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8  14:00  台北市國泰金融會議廳---------台北市松仁路9號

報名專線 02-2306-6600轉8431    請大家告訴大家

線上報名網址:http://goo.gl/iTnj68
免費簽書會報名專線:02-2306-6600轉分機8431
欲瞭解更多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資訊請電洽:02-2698-0770
十年,一眨眼就過去了,十年,3650天,87600小時,說短不短說長不長。
十年是人生一個階段,十年可以完成學業,可以成家立業,可以鴻圖大展,也可以投資失敗走投無路,也可以生一場大病痛苦死亡…

感謝老天,我活過了十年!

感謝老天,我活過了十年!

 

而我呢?十年前生一場大病,卻能夠化危機為轉機,如今不僅活過十年,活得更健康快樂。
我能,為什麼別人不能?我可以輕鬆抗癌為什麼絕大多數人都在愁眉苦臉?這十年來我寫過三本書,每三年寫一本,每一本書的書名都代表我內心的感受,書的內容都在敘說我的心路歷程。
今年第十年我要重寫第一本書,再讀一遍當初所寫的,竟然自己感動了自己,我活下來是有理由,是有脈絡可循:
一、 徹底懺悔勇敢面對,跳出癌症陰霾,化危機為轉機
二、 適度接受醫療
三、 堅持到底,始終如一,十年如一日。

 

而幾乎所有癌症病人都尋求過所謂抗癌食品、草藥或秘方,他們不斷拿各式產品請我鑑定;同時因為看到眾多癌症病人從幾個月到幾年,甚至十年後都在復發,而一旦復發,西醫幾乎是束手無策,逼使我努力去研究抗癌食品,很可惜很多台灣醫師認為這些最新的營養醫療是另類而無效的。但是根據我自己的體證,以及親眼看到一些重症病人因為採用了營養輔助療法而改善病情,或甚至腫瘤消失,我相信營養複方輔助法絕對是明日之星。
常常有人問我抗癌要提升免疫力,要吃甚麼?」,只要合乎我的五大條件我就會使用,我目前所使用的抗癌輔助產品只有七種。 其中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在國內展開「產、官、學、醫」的大規模研究計劃,很榮幸我能參與,負責臨床試驗部分,我也發表過兩次臨床試驗報告,由於有詳盡的科學研究,讓臨床醫師可以放心地進行臨床試驗,反過來因為臨床試驗有效,更給予這些研究團隊無比的鼓勵與信心。
2013年陽明大學許先業教授,於知名牛津醫學癌症專刊《Carcinogenesis》,發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抑制乳癌生長及轉移的機制,研究成果顯示: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能藉由破壞癌細胞表面-泛素(Ubiquitin)依賴之接受體(泛素介導降解蛋白質機製為2004年諾貝爾化學獎得獎主題),促使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得以抑制乳癌細胞增殖,並抑制乳癌細胞轉移,此機制甚至是許多癌症用藥尚無法達到。
2010年我開始臨床試驗,首先是選用30位癌症病人連續食用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三個月,初步只在用於安全性及病人之接受度,之後第二階段再研究癌症輔 療成效,到2012年12月底,共有108位癌症病人服用,但是連續服用超過3個月者只有73位,其中60位存活,13位死亡。四大癌症除肝癌死亡率仍偏高
(40%)外,其他癌症都降低,尤其是乳癌最明顯。
多年研究之下發現,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不僅無毒性,更能很好地作為治癌輔助食品研究;團隊還發現可以養顏美容、抗衰老等功效,台灣小分子褐藻醣膠將成為明日之星。
有人問我:「你用這麼多產品,有效嗎?」在本書中,我提出各種產品使用情形與初步分析,結果顯示死亡率降低與生活品質提高,再過三年等全部統計分析完後,我的報告會更勁爆。
感謝老天,讓我活過了十年,讓我幫助9000位癌症病人,我還有機會活十年嗎?
不知道! 未來不可知,也不必知,每天感恩感謝過好每一天,最重要 !老天讓我回下來了,必定是給我重要的任務,要去輔導其他癌症病人,我無怨無悔窮畢生之力,獻身給癌症病人,直到我倒下為止。


許達夫 醫師
曾任林口長庚、台南奇美、台中中山醫學中心腦神經外科主任,嘉義聖馬爾定、台中林新醫院醫療副院長、中華民國外科醫學會醫療品質委員會委員。
現任台中林新醫院神經外科兼任醫師、許醫師自然診所負責人。
2003/01/17 發現罹患第三期未直腸癌 。
2013/09 罹患癌症十週年,推出與癌共存的新作。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