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單字的奇蹟(附1MP3)

英文單字的奇蹟-建立超過10萬字的「無敵單字庫」

  背英文單字是不是讓你的頭很痛?你是不是覺得背單字總是花了時間,卻沒有效果?不僅背了不會用,而且一下子就忘光光了!然而,英文單字卻是那麼地重要,是學習英文的基礎。到底該怎麼辦呢?英文單字有幾百萬個,如何能夠背得完?

  對於這些讓人頭痛的問題,其實有個基本的解決方式。英文單字就是要一邊理解與一邊記憶,另外還要把樂趣加入單字的背誦中,便能跟無聊及枯燥乏味說再見。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見過死亡深淵的人:福島核電廠員工奮戰500天紀實

門田隆將-見過死亡深淵的人:福島核電廠員工奮戰500天紀實

★311福島核災第一手資料全收錄!核電廠廠長與員工首度打破沉默,還原當時真相。
★日本知名報導文學作家,用充滿電影臨場感的筆觸,帶你超越擁核或廢核的是非論,去面對事故現場的真貌!有些事情,我們只有實實在在地面對了,才有可能繼續往前走。


  在死亡的深淵之前,有慷慨赴死的無名英雄,也有害怕承擔責任的政治家與企業經營者。人們悲壯的身影、推諉的嘴臉,人性的懦弱、恐懼、剛毅、退縮……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00層的巴士

生活不再一成不變-100層的巴士

  當一個人有一點改變,就牽動了相關的人、相遇的人也跟著改變。巴士司機選了一條從沒見過的小路,脫離了平常的軌道,但那些每天習慣搭巴士的人,聽到巴 士司機說:「哪裡都行!」竟然沒有質疑和阻擋他,反而精神奕奕、滿懷興奮地跟著他走到路的盡頭,還說:「現在不能停下來!」一起走向更多的可能性 侯秋玲

  搭上100層的巴士,生活不再一成不變!
  準備好了嗎?
  比摩天大樓還高的100層巴士就要啟程囉!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其實是數位在傷害孩子

沉溺數位世界,孩子原來只是「假成熟」-其實是數位在傷害孩子

  二十多年兒童青少年精神科領域權威‧最具公信力的「數位教養」專書

  數位機器是「毒品」嗎?
  當你的孩子無法控制煩躁和不安,無法與同儕相處,
  沒有手機,沒有網路情緒就抓狂……
  數位機器正在掌控我們的孩子,
  他們身體的成長比過去還要快,但心理的成熟卻比過去慢,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初學者的內觀禪修(隨書附贈 中英文引導冥想光碟)

傑克.康菲爾德-初學者的內觀禪修(中英文引導冥想光碟)

  你是否想過要嘗試冥想,但不知道該如何開始?在《初學者的內觀禪修》中,令人信賴的傑克.康菲爾德(Jack Kornfield)將告訴你,要開始──並保持下去──日常的禪修是多麼容易的事情。
 
  「內觀」禪法是安定靈性和淨化心靈以達到更高層領悟的古老傳統技巧。現在,在這套專為初學者設計的完整課程中,知名的傑克.康菲爾德導師提供了一個將內觀禪法帶進你生活中的簡單明瞭、按部就班的方式。
 
  使用附在本書中的引導禪修光碟,你會發現運用你的呼吸和身體的覺受──即使是難過的情緒──在你的日常生活中創造安定和慈心有多麼容易。這些簡單又精確的修習法很容易上手,你立刻就能享受到禪修的利益──同時為一輩子的內在發現和覺悟之旅奠定良好的基礎。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瘦了50公斤,不復胖!:【獨家收錄】100天瘦20公斤的權式減肥奇蹟,從青春少女到中年大媽,全都變瘦了

權尾珍:我瘦了50公斤,不復胖-獨家收錄5名讀者100天瘦20公斤的權式減肥奇蹟

  ◆只要倣傚「權尾珍」,你一定可以變瘦!

  某天,尾珍提出「尋找第二個權尾珍」的計畫,因為她想證明,只要倣傚「權式瘦身法」,不管是中年大媽,還是青春少女,都變得跟她一樣瘦。於是,5名挑戰者充滿淚水和汗水的故事,就此展開。100天結束後,皇天不負苦心人,每個人都變瘦了,這些奇蹟包括:

  ★產後急速發胖,改變飲食,並將白飯換成糙米後,成功瘦了25公斤──李媛熙
  ★雙腿纖細,但上半身非常肥胖,開始運動後,大腿肥肉再也不會相撞,也瘦了19公斤──鄭惠妍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戀愛吧!美美:HH先生最新創作,百萬網友關注追愛!

第二本書-戀愛吧!美美:HH先生最新創作,百萬網友關注追愛!


H.H先生談愛情

 
  當我知道要出第二本書時,二話不說就決定要以「戀愛」的方向去創作,而且毫不考慮的決定以美美的角度,去傳達所有的故事,主要還是想把與上一本書《美 美的逆襲》不一樣的正面力量傳達給大家。這本《戀愛吧!美美》,有甜蜜、有難過、有不應該、有白目,也有好多感動……,反正我想到的、自己遇過的,都毫不 保留地與大家分享。
 
  發現一般社會對戀愛認知,都覺得帥哥只會愛美女,而不完美的人永遠只能被淘汰,或是撿別人挑剩的……,我不懂這種社會審美型態的感情架構。為什麼?為什麼胖女孩不能找到愛自己的王子(守衛也可以)?為什麼不完美就是注定當剩女剩男?……>>>>>>>>>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女孩的露營派對:風行韓國、日本,專屬女生的Outdoor Party

  蘑菇女孩說:
  四位熱愛露營的女孩——蘑菇女孩,奉獻她們關於露營的精采idea、多年的露營心得與實用Know-how,讓你體驗日本、韓國正流行的女生 Outdoor Party,教你如何從大自然中取材,DIY風格小物來裝飾戶外的家,規畫不同主題的露營派對,如何穿搭以及輕鬆烹調豐盛的美食,增添露營的趣味:

 

第一本專為女性朋友打造的露營書
  看完就想立即揪團,號召姊妹淘們上路!


  自己的帳棚自己搭!搞定露營第一課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age

(選閱,選樂) 票選平台活動說明

    • 1. 活動期間:2015/4/23 – 2015/6/30
    • 2. 活動方式:
    • ● 凡為「博客來」FB官方粉絲團的一員,即可參加「選閱,選樂」票選活動。
    • ● 每位會員每天可投 6 票(書籍、影音各3票),投票完成請於您的臉書上分享活動訊息,即可獲得25元E-Coupon 1組。
    • ● 投票完成後,請點上方「領Coupon」領取E-Coupon。
    • ●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博客來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 3. E-Coupon使用說明:
    • ● E-Coupon每日限量,當日送完為止,隔日重新開放,每個ID每日限玩一次。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敢在你懷裡孤獨(限量簽名版)

奶茶劉若英-我敢在你懷裡孤獨

  1篇長文自白+8篇深入對談文章,都為了確認一件事──
  一個人、兩個人,再多人,都要能安然相處,同時自在獨處。


  ▪朋友眼中的她──天生就擅於獨處
  ◇她知道去哪裡買一人份的香檳,因為她深信,「一個人生活不代表不能取悅自己」。
  ◇她知道失戀時要如何療傷,「買一塊電毯、點一盞燈」,度過一個人的寒冷冬夜。
  ◇她一個人吃飯、逛展、看電影、唱KTV⋯⋯「這些事我一個人就可以完成」,話裡沒有半點逞強。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