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洋蔥泡紅酒是流傳甚久的治高血壓天然配方,但是味道刺鼻、嗆辣不易入口,不習慣喝酒的人,反而會心悸。而且處理洋蔥也不是那麼方便。

  所以,村上老師自創了「洋蔥冰塊」,發明了不髒手不刺鼻的洋蔥處理法,洋蔥加熱後會釋出鮮甜味,加入料理中既美味又健康,連小孩也喜歡吃。每天定量將 兩顆洋蔥冰塊入菜或飲料,其多種營養素能夠有效緩解慢性病和老化症狀。這次與周東寬醫師合作,針對16種症狀研發60道食療配方。

  像是每次入睡都要花30分鐘的曹小姐,喝了安眠配方「熱洋蔥牛奶」後,當晚不知不覺就睡著了,隔天醒來也沒有多夢睡不飽的狀況,現在每天都能睡得又香又甜。

  第一型糖尿病作家順子(黃煜順)將洋蔥冰塊泡熱水喝,他說:「第一次喝洋蔥水的晚上,我半夜便發生了低血糖,這是我從未發生過的事;之後的幾次試驗比較,也讓我感覺到洋蔥確實有助於血糖的控制。」

  台灣讀者親身體驗了洋蔥冰塊的神奇功效,也說明從2013年開始迄今,在日本電視節目、雜誌頻繁出現「洋蔥冰塊」一詞,越來越多人受到洋蔥冰塊的魅力吸引,使相關書籍熱銷搶購的原因。

 

推薦者的神奇體驗

  第一次喝洋蔥水的晚上,我半夜便發生了低血糖,這是我從未發生過的事。──順子(《天啊!我28歲得了糖尿病!》作者)

  第一次看到洋蔥冰塊這個概念時,心想「我總是用不完的洋蔥有救了」。──LaLa(「愛料理」icook.tw人氣駐站料理家)

 

推薦者簡介

順子

  第一型糖尿病休息站 部落格版主
    
  本名黃煜順。1973年生於台灣彰化。
  
  28歲那年,順子被檢查出得了第1型糖尿病,從此每天與針頭為伍,天天注射胰島素。在歷經低潮、沮喪、挫折、失戀、工作衝突後,終於走出人生低谷,現 在糖化血色素能控制在6以下,並在網路上分享他的控糖經驗,也曾經接受過電視健康類節目專訪;他並著有可免費下載的電子書:〈血糖控制八大關鍵報告〉 (www.health100.tw)。著有《天啊!我28歲得了糖尿病!:「控糖」站長激勵全台百萬病友的重生自白書》。

  ◎【順子的人氣部落格】第1型糖尿病休息站:shun893.pixnet.net/blog

LaLa

  「愛料理」icook.tw人氣駐站料理家
    
  LaLa,是日日食堂的主人,同時也是「愛料理」icook.tw人氣駐站料理家。曾經,貪吃又挑剔的味蕾是煮食的最大動力。漸漸地,享受起料理的樂趣,甚至有些迷戀。深信食物能給人最溫暖的力量。也是日常生活中,最簡單的小確幸。

  ◎Lala Wu│愛料理網站:icook.tw/users/lala/recipes
  ◎日常裡。小確幸│部落格:cookingfun0307.pixnet.net/blog
  ◎日常裡。小確幸│臉書專頁:www.facebook.com/lala.cookeveryday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在蔬果食療方面,洋蔥被喻為蔬菜界的皇后!
對糖尿病、高血壓、骨質疏鬆、預防癌症的自癒效果都是NO.1
村上祥子自創「神奇洋蔥冰塊」成為料理的最佳幫手!
不用切洋蔥,不刺眼不嗆鼻!濃縮洋蔥的營養精華,方便每天定量食用;
和周東寬醫師共同企劃的60道自癒料理配方,
讓你越吃越瘦,三餐都滿足!改善慢性病及多種老化症狀。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每天2顆洋蔥冰塊入菜,自癒效果連醫生都稱讚!

たまねぎ氷 驚異のパワー20倍健康法

本書分類: 博客來 > 中文書 >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蔬果飲食
今日66折> 特價書區>讀者書評

推薦序及前言

作者簡介

村上祥子


  料理研究家/管理營養師

  在東京和福岡開設料理教室,開發糖尿病等各種慢性病的預防/改善食譜。在母校福岡女子大學的營養指導實習講座擔任講師15年。為了推廣日本式的飲食生 活,以「正確吃好好生活」為主軸,在國內外熱心實踐食育指導。著作有《緩解糖尿病食譜》、《微波爐食譜100+》等多本著作,總發行冊數超過 5,700,000冊。作者書籍搜尋

審訂者簡介

周東寬


  南越谷健身會診所院長/醫學博士
    
  1978年昭和大學醫學系畢業。日本內科學會專業認定醫師,醫學博士。1990年成立醫療法人健身會,擔任理事長。2008年開設南越谷健身會診療 所,擔任院長。2012年任獨協醫科大學越谷病院糖尿病內分泌/血液內科兼任講師。提倡疾病預防醫學,認為要早期發現早期治療。是洋蔥效果研究方面的第一 把交椅。著作有《用洋蔥治好糖尿病》、《糖尿病、高血壓、肥胖全部都可改善的洋蔥書》等多本著作。作者書籍搜尋

  魅力1、「洋蔥冰塊」能夠消除洋蔥惱人的辛辣味!

  大家都知道洋蔥的好處,但是切洋蔥時眼睛受到刺激會流淚不止;而且一層一層將洋蔥剝下來也很麻煩。相信很多人都有這種困擾。

  本書研發的「洋蔥冰塊」製作法,利用3步驟簡單處理洋蔥。

  1.將剝除外皮的整顆洋蔥加熱(用電鍋或微波爐)
  2.用果汁機打碎熟洋蔥
  3.將洋蔥泥倒入冰塊盒中,再拿去冷凍一晚。

  這樣就完成了簡單、方便、嶄新的洋蔥冰塊!
  「洋蔥冰塊」可以冷凍兩個月,方便隨時取用。

  魅力2、就算再忙,也能用洋蔥冰塊輕鬆維持健康。正是因為美味,才能堅持天天吃。

  因忙碌天天外食的人,只要將洋蔥冰塊放進保溫杯中,沖熱水喝;或是加入午餐的沙拉或湯麵中一起吃,輕鬆保持健康無負擔。甜甜的洋蔥水就像飲料一樣,能夠天天持續下去。

  魅力3、「洋蔥冰塊」是天然的調味料,濃縮洋蔥的精華,避開食用加工醬料。

  在食品安全危機的陰霾下,儘管我們選擇了新鮮蔬食做菜,卻容易忽略添加的調味醬,我們無法用肉眼辨別每一瓶醬料是否有危害身體的添加物,所以我們可以選擇洋蔥來提味。

  利用洋蔥兩味「甘甜、鮮味」來取代味精、辣醬、沙茶醬、豆瓣醬、醬油,從第一線來把關,用無毒飲食保障自己和家人的身體健康。

  魅力4、洋蔥富含高品質的優良糖分──天然寡糖,能幫助腸道恢復消化功能。

  洋蔥冰塊的甜味來自寡糖,可代替精製白糖或味精,減少鹽分。添加在各種飲料、甜品、菜餚中,避免人工糖加速老化、堆積脂肪。

  寡糖是乳酸菌的原料,可以促進腸道蠕動。乳酸菌的活化作用能使排泄順暢,預防及改善便祕,使過敏和鼻炎獲得改善。

  魅力5、「洋蔥冰塊」具有受成年人歡迎的功效──健康瘦下去

  衛生署統計,目前已有近三百萬人因肥胖名列糖尿病、中風和心臟病「準候選人」。台灣人普遍「不愛動」又「愛美食」,肥胖和血壓、血糖、血脂肪三高,和台灣前十大危險疾病密切相關。

  健康從瘦身護腰開始,男性保持腰圍35吋以下,女性維持31吋以下。

  洋蔥含寡糖、異蒜胺酸、穀光甘肽和槲皮素,這些成分相乘效果之下,能夠燃燒脂肪,消除肥胖、潤澤美肌。

  魅力6、定量食用才是關鍵!醫師和營養師共同研發,天天吃2顆,短期見效!

  營養師村上祥子和洋蔥研究的第一把交椅周東寬醫師,共同研究洋蔥冰塊的份量,發現一天2顆洋蔥冰塊(50g),約是1/4中型洋蔥,能有效改善身體不適。比起一般生吃洋蔥或將洋蔥切絲入菜,洋蔥冰塊濃縮了營養素精華,份量少容易入口,攜帶方便,能夠真正持續下去。

            魅力7、洋蔥冰塊擁有有益健康的十大神奇威力

  ★每日定量將2顆洋蔥冰塊入菜食用,有效降血糖、血壓、預防癌症、改善膽固醇數值、儲存骨鈣、好眠、提升腸胃功能、減肥、美肌等等。洋蔥是有如萬能藥的食材。

  ★作者提供戰勝16種症狀的生活建議,像是「改善腰痛從走路姿勢做起」、「預防失智症的十大習慣」、「減重降低血管負擔」等,從調整生活習慣改善身體機能。

  ★日本亞馬遜書店五顆星好評推薦,收錄讀者持續吃洋蔥冰塊而改善疾病的神奇體驗。

神奇洋蔥冰塊の自癒料理奇蹟

相關文章:推薦序洋蔥冰塊 這是上天賜予糖尿病友的禮物 讓血管年齡變年輕(轉)洋蔥冰塊擁有有益健康的十大神奇威力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