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忘記的創傷,身體都會記住!
  你是否因為曾經的傷痛或壓力,而深陷谷底?
  其實我們都有自癒的能力!

  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創始人 大衛‧波伽利教你瞭解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並以獨創的釋放運動法,擺脫痛苦,向恐懼、情緒、悲傷說再見。

  本書由作者多年治療經驗,研發出一套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經由這些動作,病人能釋放創傷的壓力達到治癒的效果。

  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病患需要這本書

  遭遇過創傷的你?是不是已深陷其中?認為沒有人能救你?

心靈創傷的療癒力量: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



  療癒創傷國際專家 大衛‧波伽利,對美國政府陸軍、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政府及非政府組織等,提供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輔導與心理諮商。他首創的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以簡單的肢體動作幫助你釋放情緒、走過悲痛。

  作者認為接受創傷可以教導我們什麼是愛,並喚醒我們與生俱來關懷別人的能力。透過創傷,我們可以發現自己的慈悲心與堅忍的毅力。

  即使經歷過創傷,每個人都有自癒的能力!

  ●創傷如果不釋放會一直存在體內,未解決會形成

  1.免疫力下降:自律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和免疫系統造成干擾。會造成憂鬱症、高血壓、心血管疾病、腸胃不適、癌症、早衰等等。提高偏頭痛和氣喘的發作頻率。

  2. 記憶閃回:當初的創傷事件未得到妥善處理的刺激極相似時,就會觸發這些未得到整合的記憶,使得當事人有事件重演的感受。

  3. 程序性記憶受到制約
  例如:發生過車禍的人在加油站會回想起車禍的經驗。

  4. 導致抽搐:習慣性抽搐包括眼睛斜視或清喉嚨的動作。

  ●身體顫抖能治療創傷,並帶來好處

  1.身體輔佐心理,使自殺者有求生意志,減少自殺率
  2.誠實的面對自己
  3.全新全意的活在當下

  ●什麼是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

  是一種自救方式進行的自我調節運動,可以釋放緊張和生活壓力。能夠療癒創傷反應,對患有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緊張和焦慮的人有很好的療效,也適用於一般人釋放生活壓力。

本書特色

  全台第一本「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書籍
  分析創傷後壓力症候群的心理狀態
  舉名人例子來敘述他們如何從創傷中解脫並幫助他人
  以圖文方式詳細解說,作者首創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

心靈創傷的療癒力量: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

心靈創傷的療癒力量: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

The Revolutionary Trauma Release Process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心理療法> 心理治療

HELLO,自己:我想提議我們接受現實 」I Am Enough」,書展7折起

 

作者簡介

大衛‧波伽利


  「創傷評估及預防服務」(Trauma Recovery Assessment & Prevention Services)的創立人及CEO。他在非洲及中東等戰區十五年居住及工作,對美國政府陸軍、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政府及非政府組織等,提供創傷後壓力症 候群的個人特別輔導與創傷心理諮商。亦是合格臨床社會工作師,獲得社會工作博士學位,並且是合格按摩治療師(LMT)、認證生物能量治療師(CBT)、認 證戰場創傷專家(CFT)、靈性導師(MS)。

前言

  大衛‧波伽利(David Berceli)的職業生涯,多半時候都是在黎巴嫩、巴勒斯坦西岸、以色列、烏干達、蘇丹、葉門和衣索比亞等戰區裡度過的。

  從前在黎巴嫩時,他觀察到一個現象。當時,他和同事所在的建築物遭到迫擊砲轟炸,所以跑到牆邊躲避,就在這時候,他注意到,一感受到爆炸的強烈撞擊, 房裡的眾人都嚇得做出同樣的姿勢:肩膀和臀部縮起來,身體像顆球一樣蜷縮在一起。他直覺辨認出,這是人類在遭遇危險時普遍會有的反應,也是每個人都有的本 能。

  由於大衛的專門職業為身體治療工作者,大衛意識到負責這種屈曲(flexion)動作的肌肉群,若反覆遭到刺激,會造成肌肉累積緊張。他還假定,釋放 緊張可以帶來許多好處。經過縝密的分析,他發現,人身上有一組特定的肌肉,在刺激過程中發揮了特別重要的功能,那就是腰肌(psoas)。

  因此,大衛發明了一套深具開創性的療法,也就是這本書所要介紹的主題:「創傷釋放歷程」(Trauma Release ProcessTM, TRP TM)。世界各地有許多個案在運用過這些練習後都達成了釋放、放鬆與平靜的效果。即便是舊有的情緒創傷,往往也可藉此得到緩解。

  數年前,我透過一個專門協助伊拉克戰爭退伍軍人恢復健康機構認識了大衛。聽了他描述這方面的工作成果,我馬上覺察到這些練習的基本原理,能透過釋放肌 肉群的緊張,有效達到治療創傷與慢性背痛的效果。從那時候起,我和大衛便時常聯絡,也多次合作有關創傷療癒的專案。我個人更透過這套方法來治療和教導我的 朋友及病人,一直以來成效都相當卓著。

  發明了這套新穎且用途廣泛的創傷療法後,大衛又花了不少時間精益求精;這本書是大衛多年來辛苦耕耘的心血結晶。本書是一本非常實用的隨身手冊,可以依 照個人需求自行學習和練習。這套治療練習的特點之一,就是不但可以當作療癒性的自我幫助技術,亦可以搭配其他創傷療法一起使用。

  無助的狀態,在創傷受害者身上普遍可見,因此學會控制相關的症狀,重新掌握自己的身體和人生,是治療過程中很重要的一部分。而本書的宗旨也在於此。

>>看完整內容連載

大衛‧波伽利(David Berceli)是「創傷評估及預防服務」(Trauma Recovery Assessment & Prevention Services)的創立人及CEO。他在非洲及中東等戰區十五年居住及工作,對美國政府陸軍、國際人道救援組織、政府及非政府組織等,提供創傷後壓力症 候群的個人特別輔導與創傷心理諮商。他首創的TRP釋放壓力創傷運動法,以簡單的肢體動作幫助你釋放情緒、走過悲痛。

顫抖與身體

顫抖是身體的一種自然機制,為的是讓肌肉組織能夠放鬆。而且,這個機制存在於我們的DNA內。根據基因的設定,我們本來就具備顫抖的本能。而我的這套練習,並沒有要我們的身體額外做些什麼,只是要喚醒並活化這個與生俱來、但在我們體內已經沈睡許久的顫抖機制
>>看完整內容連載

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心理療法

www.books.com.tw › 中文書心理勵志

疼痛的時候,我們都是寂寞的。 聽疼痛說話,賦予它意義,為體內巨大無聲的戰場,找一個療癒的出口。 語言與疼痛就像電磁的南北極,以最極端的方式存在而互不相涉 ...

1.打造一個沒有霸凌的學校環境:敘事取向修復式正義

打造一個沒有霸凌的學校環境:敘事取向修複式正義

1.釋放更自在的自己:15分鐘快速減壓、平衡情緒的深層療癒法(隨書附90分鐘DVD)

釋放更自在的自己:15分鐘快速減壓、平衡情緒的深層療癒

1.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如果有些心意不能向你坦白

1.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其實你沒有學會愛自己:練習以愛,重新陪自己長大

 

你好色:窺探色彩心理學

你好色:窺探色彩心理學

  瞭解顏色中包含的訊息,就能利用色彩來打造不同的形象去影響別人。不妨對照本書瞭解自己的性格,發現真正的自己!   色彩是生命!沒有色彩的世界,像暗沉的黑夜一樣讓人感到恐懼。色彩在不經意間透...more

 

這是一本色彩生活能量書

這是一本色彩生活能量書

  「翻開你想要的主題頁,然後,接下來就交給這幅畫好了」     這是這本書想要做到的。   要如何來形容這一本書?從畫來說,這是一系列能量畫的創作。所以創作的主題...more

 

 

《正念》+《正念療癒,告別疼痛》

《正念》+《正念療癒,告別疼痛》

病痛、受苦、壓力,總是阻絕你享受生命的樂趣﹖ 讓靜心、呼吸、禪定引領你 每天給自己二十分鐘,領受呼吸的滋潤與撫慰 疼痛少了,壓力輕了,活力自然回來了!   正念靜觀,原本是禪宗與佛教的核心...more

 

聆聽疼痛:為痛苦尋找話語、慈悲與寬慰

聆聽疼痛:為痛苦尋找話語、慈悲與寬慰

疼痛的時候,我們都是寂寞的。 聽疼痛說話,賦予它意義,為體內巨大無聲的戰場,找一個療癒的出口。   語言與疼痛就像電磁的南北極,以最極端的方式存在而互不相涉。疼痛是如此真實地影響我們的生活...more

 

 

在人生的最後旅館,學習說再見:接受生命離去,找到活在當下的力量

在人生的最後旅館,學習說再見:接受生命離去,找到活在當下的力量

今天如常地在臨終病房展開我的一天。 只不過,透過與人們的離別,我所學到的不是死,而是生。   死亡是一個結束,怎麼可能用樂觀的角度看待?  面對親友的病痛及離去,悲傷都來不及了,又怎麼可...more

 

療癒寫作:啟動靈性的書寫祕密

療癒寫作:啟動靈性的書寫祕密

「閉上嘴,開始寫」 提起筆,展開靈性療癒的旅程   繼全球暢銷150萬本、譯成14種文字的《心靈寫作:創造你的異想世界》之後,娜妲莉.高柏再次傳授四十年靈修與教學所累積的終極寫作祕密。   娜...more

 

 

擺脫可人兒詛咒,輕鬆做自己

擺脫可人兒詛咒,輕鬆做自己

  你是否向來都把別人的需求當作第一要務,而對於讓別人失望深感焦慮呢?你就只是因為做人太隨和,而無法開口說不嗎?如果你是這樣的人,你很可能遭受到心理學家賈姬.瑪森所說的「可人兒的詛咒」,因而...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