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自雲林時光http://blog.yunlin.me/2013/10/03/2013agriexpoyunlin/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

- 購票資訊
- 雄獅旅行農博之旅
- 交通資訊
- 場館介紹
- 農博情報誌
- 12月14、15日試營運,設籍本縣之縣民優先
-
農博開幕晚會12/24需索票進場 ,想要入場卷就來啊~

表演團體簡介:

.米靈岸音樂劇場–芮斯:
米靈岸音樂劇場多年來致力於將原住民音樂表演推向國際舞台。以深厚的部落文化為基礎,加上精緻表演美學,以磅礴大氣之勢,展現台灣原住民文化於國家一級文化外交舞台。
米靈岸音樂劇場由排灣族靈魂女聲芮斯帶領,她是原住民音樂界最重要的人物之一,也是罕見的將傳統原住民音樂帶入現代劇場的藝術家,多次在世界許多重要的藝術節作巡迴演出。

.台北民族舞團:
台北民族舞團為台灣第一個專業民族舞團,由資深舞蹈家蔡麗華創立於1988年。演出特色以台灣本土風格舞作,將傳統原味加以創新,賦予其新的生命力。其優異成績揚威國際,足跡遍及四十餘國,國際譽為「最具震撼力的東方舞團」,「精湛的舞藝彰顯台灣文化特色最傑出團」。

.比利時托爾劇院:
托爾劇院是一家國際性的音樂戲劇公司,曾在2012年英國奧運受邀演出,演出過程幾乎不使用任何語言,以影像、形體和音樂來呈現完美的戲劇節目。

索票地點及說明:
請到: 雲林縣政府聯合服務中心、雲林縣政府文化處服務台、雲林縣各鄉鎮市公所、雲林縣各鄉鎮市圖書館及雲林縣各鄉鎮市農會皆可免費索票,數量有限,一人最多限索兩張!

 

其他資訊:

Q: 農博開幕倒數幾天?
A: 根據開幕日 2013/12/25, 目前僅剩:

Q: 農博資訊可由哪裡得到呢?
A:
- 1. 農博官方網站
- 2.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facebook粉絲團, 粉絲數快速攀升中!
- 3. 此篇雲林時光文章(持續更新中)

Q: 為什麼會有農業博覽會?
A: 在台灣舉辦農業博覽會算是一個創舉, 在此之前並沒有如此盛大的農業博覽會, 原因是什麼呢? 說不上來, 或許長期農業永遠是被遺忘的一群, 收入也相對不穩定, 照著節氣最認真辛苦工作的一群! 大家永遠想要的是高科技與高商業的背後, 我沒有忘記農業是我們最初與最親近的一部分! 土地就像我們的母親, 農作物就是她的奶水, 而我們正是這片大地的孩子, 而木訥的大地母親卻從來沒有主題曲!

Q: 農博跟台北花博一樣嗎?
嗯…就我知道的是先天條件就不一樣, 135.91億元的花博與農博預定花費十五億元到二十億元(更 正:不足5億), 數學問題稍微算一下便知道差了一百多億, 而以精簡預算的方向考量, 雲林縣政府能變出什麼樣的農博嘉年華會呢? 這次雲林縣政府主打的是以農業行銷, 強調人們與土地之間的連結概念, 建構「永續與健康」及「友善環境」, 等到開幕後大家一定至少要去一次主展場, 這個最酷的地方是建構出自然迴流的水資源生態!

Q: 有沒有簡要的農博白皮書? 我想要預覽
A: 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介紹(雲林縣政府版權所有)
線上預覽! 來自雲林縣環保局網站, 非常詳細且貼近農博的核心精神! 知道為什麼要保護土地, 如何拍攝空中照片, 展場佈置與各館與各亮點 ~

Q: 有沒有手機或平板電腦可以用的農博APP或LINE呢?
A: 沒錯! 雲林農業博覽會APP和LINE都有喔!
- APP: 兩款APP,請搜尋『錢進農村』與『雲林農業博覽會』
- LINE: 官方帳號ID請搜尋:YUNLINEXPO

Q: 什麼時候開幕呢? 展期多久?
A:「2013雲林農業博覽會」展期自2013年12月25日至2014年3月6日,展覽地點位於雲林縣虎尾鎮農博公園,每日展出時間從早上8點30分至下午5點30分

Q: 票價多少呢?
A: 票價方面, 依照身份與參觀時間有不同價格
雲林鄉親們可在10個場次的鄉鎮市周參訪, 享優待票100元!
指出為鼓勵雲林縣內高中、國中、國小學校帶領學生參訪,瞭解環境永續及低碳農業的概念,體驗農業的新價值,戶外教學師生都免費,外縣市的師生也只要50元

(此票價內容取自農業博覽會官網)

Q: 農業博覽會主展場怎麼去?
A: 虎尾空軍基地附近, 但開幕前應該無法進去! 詳細請參考
官網交通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