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癌學家的奇蹟二日飲食法:營養均衡不挨餓,減脂不減肌肉,恢復健康,啟動活力抗癌學家的奇蹟二日飲食法:營養均衡不挨餓,減脂不減肌肉,恢復健康,啟動活力

The 2 Day Diet: Diet two days a week. Eat normally for five.

規格:平裝 / 464頁 / 25k正 / 14.8 x 21 cm / 普通級 / 單色印刷 / 初版

改寫減重與飲食健康新觀念
  英國醫學臨床研究證實
  專為體重過重、體脂過高者設計
  最有效的健康飲食法

前言及序   內容連載

二日飲食法是怎麼來的?

  本書兩位作者是長年研究癌症的專家。他們很早就發現:體重過重,對誘發癌症以及其他疾病,有強烈正相關。因此過去二十年來,他們致力尋找各種能協助病人減重的方法。「二日飲食法」就是他們經臨床研究證實,最有效的符合健康原則的瘦身飲食法。

  重視腰圍尺寸,勝過體重數字

  二日飲食法強調的是為了健康而瘦身,特別是致力消除腹部脂肪。因為腰圍變粗,往往是不健康的徵兆(裡面體脂過高)。別小看腰圍的問題,不管是男人的啤 酒肚,或者女人長成小「腹」人,腰圍過大通常伴隨三高(血脂,血壓,血糖),是許多疾病的根源。這些人不管是否為了美觀,都應該要瘦身

  許多節食法都能幫助人瘦身,然而這兩位專家的臨床研究驚異地發現,每週只挑兩天節食,竟能比傳統天天節食的人減去更多重量,身心狀態也更有活力、更健康。許多人在成功恢復正常體重後,即使停止節食,體重與健康指數仍能維持正常水準超過一年

  二日飲食法的設計:
  1.熱量夠低,但又不致於飢餓
  2.重視攝取均衡營養素
  3.減去脂肪,保住肌肉
  4.很能適應現代人忙碌的生活型態

  作法:
  一週兩天控制飲食。(連續兩天效果最好,不連續仍然有用。)
  節食日慎選食物:高蛋白/健康的油脂/蔬菜水果/低碳水化合物(一天50克)

  其他五天採「地中海式」的飲食:
  1.碳水化合物在45%以下。
  2.攝取好的碳水化合物。(儘量把精緻、再製食品,換成原始食材。)
  3.多吃蔬菜水果;蔬菜有更勝於水果
  4.優質的油脂
  5.足夠的水

 
研究實證者的經驗分享

  「在我接觸二日飲食法之前,我從不曾在節食減重後,還成功地維持下去。事實上,我不斷復胖,通常還變得更胖。二日飲食法與眾不同,這是一種我確實能辦到的生活型態的轉變。」——瑪麗亞,三十三歲

  「節食兩天比我預期中更輕鬆。我也發現,在其他正常飲食的五天裡,我會更注意飲食,我不想讓所有的美好成果化為烏有。」——麗茲,二十四歲

  「我看得出來也感覺得出來我的體重減輕了,讓我更滿意自己。我不再覺得疲憊,傍晚時我覺得有活力多了。」——珍,三十二歲

  「感謝二日飲食法,讓我覺得沒那麼懶散、沒那麼臃腫、運動後沒那麼疲憊,也更健康了;還有,我的衣服也更合身了。」——昂娜,四十五歲

  「二日飲食法比我嘗試過的任何其他節食法都更直截了當。如果你做一點計畫,輕而易舉便可應付『執行任務』那兩天,而每週節食兩天的確會讓你在其他無須節食的日子更尊重食物。我在前十天便瘦了兩公斤,而且完全沒有『我現在正在節食』的感覺。」——麥特,四十一歲

作者簡介

蜜雪兒‧哈維博士和湯尼‧豪威教授


  任職於創世紀乳癌防治基金會(Genesis Breast Cancer Prevention),這是隸屬於南曼徹斯特大學醫院國民健康局基金信託(University Hospital of South Manchester NHS Foundation Trust)的機構。創世紀乳癌防治基金會是英國唯一一家完全投入乳癌防治的慈善機構。因為體重是重大的罹患乳癌風險因素,因此哈維博士和豪威教授投入多 年心血,研究開發出最適當的飲食法,幫助人們快速減重,並在長期能輕鬆地維持減重成績。這套極為有效的飲食法正式他們從事臨床研究的成績。

蜜雪兒‧哈維博士 

  屢獲殊榮的飲食學研究者。過去十七年來,她專攻最佳飲食與運動策略,以便應用於減重和避免罹患、復髮乳癌。她的研究結果刊登在許多重要的科學期刊上。 二○○五年,她獲得英國營養師學會頒授的蘿絲‧西蒙獎(Rose Simmond's Award)最佳營養學出版研究,二○○七年獲得曼徹斯特市議會在國際婦女節頒授的傑出科學界女性獎,在二○一○年則獲得英國國家肥胖研究學會頒發的最佳 實務獎(Best Practice Award)之最佳肥胖研究出版品。

湯尼‧豪威教授

  曼徹斯特大學腫瘤醫學教授,他專攻乳癌治療超過三十年,現在則著重在預防乳癌的藥理與生活方式。他是創世紀乳癌防治基金會的研究總監,發表過超過六百篇科學論文與書籍專章,主要討論乳癌生物學以及乳癌的治療與預防。

  作者從本書獲得的所有收益均捐贈給創世紀乳癌防治基金會,網址為www.genesisuk.org

介紹影片 http://youtu.be/SHfuXNRwDog

啟動新陳代謝,維持健康抗老化!排毒舒食盛宴2:真原味的實踐你的體質,這樣吃就對了:找對體質,吃對食材部位,99%的症狀會自己好103歲的健康奇蹟 崔爺爺養生保健操:人生66才開始,103歲能劈腿,頭能頂地,腿可繞頸(附DVD)

前言
第一章 二日飲食法為何有效
第二章 我需要減重嗎?
第三章 節食那兩天要怎麼做?
第四章 無須節食那五天該怎麼吃?
第五章 讓二日飲食法發揮作用
第六章 如何多動
第七章 如何保持苗條
第八章 餐飲規畫
第九章 節食日專用食譜
第十章 非節食日專用食譜
附錄A 我有多少體脂肪
附錄B 在節食那兩天每一種食物可吃多少
附錄C 在實行二日飲食法時非節食那五天每一種食物可吃多少
附錄D 食物份量快速參照表
附錄E 前十大富含纖維質的食物
附錄F 如何在日常活動中納入更多的體能活動
附錄G 十二週運動計畫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