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樣吃外食,肉鬆醫生變型男: 連天豪用早餐店、超商、自助餐等外食研發菜單, 微微運動、不節食,輕鬆瘦回20歲

自序

我這樣吃外食,肉鬆醫生變型男: 台大腸胃科醫師連天豪外食甩油菜單輕鬆瘦回20歲

我用腸胃身體親自驗證,讓你安全減重、瘦的有型
 
  孔子說;「三十而立」,是說人到三十歲可成家立業,並依循禮教,立身處事於社會當中。而對今年35歲的我來說,除了立身立業,更希望可以立言,而著書正是立言的最好方式。但我的醫學專業領域涵蓋範圍這麼大,要寫什麼才是對一般民眾最直接、有用的呢?
 
  我想到在日常門診中,有許多高血壓、高血脂、糖尿病、胃食道逆流、B型肝炎帶原合併脂肪肝的病人,我都勸他們要減重,這樣才能把病情控制得更好,甚至 能減少藥物的使用。這些病人大都真心接受我的建議,卻無甚成效。現代資訊發達,電視節目、媒體、網路,時不時就在討論如何減肥,到處都可以獲得此類資訊, 但為什麼照著做卻還是失敗呢?撇開一些謬誤的訊息不談,即使是正確的原則,當病人執行時,才發現其中有滯礙難行的部分,理論和實際操作必然有出入。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疼痛是你最好的心理醫生:好萊塢明星都風靡的正念自癒法

  「疼痛是我們身體最強而有力的老師,只要懂得它傳遞的訊息,勇敢的面對並感受,疼痛就不會再繼續糾纏。」──薇琪.維拉柯尼斯

 

  當你痛的時候,無法躲藏。
  正念自癒力只可能在你有勇氣面對的時候開始……

  你不需要飛到美國也能學到如何減輕疼痛的方法,這本書能學會好萊塢明星們正在流行擺脫慢性疼痛的正念自癒法,它能將你的疼痛轉換成鮮活的能量,讓生命更加美妙光彩。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讀不出時鐘指針的女人:從多重學習障礙到創辦學校

讀不出時鐘指針的女人:從多重學習障礙到創辦學校

  多數閱讀本書的讀者都會從書中獨特的案例中獲得新的想法,來思考人們面對世界時所遭遇到的困難。而本書也讓人們得以用全新的角度,來瞭解自身或他人的大腦缺陷以及其所引發的更深層問題。─《改變是大腦的天性》作者諾曼.多吉

天生的侷限≠人生受限!
因為,正如同大腦形塑我們,我們也能形塑自己的大腦。

  你我可能都有過以下類似經驗:常常心裡想著A,出口卻說成B;明明要找的東西近在眼前,卻視而不見;苦於整理收納,家中各處永遠呈現雜物山的狀態……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aris Up, Up and Away

★ 2015年法國圖書大獎La Nuit du Livre得主
★ 與立體書大師Robert Sabuda齊名的法國知名紙雕家Hélène Druvert以充滿詩意的細膩手法,呈現巴黎地景及美好片刻
★ 艾菲爾鐵塔125週年慶最佳紀念!

Paris Up,Up and Away

艾菲爾鐵塔閒得發慌,如果會飛的話該有多好!巴黎各角落充斥大大小小有趣事物,跟著鐵塔飛上天看看整座城市吧! 飛過夜空下的塞納河、歌劇院、擁擠的百貨公司,並在聖母院的鐘聲中甦醒。這本美麗的紙藝書,為讀者獻上閃閃發光的魔幻力量。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強化呼吸、恢復體態、抗老有活力2018國際書展

  您一定要知道

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強化呼吸、恢復體態、抗老有活力

  ‧氧氣充足是解決牙周病與其他疾病的關鍵
  ‧臉上皺紋等老化問題和呼吸有關
  ‧吃軟不吃硬的飲食習慣等於慢性自殺
  ‧嚼食口香糖訓練咀嚼力,有助於美化臉型
  ‧過度跑步造成喘不過氣來,不利健康
  ‧身上常出現靜電反應代表健康警訊
  ‧吃飯六分飽,多活二十年
  ‧吞嚥異常會壓迫第一頸椎,阻塞經絡,影響器官功能  
  

一根吸管有氧治百病:強化呼吸、恢復體態、抗老有活力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跑.日本:歐陽靖寫給大家的跑步旅遊書(一般版)

你一定要去日本跑步,
不只是一場賽事,
而且讓你再活第二次。


  東京、沖繩、靜崗、鳥取、長野、北海道千歲,
  6場非去不可的日本經典馬拉松賽事,
  10個來自各行各業的跑者故事,
  50個作者私藏的旅跑景點,熱血起跑中!

旅跑.日本:歐陽靖寫給大家的跑步旅遊書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人體解剖著色學習手冊(附12色彩色鉛筆):邊看邊畫邊學,為知識上色,更有趣、更輕鬆、更好記

全球第一本專業著色學習書中文版
徹底瞭解人體構造,快速記憶肌骨知識!

 

  很專業的解剖書,很有趣的著色本
  彩色筆與人體醫學的精彩相遇,動眼+動腦+動手,更快速更深入學習骨頭和肌肉相關知識。

  725幅精準的人體解剖插圖,一層一層揭開肌肉與骨骼的相對關係以及功能運作。這是人體醫學出版的創舉,採一頁文一頁圖的方式,肌理分明、脈絡清晰地 分部位、分層次介紹人體構造,  這是中文醫學書第一次把人體所有的肌肉、骨骼及臟器做最全面的解構,將幫助各種不同行業的人更快速記憶人體構造,更深入 瞭解肌肉與骨骼的相關知識。

 
  這是一本自學教材,比典型教科書的讀者群更廣泛,你可以是醫學院的學生、護士,也可以是物理治療師、按摩師、健身教練、老師、救護人員,或是因為身體創傷而想瞭解相關身體構造的患者,更可以只是單純對自己身體有興趣的一般人。

人體解剖著色學習手冊(附12色彩色鉛筆)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七天自我心理學,找回原本美好的你

每一天,你努力做一個「別人想要的你」,
努力達成一個又一個目標……
一不小心,你就成為最令自己沮喪的對象。
該怎麼找到生命航行的方向,在混沌中,重新看見光亮?


  在這一趟認識自己的旅程之後,你將知道自己的獨一無二,
  知道自己的生命,本就美好。
  這將是任何人都質疑不了,也剝奪不了的領會。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真食物革命:一個用良心對抗資本主義的麵包師傅,一場與天然酵母對決的尋味之旅。真食物革命:一個用良心對抗資本主義的麵包師傅

這場革命的武器是麵包!


  一間在深山中堅持與資本主義對抗的麵包店,
  看一個麵包師傅,如何挺身而出揭開「人人都吃假食物」的真相,
  開啟一條找尋真食物的革命之路。一場與天然酵母對決的尋味之旅


  有的麵包「無添加」但不會腐壞,
  有的麵包使用「人工酵母」因此可大量生產;
  追求利潤、增加產量、降低成本、降低售價,麵包師傅技術變廉價,
  味道單調、售價便宜、吃了過敏的暗黑麵包於是被吞進每一個人的胃袋。

真食物革命:一個用良心對抗資本主義的麵包師傅,一場與天然酵母對決的尋味之旅。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 ~陪伴記憶收藏盒~【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即刻珍藏Dorothy﹞
結束是另一個開始,
過了最想念的季節,我們踏上不同的起點,
帶著我的祝福,走吧,朝著下一站。


  那天道別之後,彷彿說好了一樣,我們都在夏天靜止了。為了留住時間,留住回憶,你還是一樣,只要一通電話,就來到我眼前,就算天天見面也不覺得膩。只 是當夏日到了尾聲,未來還是不顧一切地來了。但我已經不會不捨,我終於瞭解所謂的分離、告別或結束,都是為了讓我們迎接下一個美好日子,但是朋友啊,這不 表示我忘了你,正因為知道總有你在,我能更勇敢堅定地走向下一站。

  在《表白》中,Dorothy用畫語傳達著溫暖和療癒。這一次《下一站:我們還是我們》將在你開啟人生的下一段旅程之際,為你準備好一份能時時翻看、實實在在感受的禮物。

  告訴你和最重要的他或她:「即使分別,我們還是我們,不變。」

  ★★〈陪伴記憶〉收藏盒【內附:一本心情點滴文本+五款Dorothy主題概念商品】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