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女人香』終於集結成冊
除了重新收集的二十篇短篇小說
H並額外撰寫了從未問世的十篇新短篇小說,精采可期。

  書中收錄30個愛情短篇故事,每一則故要說的都很簡單——愛情得來不易,所以我們才應該好好珍惜。

愛情一號30則短篇故事


  這30則短篇故事,或多或少是現實生活中,你我都曾有過的經驗,無論是對愛的徬徨、猜忌,抑或是對愛的堅定或執著,你將在這本書的任何角落,遇見自己,遇見過去的愛人,更預見未來的幸福模樣。

致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記得說愛我

  還記得第一次到醫院檢查出有「阿茲海默症」徵兆的時候,我們兩個人還能夠輕鬆以對,那一年剛滿五十歲的正文甚至會開玩笑。
  「⋯⋯妳希望我記得什麼?」
  「嗯⋯⋯記得你愛我,不對,這樣不夠,要記得說愛我⋯⋯」
  「可是這病到最後,可能連語言能力也會喪失了,怎麼說?」
  「你去學年輕人刺青啦,把我名字刺在胸口,就表示你把我放在心上了。」
  「妳又不是不知道我怕痛⋯⋯」

  ●明眼人

  我自認為,我在這種感情事上面,是個明眼人。
  我也很清楚,我對阿倫比較有好感,對阿B就差了些。
  在阿倫不再出現之後,我每天期待的,都是阿B的到來,但我不想讓他知道,或者說,我不想讓任何人知道,我現在依賴他,因為我相信總有一天我會復明,那麼一來,我就不會選擇和阿B在一起。

  ●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我的世界裡面一直是安靜的。
  沒有塵囂、沒有噪音、沒有哭泣聲,甚至沒有音樂……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聽不見。
  我也想要愛情,但,我似乎不行。一個聽不見聲音的人,是要怎麼談戀愛,我不但懷疑我可否接受愛情,更恐懼的是,我怕我無法給予別人愛情……

推薦序   

  好像經歷過ㄧ點什麼的人,說的話就真的有魔力。H在我面前總是不太正經,但我卻每次都被他的文字擺佈。他的故事成了我閱讀完ㄧ本小說的最快紀錄,為什麼呢⋯⋯?因為我們在別人的傷心裡,自己的傷心就痊癒了!幸運ㄧ點,還借了點勇氣。

--郭采潔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致 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真實假象(女王心機系列三)

真實假象(女王心機系列三)

深夜食堂 14

深夜食堂 14

 

 

 

致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作者簡介   

愛情一號股份有限公司
H=Higashi


  知名兩性作家,愛情小說家。
  基隆人。東吳日文,淡江日本研究所。 
  一個被稱為『存摺裡面永遠存放九位數的創意』的男人。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生活風格> 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被偷走的人生(暢銷改版)

被偷走的人生(暢銷改版)

為了一個錯誤的抉擇,你的靈魂要付出多大的代價? 如果一覺醒來,你的人生可以重來,你願意拿什麼來交換? 傑瑞米從小就認定維多莉亞是他唯一的愛,當他得知她要嫁給別人時,頓時覺得自己的人生已經沒有繼...more

親愛的佛洛伊德(下)

親愛的佛洛伊德(下)

逆轉人性的犯罪推理 遇上 直擊內心的浪漫治癒 霸氣肉食女律師X淡定精神科醫師 玖月晞 全新震撼揪心刑偵愛情小說精彩完結 八年前分別的結尾,在十二年份的日記裡 四千三百八十三天的悸動、失落與期盼 ...more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歡樂的神秘謀殺案

有人失蹤,有人被殺,人人驚駭莫名 這是一場華麗血腥的嘉年華 誰都別想安然無恙。 ★ 英國BBC推出小說改編影集《塵封舊案》! ★ 英國性格男星傑森‧艾薩克領銜主演,第二季現正熱映中! ★ 20國接力上榜...more

沉默罪狀

沉默罪狀

你以為最親近的人其實最遙遠; 你以為的最愛原來必須小心提防。 真相,永遠藏在最可憎的黑暗裡。 ★蟬聯亞馬遜排行榜TOP 10作家 ★BBC於2011推出小說改編影集《塵封舊案Case Histories》 ★全球百萬書...more

  • 致 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