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職場好運占卜戳戳樂

http://www.books.com.tw/exep/activity/2014/04/divine/

只有十二種商品的折價券,有需要的人參考看看

  1. 活動期間:2014/04/7-2014/04/21
  2. 活動方式:登入會員後,每一會員帳號每日可參加「職場好運占卜戳戳樂」活動一次,即有機會獲得不同面額的E-Coupon或單品折價券一組,得獎通知將同步寄至您博客來帳號登錄E-Mail信箱,並存至您會員專區內「系統信件備份」的「權益相關」區。
  3. 參加者於參加本活動同時,即視為同意接受本活動規範,博客來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4. E-Coupon&單品折價券使用說明:
    • E-Coupon&單品折價券每日限量,抽完為止。
    • E-Coupon&單品折價券效期、抵用限制:依各別獎項不同,依獎項公佈資料為準,或參考得獎通知內容。
    • 一次交易限抵用一組E-Coupon 或 單品折價券序號。
    • 單品折價券的活動商品,數量有限,售完為止。
    • 博客來售票、使用信用卡分期付款以及透過行動博客來結帳之訂單,不可抵用E-Coupon / 單品折價券。
    • 凡交易取消、退貨退款或無其他爭議者,該筆訂單抵用之E-Coupon將以原序號退回,恕不延長使用期限。
    • 其他問題請參考:單品折價券使用說明E-Coupon使用說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博客來20 50 100E-Coupon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