貓咪家庭醫學大百科

200位臨床獸醫師聯名推薦,由貓博士林政毅與101貓醫院院長陳千雯共同撰寫,專門醫治貓的專科醫師為台灣貓咪量身規劃的指南,從幼幼貓、小貓、成貓到老貓都適用,無論是日常照顧、...

  無論是日常照顧、意外與傷病症狀判斷處置,或是慢性病居家照護,
  全部使用真實圖片圖解,生老病死,疑難雜症全收錄。
  親愛的牠,不分年齡性別,
  是剛加入你的家庭或者即將離開,
  這是一本貓咪從出生到終老都能用得上的書。
本書特色
  1.貓博士傾囊相授!200位獸醫師聯名推薦。
  2.母貓接生、幼貓養育、成貓照顧、病貓護理、老貓安養……疑難雜症全收錄。
  3.全台唯一!日常照顧與特殊醫病照顧全圖解,簡單判斷不求人。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寵物>

喵星人玩具雜貨手作指南:布玩具•皮項圈•貓餐桌•逗貓棒•貓跳台╳24款

喵星人玩具雜貨手作指南:布玩具•皮項圈•貓餐桌•逗貓棒•貓跳台╳24款

展現你對牠的濃情蜜意,就是現在! 快為自家貓咪親手打造獨一無二的手工禮物吧! 本書介紹24款可以自己動手製作、充滿個性、實用性極高的貓咪專用玩具及雜貨,種類齊全,包含了布製玩具、舒適小窩、木製餐...more

養貓幸福百科:所有好主人該知道的事+讓愛貓和我都幸福

養貓幸福百科:所有好主人該知道的事+讓愛貓和我都幸福

編排最活潑、最萌的圖解式寵物書 最詳細實用的養貓大百科! 獸醫師+重度貓奴的金炳穆先生 飼養技巧傾囊相授 專業+實戰經驗100% ●使貓幸福,面面俱到的照護撇步 從迎接喵星人的事前預備、挑選麻吉的貓、...more

想和貓咪說說話:那些貓咪不說你不會懂的73個祕密

想和貓咪說說話:那些貓咪不說你不會懂的73個祕密

究竟,貓咪到底在想什麼? 由觀察貓咪20年以上的日本知名動物醫院院長 來告訴你,那些人與貓需要互相了解的事 你家的毛小孩…… 總是剩下幾口的飯飯不吃? 每晚睡前都有可愛的踏踏儀式? 覺得丟臉的時...more

我的第一本愛貓飼養百科:【養貓專書全圖解】關於餵食、日常照料、營養補給、教養的58個愛喵大攻略!

我的第一本愛貓飼養百科:【養貓專書全圖解】關於餵食、日常照料、營養補給、教養的58個愛喵大攻略!

新手養貓,一本就上手! 愛貓總是不太理人,該如何和牠培養感情? 幫貓咪洗澡、刷毛、剪指甲、按摩,真的很簡單嗎? 最想知道的「喵喵為什麼」,本書完整大解答! ◎為什麼我的貓咪都不太想理我,該如...more

沒什麼好煩的!:和貓咪一樣地生活吧♪

沒什麼好煩的!:和貓咪一樣地生活吧♪

「做自己」不是口號,最起碼—— 我們身邊的貓咪們就實踐得非~常~好! 雖然抱持著盡自己所能地努力生活的想法,內心裡還是會產生不安,覺得「這樣真的好嗎?」—— 你是否也有這樣感到不安的時刻呢?其實,停下...more

貓咪心理學

貓咪心理學

分析貓咪的習性、本能與溝通方式,深入探討貓咪的內心世界。 你是不是常常摸不透家中愛貓的一舉一動呢? 你是不是常常被貓咪的惡作劇搞到好氣又好笑呢? 你是不是常常想將貓咪帶來好好問問牠們到底在...more

喵。和我一起說貓話:了解貓咪在想什麼的84種方法

喵。和我一起說貓話:了解貓咪在想什麼的84種方法

繼《想和貓咪說說話》之後的第2本貓咪書! 細心觀察貓行為、深入解讀貓語言, 能和愛貓過著更幸福快樂的84個要訣! 你家的毛小孩有以下狀況嗎……? 愛鑽進紙箱,無論洞有多小? 明明自己有碗,卻硬要搶別...more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貓咪這樣吃最健康!

本書版稅捐作動物機構慈善用途。 愛貓如己的你,是否常也有以下疑問?讓寵物營養師蘇菁菁,一一為你解答迷思。 • 貓咪最理想的飲食是怎樣的呢? • 生食餐到底好不好? ...more

來~跟毛小孩聊天:透過溝通,我們都被療癒了!

來~跟毛小孩聊天:透過溝通,我們都被療癒了!

如果能學會一種新的外語,我希望可以跟動物聊天~ 我們的重要家人──毛小孩,為生活帶來難以被取代的幸福滋味。 從他們的小腦袋瓜傳達出的訊息電波,絕對超乎你的想像! 透過動物溝通師的翻譯,我們笑...more

貓在江湖:這些年,貓咪教我的事

貓在江湖:這些年,貓咪教我的事

有人在的地方,就是江湖, 有貓在的地方,就是幸福。不論家貓、街貓,牠們總是悠然自得地在人世間走跳,不卑不亢,唯我獨尊。從來就不是誰的子民,是貓,馴養了我們。 ...more

送限量歐吉桑圖樣花邊裝飾立可帶!

送限量歐吉桑圖樣花邊裝飾立可帶!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