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聽讀測驗適用(2書+2MP3+1練習手冊)

國內數家補教機構選定之多益教材
《新多益測驗入門》
+
《新多益核心字彙全集》最新增訂版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聽讀測驗適用(2書+2MP3+1練習手冊)

  
  多益測驗乃針對英語非母語人士所設計之英語能力測驗,測驗分數反映受測者在國際職場環境中與他人以英語溝通的熟稔程度,試題內容是以職場為基準點,情境多為日常使用之英語情境。測驗成績多為國內外各大企業當作徵才評選的門檻之一,報考人數逐年攀升。


  你是想進知名企業的新鮮人?你是想陞遷加薪的職場小資族?多益成績沒個650分,你的履歷表早就被人家刷掉了!但是,多益到底怎麼準備?每天進出實驗室、趕論文或加班,到家早就累個半死,到底要怎麼準備那該死的多益測驗啊?別急!知英文化懂你的明白!

  這是一套針對多益準考生、職場入門型菜鳥或準備時間有限的讀者所規劃的多益套書。《新多益核心字彙全集》最新增訂版集結所有的重要必考字彙,撇除硬邦 邦的字母排序法,以「主題」分類,以「對話」取代傳統字彙書那種單句型的例句來作單元編排。顧及情境聯想及記憶便利性,讓職場新鮮人容易一本就上手,輕鬆 搞定多益的所有重點單字及詞彙。有了一定的字彙量,接著就得瞭解多益怎麼考?考些什麼?

  《新多益測驗入門》一書的引導與編輯方式相當紮實,是國內各大補習班教師在多益課程的指定教材。跟著裡面的訓練法可以一步步帶你深入多益測驗的各種題型,領會箇中關竅後便能把參加考試前應該具備的心理建設及基本解題能力打好,求職的門檻分數自然就輕鬆入袋啦!

套書特色

  《新多益測驗入門》

  ★各單元之前有各章節的題型和解題方法摘要,作為練習前必讀的重點提示。

  ★精密分析ETS的出題傾向,並分階段整理出各題型要注意的訣竅。

  ★書中依照考型重點歸納不同的「Actual Test」供讀者練習,旨在將前文學習到的重點即刻運用在實戰考題中,同步強化答題戰鬥力。

  ★為因應正式測驗的真實度,本書所附MP3聲音檔收錄了美、加、英、澳洲的英語發音,考生不僅能儘早熟悉考試情境,更能進一步掌握現實中的國際語境。

  ★獨特的「Grammar Point」及「出題重點」區,有分別整理及摘要多益測驗必考的文法重點,以利讀者輕鬆掌握出題傾向,提昇準備效率。

  ★文法題在進入實戰練習前,設計了「Warm Up」單元當作暖身練習,可深化讀者的文法功底,把關鍵的文法概念印在腦中。

  ★全書最後的【小幫手】,收錄了近年來TOEIC出題頻率最高的重要語彙。

  《新多益核心字彙全集》最新增訂本

  ★本書中每個標題字或片語皆以一問一答的方式提供例句。
  以此簡短對話的方式呈現例句,而例句既實用且和日常生活相關,這使得字彙或片語的用法更加明朗,而且有上下文、互動性,因而更容易熟記。

  ★全書依「主題」來分類,可說是一部分類式字彙全集。
  依據新多益測驗常考的領域及題材,本書分成13大部份,共計有41個主題,藉此提供字彙片語使用的情境。

  ★隨書附有一片MP3聲音檔,可隨時加強聽力訓練。
  不像市面很多的多益字彙書,本書的錄音檔不只包含書中的標題字彙、片語,還包含所有的例句對話,使得學習不再只是「死背」單字。

  ★聲音檔含「美、加、英、澳」等多國腔調。
  依照新多益測驗的趨勢,本書聲音檔含不同英語系國家的腔調。

  ★根據多益考古題嚴選必備之多益「字彙」及「片語」。
  只背單字,並不足以應付多益測驗;考生需具備「片語」、「慣用語」及理解句子、對話的能力。本書將重要的「字彙」及「片語」合而為一,並進而幫助讀者延申至「例句」、「對話」的理解。

  ★標題字或片語均附有音標、詞性、對話式的例句及中譯,用法一目瞭然。
  在適當處亦提供同義字、反義字、衍生字、搭配詞等。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語言學習> 語言能力檢定測驗> NEWTOEIC新多益> 攻略/題庫

我的第一套多益測驗考用書-聽讀測驗適用(2書+2MP3+1練習手冊)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