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破你對營養攝取的迷思:
  吃多了「精緻加工的澱粉」才是肥胖的原因
  多餘澱粉轉化成體脂肪的效率其實很差
  鈣質是來自土壤,而不是牛乳,你可以直接從植物獲得鈣質

  減重「7日」就見效:
  「7日不敗計畫」詳細規劃每日菜單,改變飲食馬上開始,減輕體重一週見效。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全球150萬讀者熱烈支持!《救命飲食》作者強力推薦!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

The Starch Solution: Eat the Foods You Love, Regain Your Health, and Lose the Weight for Good!

 天然醣類食物為主、蔬果為輔的飲食模式
  一次就能攝取三大營養素:醣類、蛋白質、油脂
  不挨餓也能天天瘦,肥胖、慢性病通通OUT!

  減肥真相:要瘦就要吃澱粉!
  醫學博士親身體驗、50年大量科學實證、5,000名病患證言
  不但可以瘦,還能紓緩頭痛、腸胃不適、氣喘,
  連腎臟病、糖尿病、心臟病、關節炎、高血壓都能有效改善!

   目錄   內文試閱:我如何體悟「澱粉減重法」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養生法> 減重

本書分類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相關書籍排行榜: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飲食療法  養生法  減重

作者約翰‧麥克杜格是醫學博士,也是「澱粉減重法」的親身實證與推行者,
  
18歲時中風、左半身全癱,體重超標23公斤,從此立志行醫。
  直到他發現夏威夷第一代亞裔移民只靠穀類跟蔬果就能健康到老,
  而提高攝取肉、乳製品的第三代,卻健康狀況每況愈下,他才找出答案。

  黃金飲食比例:
  採取70%澱粉 + 10%水果 + 20%蔬菜的比例,
  從五穀類食物、水果、蔬菜中攝取最多的天然澱粉

  這些食物都有好澱粉,還含蛋白質與油脂:
  全穀類(大麥、糙米、玉米等)
  豆類(紅豆、綠豆、花生等)
  澱粉類蔬菜(地瓜、芋頭、南瓜等)

附贈易上手、美味、又便宜的食譜:
  早餐、沙拉、湯品、主菜、甜點,中西美味料理一應俱全,不挨餓也能成功減重。

 

有效推薦

——劉燦宏(前萬芳醫院肥胖防治中心主任)

  「想擺脫肥胖和各種慢性病的威脅,又不想餓肚子,本書提供了具體可行的方案。
  試著改變飲食習慣,多吃來自新鮮天然食材的澱粉類食物,有助成功減重、維護健康、並預防疾病。」
——趙強(馬偕醫院營養師)   

  「我瘦下15公斤又不復胖,全靠澱粉減重法。如果不吃澱粉,不僅身體沒有能量,連大腦也無法好好思考。」
——小嫻(藝人)

  「約翰.麥克杜格醫師在以營養為中心的醫學領域,是長老級人物,擁有傲人成就、學識,以及為自己所相信的事實挺身而出的勇氣。
  他的數千名病人視他為偶像,奉行他的理論。讀了這本書,你也會對他的減重法深信不疑。」
——柯林.坎貝爾博士 T. Colin Campbell (《救命飲食》共同作者)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是健康飲食書籍有史以來最重要的其中一本。請仔細研讀,並認真實踐。」
——約翰.麥奇 John P. Mackey(全食物市場 Whole Foods Market, Inc 共同執行長兼董事)

  「你的選擇很簡單:吃肉和馬鈴薯,然後做冠狀動脈擴張和心臟繞道手術
或者,吃植物性飲食(澱粉飲食),享受免手術、免吃藥的健康幸福。
本書點亮了一盞明燈。個人高度推薦。」
——威廉.伯茲醫師 William C. Roberts, MD(美國心臟病學期刊總編輯、貝勒大學心血管研究所主任)

  
  「本書能輕鬆有效地幫你達成理想健康。麥克杜格醫師以出眾的專業知識及經驗,向大眾介紹消除贅肉、降低膽固醇、高血壓、提昇活力和改變人生的最佳方式。」
——尼爾.伯納醫師 Neal Barnard, MD(負責醫學醫師委員會(PCRM)創始人暨主委)

  「本書不僅可以具體解決肥胖、心臟病、第二型糖尿病等多種健康問題,亦能幫助環保。個人高度推薦。」
——丹尼斯.庫西尼屈 Dennis J. Kucinich(美國聯邦眾議員)

  「《驚人的澱粉減重法》以深入淺出、引人入勝的筆法,解釋植物性飲食的健康優點及營養好處。書中飲食不只吃了健康,更滿足味蕾及心靈。」
——羅伯特.羅薩提醫師 Robert A. Rosati, MD(紐約時報暢銷書籍 The Rice Diet Solution 共同作者)

  「我的許多朋友都知道,麥克杜格計畫大幅增進了他們自己和家人的健康。本書筆調清晰,毫不妥協。」
——約翰.羅彬斯 John Robbins(《食物革命》、《食物革命最新報告》作者)

  「這回的麥克杜格明星學員就是約翰自己,與妻子瑪麗攜手共譜一本精心打造的營養指南,破除有害迷思,推廣長久有效的植物性全食物,掀起一場姍姍來遲的健康革命。」
——考德威爾.艾索丁醫師 Caldwell B. Esselstyn, Jr., MD(《這樣吃,心血管最健康》作者)

作者簡介  

約翰•麥克杜格(John McDougal)

  醫學博士
  美國國家內科醫師認證,11本健康類百萬暢銷書作者、美國電視節目《麥克杜格醫學博士》主持人,曾參與紀錄片及暢銷書《刀叉下的祕密》製作。

  40多年來致力於營養對疾病影響的相關研究、寫作與演講,推行「麥克杜格飲食計劃」,以改變飲食、生活習慣等,幫助民眾減重,並改善高血壓、心臟病、糖尿病、關節炎等慢性病。

瑪麗•麥克杜格(Mary McDougall)

  約翰‧麥克杜格醫師的妻子,曾任護理師。
  廚藝精湛,設計「麥克杜格飲食計畫」系列美味食譜,使減重計畫可行又開心。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