子

照顧被留下的貓狗唯一的居民-福島的小白、玳瑁以及松村先生的美好小日子

  在福島空無一人的警戒區中,55歲的松村直登先生獨自一人留了下來。一開始,他注意到眾多被留下的貓狗,因此開始照顧祂們。接下來,許多人無法接受政 府全面撲殺家畜的命令,也將動物託付給松村先生代養。他的作為被國外媒體稱為「「動物的救世主」,並被拍成電影《獨自在福島》(ナオトひとりっきり)。

日本福島第一核電廠警戒區紀實3
 

  來自日本福島核災警戒區,最動人心弦的報導。

  四年來不只透過攝影紀實的關注,更實際付出照顧行動來關心核災後存留下來的生命。

  紀實攝影師不只在福島遇見僅存的動物,還遇上僅存的「居民」,這是一段帶來重生希望的紀錄! 

  ☆ 貓咪齊聲喵喵推薦 ☆
  「喵~有貓就是美好的小日子!」張白吉/「我是白吉」
  「朕覺得他們在太陽下散步好美啊!」黃阿瑪/「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皇上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鋼鐵人馬斯克:從特斯拉到太空探索,大夢想家如何創造驚奇的未來

狂想與實做-鋼鐵人馬斯克:從特斯拉到太空探索,大夢想家如何創造驚奇的未來

  十七歲就離家勇闖天涯的馬斯克,從一個在加拿大四處打工的背包客、兩度被自己一手創立的公司踢出門,蛻變成為今日全球百大影響力人物,更從矽谷IT界,跨足太空業、稱霸電動車,這位非典型連續創業家首度公開的創新祕密,將徹底改變你對未來的想像!

  小羅勃道尼要跟他見面才知道如何飾演鋼鐵人
  Google創辦人佩吉願意把財富交給他,相信他會為人類打造永續未來
  他的Space X火箭可與美國NASA、俄國和中國力拚
  他的Tesla電動車將會翻轉全球汽車工業

  排名超越Google、蘋果,名列全球最聰明企業的特斯拉電動車,如何讓技術好到其他汽車大廠都需要它?

  史上第一家為國際太空站運輸物資的私人航太公司SpaceX,如何以不可思議的低成本,一再創造科學與商業的奇蹟?

馬斯克會做到賈伯斯做不到的事──改變我們的未來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流動的鑽石— 光頻水晶鉢波頻體驗音樂會

 
10 月 4 日 / 時間:14:30:00 - 16:30:00

體驗茶與水與人之間的與訊息

水晶缽1

人體有一半以上是由水構成,終其一生活在水的狀態下。如果有什麼事物蘊藏著生命的答案,那麼非水莫屬。

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中,作者江本勝博士在他所做的實驗中證實,音樂的力量可以改變水的分子結構,使水結晶呈現出不同樣式,例如:聽到貝多芬的水,結晶光燦暈華;聽到重金屬音樂,水結晶竟凌亂毀損。

人的器官與細胞,是由精微能量與訊息所交織而成的,聯繫人身小宇宙和靈性大宇宙之間。

如果你有興趣感受聲音如何影響著我們的身體、意識、心靈;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7,000「單字」+「文法」(附1MP3)

  「怪物講師教學團隊(台灣)」瞭解英文考科對於學生的重要性,
  更瞭解考生考前時間不夠用、書都看不完的挫折感。
  不論你的英文程度好壞,
  只要掌握「單字」和「文法」這兩個英文考試中的關鍵,
  英文考試滿級分,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英文滿級分及榜首聯合推薦!

一邊背單字,一邊念文法-怪物講師教學團隊的7,000「單字」+「文法」


  句子與文法的結合應用一直是我的罩門,老師將單字與文法結合,讓我在準備英文考科上,更加事半功倍!

  有時候背單字都背傻了,單字背了很多,但組成的句子卻一句也看不懂,透過一邊背單字,一邊念文法,雙管齊下,效果好!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室內幸福50工法,一看就懂!(軟精裝):知名設計師洪華山專業祕笈全公開

室內幸福50工法,一看就懂!(軟精裝)

  知名室內設計師洪華山,累積了長達十六年的室內設計工程專業,大方公開五十種室內設計最重要、基礎的工法常識知識,幫助一般人更瞭解室內設計的工程內涵外,這更是一本具有高度參考價值的生活實用工具書,可提供相關領域的師生作為教學之外的優良輔助教材。

一本超實用的室內設計裝修工法全書,
提供讀者所需知識,大方公開獨門絕活,
誠懇建議相關領域的同業與學校師生們作為參考。
「為的只是希望台灣的房子,未來不要有問題!」
本書作者洪華山如此殷切的說。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極限實作Mook

清理歸零、回到愛全彩的喔!-零極限實作Mook

  吳念真導演說:「人生受用無窮的四句話是:對不起、請原諒我、謝謝你、我愛你。」夏威夷古傳的「荷歐波諾波諾」四句話療法,一開始是由身為「夏威夷州 寶」的傳統治療師──莫兒娜聽見靈感的聲音改良而成,本來僅在當地流傳,後來越來越廣為人知,甚至受邀至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等機構講課。至今在全球各地,已 有無數幸福奇蹟持續發生。

 

幸福人生清理術——「荷歐波諾波諾」
簡單的四句話,教你清理、歸零、回到愛


  ★隨書附贈——修.藍博士親筆寫下的「四句話療癒身心」小卡
  ★賴佩霞、彭樹君等多位台灣使用者實踐心得分享

  荷歐波諾波諾——一個讓人生出現奇蹟、通往幸福道路的方法!
  最溫暖、最療癒,也適合處於徬徨狀態、生活出現阻礙的你我!
  第一本全彩零極限Mook書,也是最令人愛不釋手的一本!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字彙解密:人格、職業、科學與行為 字源及衍生字完全記憶法

暢銷熱賣超過六十年的英文字彙經典鉅作《Word Power Made Easy》全新中文化,重裝上市!!


  【英文字彙書史上最強銷售紀錄】

  ★ Amazon 4.5顆星推薦,語言書類排行榜No.1,熱賣超過六十年的經典鉅作!
  ★ 出版至今全球長銷熱賣超過兩百萬冊!
  ★ 全美公認No.1英文字彙學習書,美國學生準備SAT、GRE、GMAT必備參考書
  ★ 2013年獲選為美國英語教師協會推薦書籍

  諾曼‧路易斯教授將使你相信:「讀完這本書,你將不再是原來的你。絕不可能!」

  這不是一本普通用來背單字的書
  它將提升你的思考敏銳度、讓你的智識視野更加寬廣

  30倍字彙量!擴充字源知識,啟動字根、字首、字尾記憶鏈
  每天30分鐘!30天內字彙程度大躍進
  成人再次突破字彙量的祕訣!GRE、TOEFL、SAT必備參考書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英文字彙解密:人格、職業、科學與行為 字源及衍生字完全記憶法

HOW TO USE THIS BOOK FOR MAXIMUM BENEFIT
如何善用本書

  1.這本書不是拿來讀的


  不要光用讀的!

  而是要跟本書互動。在書裡寫字、大聲念出來、大聲對它說話——用你的筆和聲音,而不只是用眼睛看或默念。

  唯有主動參與,才算是學習,而且是真正的學習。

  在接下來的章節中看到新單字時,要大聲唸出來!音標系統會幫助你正確的發音(拼讀音標系統會在本章第二小節詳細說明)。

  在做「是非題」、「同義詞/反義詞」類型的習題時,要拿出筆來圈出正確的答案,完成所有習題後再核對答案。

  若是題目要求你填寫符合所述字義的單字,要拿筆寫下你的答案;在核對答案時,不但要檢查單字是否寫對了,還要檢查是否拼對。

  在做「字源複習」時,填寫的單字務必包含題目所規定的字首、字根或字尾——可以寫下該章節提到的字彙,或當下所想到的字彙(如果你喜歡的話,也可以自己造字!)。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聽讀測驗適用(2書+2MP3+1練習手冊)

國內數家補教機構選定之多益教材
《新多益測驗入門》
+
《新多益核心字彙全集》最新增訂版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聽讀測驗適用(2書+2MP3+1練習手冊)

  
  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試題內容是以職場為基準點,情境多為日常使用之英語情境。測驗成績多為國內外各大企業當作徵才評選的門檻之一,報考人數逐年攀升。


  你是想進知名企業的新鮮人?你是想陞遷加薪的職場小資族?多益成績沒個650分,你的履歷表早就被人家刷掉了!但是,多益到底怎麼準備?每天進出實驗室、趕論文或加班,到家早就累個半死,到底要怎麼準備那該死的多益測驗啊?別急!知英文化懂你的明白!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