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堂際遇:一位哈佛神經外科醫師與生命和解的奇蹟之旅

這是一份特殊的靈魂經歷文獻,內藏著愛的力量!

  伊本醫師無遮無掩地說出,
  科學認知與這段難以抹滅的經驗,在他心中產生拉鋸的過程,
  讓你對生命的認知,產生翻天覆地的改變!
  原來,你和我,都是如此真實地被珍愛著!

  2013全美最暢銷非文學書,出版不到一年,感動上百萬讀者!
  全球 35 國搶讀,環球電影迫不及待拍攝!
  美國amazon暢銷排名強勢超前,紐約時報書榜冠軍蟬聯,讀者書評爆超5,000則,持續破表力推!

  一場探索靈魂、親身叩問生命奧義的珍貴經歷!
  一部置身物質主義年代的我們,迫切需要的心靈撫慰力作!

  2008年,伊本.亞歷山大醫師在毫無預警下,罹患一種極為罕見、幾乎不存在醫學文獻中的細菌性腦膜炎,短短幾小時內便陷入昏迷,斷層掃瞄顯示他大腦的新皮質受到嚴重損傷,功能已完全關閉,就算有機會甦醒,這輩子再也不可能說話和寫字。

  然而七天後,正當醫生勸伊本的妻子要有心理準備時,他睜開了眼睛!只不過他再也不是過去那個篤信科學、認定「瀕死經驗」只是大腦幻想的無神論者。那昏迷的七天,他不僅看見天堂的景象,親身感受到造物主的存在,還遇見一名女子,那是伊本從未謀面、更不知其存在的親人……

  這個真實故事發生在伊本.亞歷山大醫師身上,讓聽聞過的人都直呼不可思議。

  他的復原不僅是醫學上史無前例的奇蹟,更是活生生的愛之見證!

作者簡介

伊本.亞歷山大(Eben Alexander, M.D.)

  畢業於杜克大學醫學院,曾於杜克大學醫學院與哈佛大學醫學院服務。

  他從事神經外科研究長達25年,以發展現代神經外科技術、處理複雜的大腦病情而聞名全球。也是美國神經外科醫生協會、美國神經外科學會及許多神經外科相關組織的成員。

  在任職於哈佛大學醫學院及相關單位的15年間,其個人發表,以及和他人合作發表的神經外科文章與期刊超過150篇。

  2008年,一場幾近無懈可擊的瀕死經驗發生在他身上,整個事件掀起一場革命性的突破。

  許多人都曾有過瀕死經驗,但在科學家眼中,這是不可能的事情。伊本.亞歷山大正是不相信瀕死現象的科學家之一。身為受過專業訓練的神經外科醫生,亞歷山大知道所謂的瀕死經驗感覺很真實,但不過就是大腦在極度壓力下所產生的幻覺。

  直到他親身體驗過一遭,才明白了生命的真相為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命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