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草原小鎮
    大草原小鎮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6-04-18

    現在的多斯美德街道跟當時的街道,沒有多大的改變!小鎮的規模則比過去大兩、三倍,鎮內的樣子也改變了非常之多。 最叫人感到心曠神怡的是,該鎮剛形成時完全沒有的樹木,如今,已經佔滿了車道與人行道及房子與房子... more

  • 光輝燦爛的歲月
    光輝燦爛的歲月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6-04-18

    居住於「大森林小屋」的小女孩兒--------蘿拉,嫁給了亞爾曼‧華爾德,以後又變成如何呢? 關於這一點,我們不妨以蘿拉死後被發現的手稿,於一九七一年出版的《最初的四年》等資料為基礎,找出她走過的足跡... more

  • 漫長冬季
    漫長冬季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6-03-16

    經過兩天兩夜的大風雪肆虐,蘿拉和父親到牛棚察看牛隻情形,蘿拉大聲的叫了起來,因為那些牛兒看起來一點也不像真的動物,它們始終不曾動彈,但毛茸茸的側臉卻是一伸一縮在吸氣,牠們的頭好像凍結在地面。 動物的狀... more

  • 梅溪河岸
    梅溪河岸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5-10-30

    從奧克拉荷馬州印第安人居留地的「大草原之家」,蘿拉一家有如被追趕似的,到處尋找新天地,在一段漫長的旅行之後,終於抵達了明尼蘇達州的梅溪旁。而抵達的地點,仍然是大草原。 彷彿是「草叢之海」似的,那些草原... more

  • 銀湖畔
    銀湖畔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5-10-30

    從大森林、大草原,移住到梅溪河岸的英格斯一家,好不容易申請到位於「多斯美地」附近的一片農地,開始在那兒紮根。 蘿拉已經十三歲了。如今,她已經能夠幫助父親、母親,擔起了家中的一部分責任,成為英格斯家的大... more

  • 大草原之家
    大草原之家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5-09-19

    在《大森林的小屋》度過童年的蘿拉,在這本書之中,重新朝向《大草原之家》出發。 從威斯康辛州的大森林,到大草原的小屋為止,縱然以直線距離來計算仍然有九百公里之距離。在蘿拉感到無聊至極的長途旅行後,她們抵... more

  • 大森林的小屋
    大森林的小屋
    蘿拉‧英格斯‧懷德/著李常傳/譯國際少年村 ,出版日期:1995-09-19

    這個故事發生於一百年前的美國。那時的美國剛從南北戰爭的創傷中站立起來。而且,由於產業不斷的機械化,鐵路網的急速發展,人們也對新生活充滿了期待。 在這個時期裡,很多人為了尋求新天地,到西部的未開發地區謀... more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溫馨/療癒小說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我想念我自己(電影書封版)

改編電影《我想念我自己》, 茱莉安摩爾主演,全球影評家矚目!獲金球獎提名 強勢問鼎奧斯卡影后勇奪好萊塢電影獎、歌譚獨立電影獎、國家評論協會獎與棕櫚泉影展最佳女主角 2/6記得我...more

這就是我來到這世界的理由

這就是我來到這世界的理由

繼《我想念我自己》後, 再一次牽動你我靈魂深處的動人作品我來到這世界,不是要去做你在我出生前夢想我會做的事,不是要去打小聯盟、上大學,不是要成為醫生、律師或數學家,也...more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

故事舞台在虛構的「真幌市」,是東京都西南部與神奈川縣之間的一個市。「真幌站」前「多田便利屋」的老闆多田啟介,靠替人打掃庭院或幫忙搬家等服務維生。某天他偶遇高中同學行天春彥,雖然兩人...more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來自天堂的第一通電話

如果有一天,天堂來電,你願意相信嗎? 該如何相信? 【有一天,天堂會自己找上門。】 ◆《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作者米奇‧艾爾邦最新懸疑力作。 ◆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Amazon.com讀者...more

我親愛的瑪德蓮

我親愛的瑪德蓮

法國年度暢銷小說,熱賣超過14萬冊 2010年Prix Charles Exbrayat查爾斯艾茲布拉加文學獎 2010年Confidentielles女性讀者小說獎 2010年法國文化部春季20本最值得推薦翻譯的小說 ‧為什麼芭芭拉‧康...more

尼爾的幸運旅程

尼爾的幸運旅程

幸運的降臨,是因為我們仍抱有希望 感謝我的不完美,讓我找到真正愛我的人! 《派特的幸福劇本》作者再一次感動心靈之作 美國夢工廠改編電影拍攝中!由《小太陽的願望》導演,《搖滾教室》編劇共同打造 ...more

一千種呱呱聲

一千種呱呱聲

「照顧牠吧,牠跟妳一樣,都是孤兒了。」 一部直視生命、死亡與愛的本質的療癒小說 在別人耳中,鴨子的呱呱聲只是種叫喊, 但在她耳裡聽來,彷彿有一千種意思…… 老人們乾啞的聲音聽來像是池塘裡餓壞...more

茶道少主上山修行

茶道少主上山修行

上回離家出走, 這次入山修行! 茶道傳人京都奇遇! 在一杯一箭中 發現世界。 芥川獎得主 松村榮子 輕快幽默,滋味萬千的成長小說。 武家茶道掌門繼承人, 友衛遊馬,十九歲, 流浪京都第二年。 ...more

安妮的搖籃:村岡花子的生涯(人氣電視劇「花子與安妮」原案故事)

安妮的搖籃:村岡花子的生涯(人氣電視劇「花子與安妮」原案故事)

牽你的手,我便無比溫暖; 人生的路上有你悲歡與共,我便充滿幸福— 2014年度收視冠軍 打破NHK晨間劇十年收視紀錄 緯來日本台超人氣日劇 《花子與安妮》原案 吉高由里子、仲間由紀惠、絢香 感動好...more

天堂計劃:陪父親走向安樂死的一段路

天堂計劃:陪父親走向安樂死的一段路

「看看我這一身,還像個人嗎?……幫我結束吧!」 這是父親的最後請求,也將我重重推入地獄的深淵。 決定把你送往天堂 是我能為你做的最後一件事 榮獲2014年法國「ELLE雜誌女性讀者大獎」 法國真人真...more

一直想對你說:諾貝爾獎得主艾莉絲.孟若短篇小說集8

一直想對你說:諾貝爾獎得主艾莉絲.孟若短篇小說集8

隱隱帶著嫉妒的愛, 總是最難以啟齒。 ——令約翰‧厄普代克也懾服的短篇小說集 姊姊嫁給了自己心儀的高中歷史老師,還對成了鰥夫的舊情人念念不忘;儘管已是前塵往事,前夫拿兩人離異前的一件不愉快小事改...more

清秀佳人【甜蜜盒裝版】(全六冊)

清秀佳人【甜蜜盒裝版】(全六冊)

清秀佳人【甜蜜盒裝版】(全六集) 典藏價 1000元 Anne of Green Gables by L. M. Montgomery 1.綠色屋頂之家的安 2. 艾凡里的安 3. 安的戀情 4.安的幸福 5. 安的夢幻小屋 6......more

伊莉莎白不見了

伊莉莎白不見了

這不只是場解謎遊戲,而是關於失去與追尋、愛與逃…… 一旦穿越記憶之門,迎接而來的是一個塵封七十年的謎團…… 我站在庭院裡,卻忘了自己為什麼在這裡。到處散落著一張張記事字條,幫助我拼湊生命。大家都...more

美麗的廢墟:Beautiful Ruins

美麗的廢墟:Beautiful Ruins

當好萊塢說:「這是個愛情故事」的時候,可能這個愛情已經沒救了…… 愛倫坡獎得主傑斯.沃特將賣座電影的強烈戲劇與純文學藝術的內心戲空前結合 全球售出27國版權;奧斯卡最佳影片【王者之聲】製片團隊即將...more

百大經典「威廉.史岱隆」套書(2冊:蘇菲的抉擇+奈特杜納的告白)

百大經典「威廉.史岱隆」套書(2冊:蘇菲的抉擇+奈特杜納的告白)

20世紀百大英文小說 美國現代圖書公司、法國《世界報》、《時代》雜誌 一致奉為經典 美國國家書卷獎、普立茲文學獎 白人作家寫黑人抗暴、非猶裔作家寫納粹集中營 奠定威廉.史岱隆文學高度的兩巨著 海明威...more

謎情柯洛斯IV:魅惑

謎情柯洛斯IV:魅惑

不必再等候, 全球女性熱烈盼望的書中情人柯洛斯回來了! 全系列橫掃紐約時報、AMAZON、GOODREAD羅曼史小說暢銷榜第一名。 上市首周,紐約時報排行No. 1 唯一能跟《格雷的50道陰影》並駕齊驅的羅曼史連續劇...more

離別時刻

離別時刻

茱迪.皮考特再造個人創作巔峰,交織神祕靈學、推理懸疑、生態保育及家庭情感的重量級作品。 我覺得媽媽沒死。她只是失蹤,和十年前的事件真相一起消失。 潔娜無時無刻都想找到媽媽,她細讀媽媽研究大...more

【編輯推薦】

這不是告別

這不是告別
當我們揮手說再見,原來疼痛的,不是因為分開,而是就此與青春無關。

當他觸摸伊蓮娜的手,他知道就是她。他知道。這是伊蓮娜與帕克,也是戀人才明白的暗號。這是帕克初次了解,和某個人交談撞擊出的節拍竟能比他那珍藏一整櫃心愛樂團卡帶唱出的旋律還甜蜜;這是伊蓮娜第一次感受,原來神未遺棄她,迷上一個人的微笑會致命,但或許被微笑殺死也是種稱頭的死法。 ...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