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書作者韓籍曹喜澈老師長年於日本教授韓文,並曾主持電台韓語教學節目。擁有豐富教學經驗的曹老師,十分瞭解學生學習韓語時的突破點,就在於無法掌握真正 日常生活中的慣用表現。慣用表現其實和文法單字一樣有規則,但卻沒有一本字典找得到,而巧的是,這正是韓語最精華的部份,因此曹老師費時十年工夫,將這些 慣用表現集結而成,字典裡查不到的,這一本幫你傳道、解惑、授業!

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韓國人都這麼說!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口語用法!

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韓國人都這麼說!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口語用法!

用韓國人的思維學韓語!!
  課本學不到,字典查不到,老師不常教,
  但韓國人天天都在用!
  學韓文絕不能錯過的真正經典用語!
  史上第一本韓語俗語、慣用語全收錄,一網打盡最道地、最韓式的用法!

  韓綜常出現、韓劇常聽見,
  字典卻找不到的俗語、慣用語,看這本就對了!
  

本書從韓劇電影、報章雜誌等內容著手,蒐集歸納了韓國人最常用的俗語和慣用語,換言之,就是專門敎你用得到的韓語!

 

本書分類語言學習> 韓語> 韓語會話

叢書系列韓語入門系列

本類暢銷榜

我的第一本韓語課本(附MP3)韓語就該這樣學!韓語40音不會怎麼行!?(1書+1MP3+1教學DVD)給初學者的第一堂韓語課:全拆解學習最輕鬆!5秒就看懂!發音、單字、句型、會話、文法一本通!(附正統首爾腔MP3)

俗語和慣用語很難學嗎?其實一點也不會!只要有簡單的韓語基礎,就可以輕易上手。舉例來說︰
  「사람 냄새가 나다」字面是「有人的味道」,實際上是「有人情味」的意思。
  「다시 보다」字面是「再看一次」,其實有對人「刮目相看」的意思。
  「답이 안 나오다」字面是「答案沒出來」,其實有事情「沒有解決」的意思。

  如果單字都背過了,卻不知道韓國人怎麼說,豈不是很可惜?如果韓劇看了不只一兩部,還不懂韓國人這麼想,豈不是很冤枉?這一次,用韓國人的思維,輕鬆精準掌握真正的韓語吧,而且,只要看一次,絕對一輩子不會忘!

  「史上最強韓語文法」奠定了最穩固的基礎,「史上最強韓語單字」做了最紮實的學習,這次國際學村隆重推出「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絕對讓你搖身一變韓語達人!

本書特色                                

  特點1︰題材多元廣泛,舉凡韓劇、電影、報章雜誌、新聞等,一應俱全!
  本書選材相當豐富,除了有韓劇、電影等影音資料,也有新聞、雜誌、小說等文字資料,口語寫作兼顧,讓你漂亮說道地韓語,輕鬆寫流暢文章。韓語入門之後,不必再煩惱要找什麼教材了,因為這一本,都幫你準備好了!

  特點2︰分類清楚,依照發音分門別類,便于歸納學習和查詢!
  不論你喜歡一次學起來或分類學習,還是遇到不懂的再查詢,這一本書都能滿足你的需求!本書依照發音進行科學化分類,共分為14個單元,除了循序漸進學 習,還可以一次找出相關的慣用語,例如要搜尋和「人(사람)」相關的表現時,翻到「ㅅ(시옷)」單元,就能看到本書整理羅列的內容了。當然,如果你只是要 進行查詢,右邊的發音檢索,就好用得不得了!

  特點3︰重點標示,字面意思和實際意義、使用程度、相同與相反的表現,一目瞭然!
  本書中標出了每一則慣用表現的「字面意思」和「實際意義」,讓你用韓國人的思維,輕鬆記憶不費力!另外,書中也加注了使用上的正式程度,敎你看對場合說對話!除此之外,相同、相反的慣用表現也都在書中歸納整理了,一起理解更容易!

  特點4︰搭配例句,輕鬆掌握使用方式和情境,看過一次就真正學會!
  學單字和文法的時候,唯有透過例句,才能幫助我們掌握精隨,俗語和慣用語也一樣!這個慣用語韓國人都怎麼說,那個俗語通常怎麼用,本書就透過例句,清清楚楚告訴你!教科書不寫的,字典查不到的,在「史上最強韓語俗語慣用語」,全部找得到!

  特點5︰獨家程度標記,道地韓國人的經典用語一次掌握!
  本書中每一則俗語、慣用語都以三個圓點做標記,區分使用的正式程度與頻率,幫助學習者實際應用。三個白色圓點為「廣泛使用的表現」,可以在任何情況下 使用,相當普遍的用法;一個彩色圓點為「稍為通俗的表現」,一般場合常見,使用頻率偏高的用法;兩個彩色圓點為「略為不常使用的表現」,雖可使用,但頻率 不高的用法;三個彩色圓點為「很難脫口而出的表現」,此類用法必須謹慎使用,根據不同場合、情況,可能帶有負面之意。只要瞭解道地韓國人都這麼說,就能讓 韓文程度更上一層樓!

作者簡介

曹喜澈


  日本東海大學外國語教育中心教授。為日本媒體NHK 2008年「NHK每日韓文講座(初級篇)」、2010年「NHK每日安可韓文講座」、2009年~2010年「NHK韓文講座」的講師,在日本出版多本暢銷韓語學習書籍。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