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知道開悟者的世界觀、開悟者的生活狀態?
本書帶你一窺真相!
「靈性開悟三部曲」作者最新力作,
徹底翻轉你對一切事物的觀點!

大聯盟 讀冊 dddd

 

  如果你沒看過「靈性開悟三部曲」,別擔心,這本書是自成一體的。
  如果你喜歡盧貝松的電影《露西》,那麼,這本書也許同樣可以獲得你的青睞。
  如果你聽說過傑德,卻從未看過他的作品,這本書會是很好的入門,因為頁數最少!
  但內容一貫犀利,砍殺非真相絕不手軟!

名人推薦

  ★張德芬(身心靈作家)、林千鈴(蘇荷美學教育創辦人)、鍾明秋(法鼓山人文社會基金會董事) 激賞推薦

  完成「靈性開悟三部曲」之後,怪傑覺者傑德‧麥肯納覺得該說的都已經說完了,直到幾年後的某天晚上,他在一個科普節目聽見某位物理學家提到科學界一直想要找到的那個可以解開萬物之謎、可以「解釋一切」的理論,他內在的某個東西被觸發了……

  他知道,科學界所謂「解釋一切的理論」,只是解釋宇宙的理論,而宇宙遠遠算不上「一切」。

  想要找到解釋一切的理論,不必耗費巨資進行複雜的實驗,只須在思維上做個小小的調整,現實就會變得清晰無比——每個問題都得到解答,或者被摧毀;每個奧祕都被解開,或者失去意義;沒有什麼是無法解釋的,也沒有任何違反常理的事物存在。

  這輩子第一次,傑德想要分享那一個真正可以解釋萬事萬物的理論,因為那就是他生活其中的範式。在這本書裡,你可以看到他拆解了科學、宗教和哲學領域的 神話,讓你瞥見一個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以及他的生活狀態。而那樣的真相、那樣的狀態不必費盡心思去達成、去召喚,只要你停止阻礙它出現就夠了。

  語不驚人死不休的傑德,這回把宗教、哲學,還有一向被人信奉為神明的科學全部掃蕩一遍,提出了讓人不得不信服的一些觀點……讀了幾遍以後,我愈來愈喜歡它的言簡意賅,以及絕對直率、真實的表述。


——張德芬(身心靈作家)


  ★台灣讀者這樣說傑德的書:
  ‧讀來過癮,說出很多人不敢面對的真相。
  ‧我讀許多靈修與宗教的書,但對我影響最大的就是傑德的三部曲。
  ‧穿越追尋的迷霧。
  ‧對靈性、靈修等有興趣的人,他的書絕對可以讓你少走很多冤枉路,花少很多學費。

 

作者簡介

傑德‧麥肯納Jed McKenna


  一個並不符合所謂「靈性老師」形象的靈性老師,喜歡打電動、騎越野車、跳傘、讀惠特曼的詩。著有《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靈性的自我開戰》《靈性衝撞》及《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等書。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宗教命理> 新時代> 其他

 

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

 

開悟者眼中的生命真相


Jed McKenna’s Theory of Everything: The Enlightened Perspective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

一把剖開真相的心靈手術刀!開悟,不是要成為更好或更快樂的人,開悟,不是要達到個人成長或靈性進化。那開悟究竟是什麼?如何追求開悟?看從未現身的怪傑覺者傑德.麥肯納如何為全球心...more

靈性的自我開戰

靈性的自我開戰

怪傑覺者傑德.麥肯納,繼《靈性開悟不是你想的那樣》之後,再度投下震撼彈,徹底動搖你的靈性觀點、你的世界!靈性的追尋是一場戰爭!在這場戰役裡,損失就是獲得,臣服就是勝利,而你必須...more

靈性衝撞

靈性衝撞

★讀者詢問度超高!靈性開悟三部曲終於到齊! ★讀者最好奇!如何運用「靈性自體解析」走向覺醒?作者傑德‧麥肯納在本書中提供了一位雜誌記者的實際案例。經過激烈的靈性衝撞之後,你將了悟真相...more

生命的真相:第四道大師葛吉夫的教導

生命的真相:第四道大師葛吉夫的教導

當你渴望知道自己是誰,就是上路的第一步。 西方最重要的新時代靈修最新經典著作! 101歲覺悟者跟隨大師腳步的珍貴記錄, 九型人格鼻祖葛吉夫的第四道體系全揭秘, 每一頁都閃耀著智慧! 【誰是葛吉夫?】 ...more

觀察自己:第四道靈性大師葛吉夫入門

觀察自己:第四道靈性大師葛吉夫入門

奧修讚譽他是世界上最偉大的師父 二十世紀靈性大師葛吉夫最基礎的教學! 觀察,讓靈魂從沉睡中醒來。 我們不再是一部機器,一個自動裝置,一個機器人 【二十世紀靈性大師葛吉夫最基礎的教學!】 ...more

的事,它有助於清理地表土壤,但只是清理整地並不表示你就擁有花園,你還需要其他更多的東西。 ──奧修 在一九七○年代末期,一些西方各專業...more

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

脈輪全書:意識之旅的地圖,生命之輪的指南

西方脈輪經典大作《脈輪全書》最新版 完整闡述脈輪系統經典之作、脈輪系統入門使用指南! 幫助您成長、療癒和蛻變 帶來更健康的身心、更多的能量、更強的創造力 讓您解放靈性,...more

心靈樹卡:占卜‧療癒‧靜心

心靈樹卡:占卜‧療癒‧靜心

※這是華人世界唯一具有療癒能量、靜心品質占卜牌卡 ※這是一套結合「禪意、占卜、靜心及宇宙洞見」的心靈樹卡 ※這套樹卡,是你「通往幸福」的療癒之道 ※41張樹卡意涵與解說,深具文學與詩意,每棵樹都是一...more

高敏感族自在心法:你並不孤獨,只是與眾不同

高敏感族自在心法:你並不孤獨,只是與眾不同

‧你是不是常被人說「想太多」或「太敏感」? ‧你常會不自覺地留意周遭的細微之處嗎? ‧生活中的變化常讓你感到心煩意亂嗎? ‧你很容易感受到別人的心情,別人的心情也很容易影響你嗎? ...more

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新版)

召喚天使:邀請天使能量共創幸福奇蹟(新版)

你正被充滿愛與有力量的天使所圍繞; 你可以隨時接收天使帶來的智慧啟示、愛、支持與療癒! 你知道有愈來愈多的天使出現在我們身邊嗎?你知道如何接收天使的訊息嗎?天生具有靈視能力的朵琳.芙秋博士邀請你...more

奧修靜心治療:16位著名治療師與1位成道奧祕的相逢

奧修靜心治療:16位著名治療師與1位成道奧祕的相逢

我的治療師不只是治療師,他們也是靜心者。而治療工作只是表面的事,它有助於清理地表土壤,但只是清理整地並不表示你就擁有花園,你還需要其他更多的東西。 ──奧修 在一九七○年代末期,一些西方各專業...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