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減肥竟然還有福利這麼好的爆炸日激瘦飲食法!
  雖然大吃大喝有點怕怕的,但隔兩天後,體重真的直直落耶!」——馬克媽媽

不用算卡路里,不怕你吃,只要你吃得有方法!
  特定時刻,大吃大喝不用忍,讓瘦體素衝擊,助你戰勝停滯期!

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日本藝人紛紛見證,2個月狂瘦10公斤

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日本藝人紛紛見證,2個月狂瘦10公斤

食べ順爆発ダイエット

目錄

 

連續37週佔據日本亞馬遜百大暢銷榜!

超人氣部落客    馬克媽媽 親身體驗+強力推薦

    專治五大症頭:
  碳水化合物、甜食上癮者
  想照三餐吃、懶得計算卡路里,對於食物無法忌口者
  常常減肥,卻不斷復胖者
  忽胖忽瘦,不知如何維持身材者
  積極減重,卻老是不敵停滯期瓶頸者
 醣脂分離是成年人的「飲食革命」:
  醣脂不分離會讓胰島素囤積脂肪
  腎上腺素與砂糖,是大腦的毒品
  醣脂合體飲食,一定胖到你!
  好的飲食順序讓你在胃裡建立食物層
  NG菜單,留到爆炸日狂吃
  「石川流心理建設法」,帶你擺脫減肥三分鐘熱度
  體脂率是爆炸日的提示
  爆炸日隔天絕對禁止碳水化合物!
  居酒屋應酬,該點什麼?去超商買東西,該怎麼挑?
  八成飲食調整好,四招運動不可少

究竟是什麼?

PART1 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基礎解說

◎Check test!碳水化合物上癮檢查表
熱愛碳水化合物的人,請立刻勾選下面的問題吧。如果勾了三項以上,你很可能已經碳水化合物上癮了!

□吃飽就想睡。
□愛吃麵,一天要吃兩次。
□肚子餓很快。
□腰上有游泳圈。
□不吃消夜就睡不著,或者半夜不爬起來吃點東西就睡不著。
□吃飯很少咀嚼,狼吞虎嚥。
□就算吃飽了,看人吃東西還是會想吃。
□喝酒之後會想來點碳水化合物墊肚子。

碳水化合物上癮的「肥仔循環」

首先要請你注意「血糖值」。血糖值,就是血液中的糖份(葡萄糖)濃度。我們吃下碳水化合物,身體會分泌名叫胰島素的激素,肝臟會將碳水化合物轉換為糖。血 液負責將糖送往細胞,所以一吃飯,血糖就會上升。胰島素負責控制血糖,避免血糖過高發生危險。但是肚子餓的時候一口氣吃下大量碳水化合物,血糖值就會飆 升。身體為了壓制血糖,會分泌大量胰島素,結果造成血糖驟降。碳水化合物上癮的人,特徵就是血糖值大起大落。胰島素又名「睡眠激素」,吃飽就想睡,正是血 糖飆升的證明。如果血糖急遽降低,大腦會進入飢餓狀態,再次渴求能夠快速提升血糖的碳水化合物……就這樣無限循環下去。

◎Check test!甜食上癮檢查表
沒有甜食就坐立難安,甜食比正餐還重要,這種人千萬要檢查!三項以上就亮黃燈!

□正餐不好好吃,會用甜食墊肚子。
□每天要喝一杯拿鐵。
□肚子餓,心情就差。
□一過中午就容易累,想吃甜食。
□吃完甜食會有罪惡感。
□對正餐沒什麼堅持,隨便就好。
□吃冰淇淋沒辦法留一半,開了就是吃完。
□喜歡甜點麵包多過蔬菜麵包。
腎上腺素與砂糖是大腦毒品

女生會不會覺得吃蛋糕之類的甜點就會感到幸福美滿,肚子也飽了起來?這種幸福感,源自於號稱大腦毒品的腎上腺素。通常身體想要吃甜食,是因為血糖較低,腎 上腺素會促使身體怒吼「可惡!我要把血糖拉起來!」只要滿足這個慾望,人就會感到幸福。但是甜食上癮的人,會迷戀上這份幸福。更糟糕的是血糖值上升,身體就會分泌腎上腺素。所以一吃「糖」,血糖飆升,腎上腺素就會漫出來了!

有些「糖」吃了也沒用!

你知道嗎?同樣是「糖」,有些糖可以轉換為身體能量,有些不行。不能轉換為能量的糖稱為「空洞食物」,也就是沒有用處的食物。這些食物除了熱量之外毫無營 養,吃了也毫無幫助。尤其是白砂糖,在提煉過程中剔除了礦物質等成分,是毫無營養空有熱量的不良食品。沒有營養就不容易轉換為能量,吃了也只會變成脂肪囤積起來。一定要攝取糖份的話,千萬要選未經提煉的糖!

繼續閱讀 〉〉〉〉

前言

碰到「減肥停滯期」就狂吃的「爆炸日激瘦法」來了!

果減重法、香蕉減重法、寒天減重法……世界上的減重法五花八門,多如天上繁星,但絕大多數都要限制你愛吃的東西,很無聊對吧?這個也不行,那個也不行,這種不愉快的減重做久了,人生會缺乏滋潤喔。

我想瘦,但是就忍不住想吃某些東西……」
「我可以不吃飯,但是不吃甜食會死啊~~」

為了拯救這些減重浪子,我才提倡「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最近承蒙日本好多電視節目介紹,「爆炸日激瘦法」愈來愈受矚目了!但是樹大招風,不時有人懷疑「光是把醣脂分離,改變飲食順序就會瘦?騙誰啊?」

這麼說也是啦。改變飲食順序比限制食量更有用,而且我還設定了狂吃碳水化合物的「爆炸日」,按照既有常識來看當然很可疑。但是啊,所有按照我指示實踐這項減重法的人,大家都輕鬆瘦了10公斤。真的!不過有一點別誤會,不單只是傻傻的改變飲食順序就好囉。

有人認為減重是「只要運動就會瘦」,這誤會可大了。就算想靠運動變成肌肉猛男還是拉丁辣模,胡亂吃一通也毫無意義。聽好囉,你的身體源自於你吃下的東西。無論你為了減重運動得多瘋狂,只要身體缺乏營養,代謝還是會持續降低。用這種身體運動,怎麼可能燃燒脂肪呢?

我一直都說減重的關鍵是「飲食八成,運動兩成」明白嗎!所以真的想減重成功,就該從你平時攝取的「飲食」開始下手。你瘦不下來的理由,就藏在飲食之中。

開場白說了一大串,總之我所提倡的「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是任何人都能輕鬆做到的成年人飲食革命。先改掉讓你肥的飲食習慣。然後拉攏讓你瘦的內分泌。希望你能辦到這兩點,在心中發動飲食革命。

「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做起來並不輕鬆,但我認為肯定有趣。我想不會有其他減重書上會放這麼多美味好料,這就是證據啦。所以你就當被騙也好,今天開始立刻「醣脂分離」,改變飲食順序!然後體會一下你懷疑的暴飲暴食「爆炸日」!

我要讓你脫離瘦不了的「肥仔循環」!

作者簡介

石川英明


  日本藝人想瘦都找他!活躍於各大健身、運動中心的運動教練,不少名人都在他的指導下塑身有成,同時也是電視媒體競相邀約的知名教練。

  1990年以健身教練出道。在皮拉提斯風行時前往美國研習,2002年取得正式訓練師資格,是日本第一位皮拉提斯教練。

  20歲時一心想要練出肌肉,養成了大量吃肉的飲食習慣,之後因為身體健康崩壞,讓他意識到飲食的重要性,而開啟透徹研究身體的代謝機制之路,並進一步發展出這套不用特別減少食量,就能自然減重,而且不必擔心復胖的《醣脂分離,爆炸日激瘦法》。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