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分享的不是一個人的傳奇,而是無論你是誰,不管你幾歲,只要這樣做,都一定能靠網路拍賣賺到富足的人生。」

  你的未來,取決於你的信心與熱情。
  相信網拍女王做到的,你也做得到!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用1000塊賺100萬 網拍界主婦傳奇全台最夯網拍教學名師陳昭君,首次出書披露十多年來從事網拍私房秘技,勢必要讓連初學電腦的阿嬤,也能靠網拍用一千塊賺一百萬!

如果你也懷抱著創業夢,這本書就是為你所寫!
  如果你想告別死薪水,這本書將為你帶來希望、讓你看見更多的可能;
  如果你在找尋方向,這本書將幫你拓展視野、站在巨人的肩膀上;
  如果你已經出發,這本書就是你最好的啦啦隊,在你追逐夢想的旅途中,一路為你加油打氣!

網拍女王陪你打造創業夢:用1000塊賺100萬 網拍界主婦傳奇

作者: 陳昭君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電子商務> 網路創業開店/SOHO

本類新品熱銷

飆股的長相:我不看財報,照樣選對股票對手偷不走的優勢:冠軍團隊從未公開的常勝祕訣下班後賺更多:記帳、存錢、再投資,富朋友的「破窮理財法」提早20年退休不是夢!


  這本書裡有什麼?
  網拍女王變身術、打造人氣賣場的4大關鍵、垃圾變黃金的訂價魔法、不花錢就能上首頁的行銷密技、專家沒教你的問與答必殺絕技、給新手賣家的忠告、無數精彩的成功案例……等等,以及滿滿的信心和盼望。

  ◎用1000塊賺一百塊:網拍界主婦傳奇
  網拍女王陳昭君用1000塊起家的創業過程全紀錄,在家創業不再遙不可及,為有心想從事網路創業的人帶來滿滿的信心與盼望。

  ◎愛上網拍的關鍵理由
  用心做,新手也能接到大訂單。不受時空限制,網拍創造理想生活。什麼都能賣,什麼都能賺,從此告別死薪水。

  ◎網拍女王的經營哲學
  在某個專業領域成功的人,被稱為「達人」;不僅自己成功,還能幫別人複製成功的人,才有資格叫做「女王」。特別收錄網拍女王輔導學員賣場之案例故事,邀你一起見證女王帶路,從無到有、激勵人心的創業史,最終體驗美夢成真的喜悅感。

  ◎女王出手,垃圾變黃金
  壞掉的電視、報廢機車、賣不出去的倒店貨,都能以高價賣出,初學電腦的阿嬤前來拜師學藝,最後成功開創自己的事業第二春……,各樣精采案例完整呈現,並且保證皆為真人真事。

  ◎寫給網拍新手的成功心法
  從商品攝影、上架、問與答行銷、商品退換貨流程⋯⋯範例圖解STEP BY STEP,掌握4大黃金關鍵,商品上架即售出,教你如何從不會賣,賣不好,到欲罷不能賣下去。

作者簡介      內文試閱

陳昭君


  出生台灣省雲林縣。

  「花想容拍賣工作坊」負責人兼創意總監
  工商時報專欄作家
  專業網拍教學講師 (全國授課學生多達數千名)
  企業輔導顧問

  她不僅自己是網拍高手,更是學生口中的「魔法老師」。十年的網拍教學經驗,協助數千名網路賣家,在網拍界中發光發熱。不管學生選擇什麼網拍商品,她都能用本身成功的經營理念、行銷觀念及策略,為學生找到立足點,並開啟創業之路。

  豐富的實戰經驗,加上不藏私的教學態度,使得她的課程班班爆滿,想上課的人須於半年前排隊預約。因此,她決定把多年的網拍密技書寫成冊,讓每一位有志從事網拍創業的人,都能透過這樣的經驗分享,迎向更豐盛的人生。

目次

【推薦序】

Part 1.千元創業:網拍界主婦傳奇
一、網拍界鄭多燕—主婦變身網拍女王
二、可以複製的,才叫做「成功」
三、網路拍賣 商機無限
四、只要會賣,垃圾也能變黃金
五、新手上路成功記

Part 2.一學就會!網路拍賣吸睛大法
一、拍出有溫度的照片
二、打造一看就想點進去的黃金標題
三、訂一個令人微笑的魔法數字
四、這樣的文案讓人非買不可

Part3.女王帶路!打造你的人氣賣場
一、網路賣場,也要開在鑽石地段
二、為賣場取一個好記的店名
三、女王不傳秘技—商品上架即開胡
四、善用問與答,顧客一上門就成交
五、物品退換貨處理原則

Part4.一步到位!讓顧客一眼看見你
一、如何提高商品的曝光率?
二、如何快速累積良好評價?
三、商品瀏覽率很低怎麼辦?
四、感動行銷,抓住主顧客的心
五、賣場開張行前須知

Part5.網拍女王的誕生
一、我也不是生下來就會網拍
二、成功屬於堅持到底的人
三、一封信•致未來的網拍達人
四、網拍女王教我的事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