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stellar: Beyond Time and Space

當地球即將毀滅,銀河宇宙間是否有生存的可能性?

 

2014年科幻大片《星際效應》幕後電影設定集。本片由蝙蝠俠《黑暗騎士三部曲》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執導,並與弟弟強納森·諾蘭共同編劇,馬修·麥康納、安·海瑟薇、麥特·戴蒙和傑西卡·查斯坦演出。


【故事內容】

未來的地球,由於生態遭到破壞,劇烈的氣候變化導致農作物種植困難,面對即將到來的糧食及地球危機,一群探險家根據蟲洞理論,打算時空旅行,到外太空尋找可種植的農作物。

馬修麥康納和安海瑟威主演的探險家,在外太空中遇到重重危機,在面對自我存亡和人類的未來,得作出最後的決定,其中馬修麥康納主演的父親,因為擔心著女兒 的未來,毅然決然揹負上外太空的不可知命運,而和女兒的承諾之情也感動許多觀眾與讀者,讓這部科幻大片添了許多感動元素,人類的未來將建築在理性的外太空 理論,亦或是最基本的感性-人性?(文/博客來編譯)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