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第四部與第五部磅礴上市!限量套書75折,還附贈HBO最新一季官方授權精美劇照明信片!

之歌第四部:群鴉盛宴
獅衰之際,群鴉爭食!
  在君臨,瑟曦藏起喪親之痛,以攝政太后的身份統治七大王國。但提利爾家的瑪格麗費盡心思才成為皇后,斷不會就此讓步。另一方面,原本的御前會議逐漸崩 解,君臨民怨四起,瑟曦想方設法鞏固勢力。詹姆回到君臨之後,又因奔流城久攻不下而出征。布琳則繼續尋找史塔克姊妹,旅途中危機四伏,身邊卻沒有可信任的 人
  北方,瓊恩與史坦尼斯似敵似友,他將山姆等人送往遙遠的學城,賦予重要任務。史塔克家的珊莎和艾莉亞身處狹海兩端,為了生存,不約而同地隱藏真實身 份。於鐵群島,巴隆死後,選王大會如火如荼地展開,亞莎身為繼承人,決定跟叔伯爭奪海石椅。在南方的冬恩,沙蛇和亞蓮恩公主動作不斷,道朗親王為了維持穩 定,無所不用其極。

浪起潮湧,各方飢渴的烏鴉朝君臨飛來,目標只有一個──
啄食他人血肉,登上鐵王座!

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
與龍共舞,引火自焚!
  坦格利安末裔丹妮莉絲成為彌林的女王。但人民不滿她的作為,鳥妖之子不斷攻擊她的部屬,再加上成長中的幼龍難以控制,令她焦頭爛額。七大王國的各方人 馬不論是敵是友,為了接近她都在所不惜。其中一位尋找她許久的神祕男子,卻懷有與眾不同的目的。從維斯特洛逃出的提利昂,為了躲避瑟曦發出的懸賞令而隱姓 埋名、四處流竄。他最新的同夥也要找到丹妮莉絲,且他們的效忠的對象將奪走她統治維斯特洛的任何一絲可能性。
  於北方,瓊恩身為守夜人總司令,即將面臨最嚴酷的挑戰。他身邊的守夜人弟兄之間氣氛詭譎,史坦尼斯與梅麗珊卓心懷鬼胎,牆外冰雪之地中的怪物蠢蠢欲 動,殺機環伺、內外交迫。布蘭一行人因為有冷手加入,數次化險為夷。布蘭越來越熟習換形的能力,但還是不願放棄尋找最後的綠先知──三眼烏鴉。

群魔亂舞,誰會倒下,誰能夠捲土重來?
凜冬已至,唯有勝者能夠活過嚴寒!

第四部、第五部時間線闡釋
  《冰與火之歌》的第五部,並非以傳統順敘法接續第四部《群鴉盛宴》,而是如雙輪馬車般串聯。

  《與龍共舞》以及《群鴉盛宴》的故事都緊接在第三部《劍刃風暴》之後。第四部《群鴉盛 宴》的情節圍繞在首都君臨、鐵群島以及南方的冬恩王國上。《與龍共舞》則回到北方黑城堡、絕境長城(甚至長城之北),以及峽海彼端的潘托斯和奴隸灣。換言 之四、五兩部內容就時間而言幾乎平行,所以並非以時間順序,而是以地理位置做出區隔。

冰與火之歌第四部+第五部套書(附官方授權明信片組)【限量】
內含:
1. 冰與火之歌第四部:群鴉盛宴套書(A Feast for Crows: Book Four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2. 冰與火之歌第五部:與龍共舞套書(A Dance with Dragons: Book Five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3. HBO《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第四季官方授權限量明信片(一套三張)精美劇照 + 全彩印刷

冰與火之歌HBO權力遊戲

作者簡介

喬治.馬汀(George R. R. Martin)
  當代歐美文壇最重要的奇幻小說大師。
  1948年出生於美國紐澤西州的貝約恩市。27歲即以《萊安娜之歌》獲象徵科幻小說界最高成就的「雨果獎」,此後得獎連連,曾獲四次「雨果獎」、兩次 「星雲獎」、一次「世界奇幻文學獎」及十一次「軌跡獎」。2011年更入選《時代雜誌》百大影響人物。
  喬治.馬汀是當今歐美最受推崇的奇幻小說作家之一,曾擔任《新陰陽魔界》和《美女與野獸》等電視影集編劇總監,他的早期作品多為科幻,尤以短篇見長, 筆調瑰麗、感傷而富浪漫色彩。長篇作品則包括《光之逝》、《風港》、《熾熱之夢》、《末日狂歌》,以及預計共七部的奇幻小說「冰與火之歌」系列。
  「冰與火之歌」系列是近年來史詩奇幻小說的一大突破,他以寬廣的格局,史家般的寫實筆觸,跌宕而驚奇不斷的情節,革命性地拓展了奇幻小說的視野,已連續多年蟬聯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奇幻小說。

喬治.馬汀官方網站:http://www.georgerrmartin.com/

 

冰與火之歌第一部:權力遊戲
A Game of Thrones: Book One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浪漫與殘酷並存的奇幻世界裡最寫實的權力鬥爭。
善惡模糊,人性糾纏。凜冬將至,勝存敗亡!

Winter is Coming!凜冬將至!

  這是一個四季時序紊亂、溽暑跟寒冬動輒長達十餘載的世界。
  時屆夏末暖陽將逝之際,遠在南方的七大王國國王勞勃.拜拉席恩,於此時造訪北方的臨冬城,會見城主艾德.史塔克公爵。他們倆是從小一同長大的摯友,曾 在十五年前並肩推翻了暴政。戰後勞勃成為一國之君,艾德則回到終年冰封的北境,守著妻子兒女,以及家族世代相傳的古堡。
  只是,國王這次不遠千里地親自來訪並非為了敘舊,而是為了任命艾德擔任七大王國的御前首相;勞師動眾、大張旗鼓北上的國王顯然不會允許艾德推辭。
  艾德此前已風聞前首相瓊恩.艾林猝逝的消息。他本以為瓊恩年事已高,猝然過世不足為奇,但一封祕密的書信卻指出瓊恩是被謀殺的,而元兇正是勞勃的皇后,出身王國第一望族的瑟曦.蘭尼斯特。
  為了支援處於蘭尼斯特家環伺之下的勞勃國王,更為了北境的安寧,艾德毅然放棄在臨冬城的平靜生活,投入宮廷鬥爭的漩渦之中。
  夏日將盡,凜冬將至。象徵史塔克家族的冰原奔狼,代表拜拉席恩家族的寶冠雄鹿,和標誌著蘭尼斯特家的怒吼雄獅,即將齊聚一堂,究竟誰才是最後的贏家?

冰與火之歌第二部:烽火危城
A Clash of Kings: Book Two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夏日將盡,凶兆紛起!
血紅彗星劃過天際,為這場王位之爭掀開序幕。

  在喬佛裡稱王之後,其私生子的身份引發謠言,他繼位的正統性受到質疑。在此同時,先王勞勃的兩名兄弟藍禮和史坦尼斯分別集結大軍,策兵向君臨前進,欲奪回屬於他們的王座。
  史塔克家的長子羅柏身負殺父之仇,同時亦急於救回遭到軟禁的妹妹,他以弒君者詹姆.蘭尼斯特為人質,在北境與泰溫.蘭尼斯特的人馬相互對峙,然而,原先依附於他麾下的諸侯卻一一離去,勢單力薄的他是否真能與蘭尼斯特軍一較高下?
  艾莉亞逃出王城,隨著欲加入黑衣守夜人的群眾輾轉北逃,期望能回歸故里,但一路上不斷遭到太后瑟曦派出的手下追趕,她能否安全抵達北境,仍是未定之天。
  瓊恩與守夜人軍團遠征長城以北,但在高牆的那一頭,等待著他們的除了無止盡的嚴寒,還有眼瞳冰藍、令人恐懼不已的異鬼。
  而真龍傳人丹妮莉絲失去了一切,僅帶著一群老弱殘兵,跟隨著血紅彗星在飢渴與痛苦之中穿越紅色的荒土,追尋渺茫的復國大夢。

天生異象,風雲變色。
紅色彗星究竟代表的是吉兆還是凶兆?
是斬殺季節的劍,還是血與火的徵象?
又或者,它其實預示著一場將血流成河的諸王之戰……

冰與火之歌第三部:劍刃風暴
A Storm of Swords: Book Three of A Song of Ice and Fire

時代變換,劍刃交鋒!
在不斷上演的權謀鬥爭之中,唯有真正的王者能勝出!

  龍後丹妮莉絲帶領所剩無幾的族人,乘船航向維斯特洛大陸;她用盡一切努力招兵買馬,並苦苦等待小龍茁壯,以助她復國大業。布蘭的狼夢漸趨頻繁,在夢裡,他化身為狼、自由奔跑。
  然而夢醒之後,他又是那名落難的王子、被追捕的臨冬城遺孤。南至君臨,在被蘭尼斯特雄獅佔據的皇城之中,喬佛裡將迎娶提利爾家的瑪格麗,珊莎雖逃離暴君的魔爪,卻被許配給在黑水灣之戰中面目全非的小惡魔提利昂。
  遠在北境,於奔流城與攣河城聯姻前夕,羅柏將一名陌生女子帶到凱特琳面前,宣稱她是自己的真命天女。
  凱特琳因兒子的舉動感到惶惶不安、終日難眠。原本將締結姻緣的兩大家族,都因此蒙上了陰影。
  瓊恩雖然遭擄,但統治境外的王者卻非他所想像殘暴不仁;艾莉亞成功逃離赫倫堡,身後仍有冷血無情的追兵跟隨,但她一路向北,依舊抱持著終有一日回歸故園的想望……

冰與火,闇與光,生與死。經歷劍刃與鮮血交織而成的狂風暴雨,一統七大王國的鐵王座,最終將屬於誰?四處離散的北境孤兒,又將面對怎樣的遭遇?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