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壓力大,環境變遷等問題,荷爾蒙失調困擾很多的現代人。荷爾蒙也影響很多的經絡,所以當身體的荷爾蒙失調時,很多五臟六腑也會跟著受到影響。常見的荷爾蒙失調包括甲狀腺的問題、女性或男性荷爾蒙問題(經期不順、痛經、子宮肌瘤、停經症候群等問題)、腦下垂體腫瘤等等。
 
Sandy 老師看到台灣有很多人都是處於荷爾蒙錯亂的狀態,所以教了我們一個很簡單的整體荷爾蒙調整動作,只要每天都做三分鐘,症狀就會開始改善了。
 
如圖所示,一隻手的掌根按在髮際的地方,手指朝向頭頂上方,另一隻手的掌根貼在腦後,手指朝向頭頂上方。每天這樣按住三分鐘,可以幫助全身的各種荷爾蒙協調順暢,男女皆可做。
 
做的時候如果本身有荷爾蒙不協調者,可能會有頭暈等不適感,所以最好是坐著或躺著做,多做幾次就會好了。
 
 
每種身體的反應背後都有它的原因,能量調整一般只能治標不能治本,所以還是得要去尋求真正的根源,請參閱前一篇文章。
 
 

 

 

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3/04/blog-post_16.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荷爾蒙失調 甲狀腺 按摩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