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續集2018國際書展

喬喬莫伊絲-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續集】有一種愛,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最新續集! 
  ★感動媲美前作《遇見你之前》,療癒全球數百萬讀者。
  ★持續佔據亞馬遜網路書店暢銷書榜前百名!
  ★全球書迷引頸期待 國際媒體一致好評讚譽!

  
  ★《遇見你之前》書迷引頸期待 國際媒體一致好評讚譽★
  
  「就像《OneDay》的作者大衛˙尼可拉斯一樣,即使是最灰暗的故事也有辦法讓讀者破涕為笑。《你轉身之後》描述的是露薏莎的人生旅程,一個從逃避到接受失去摯愛與重新生活的故事……我相信絕對還可以出第三集的,等不及了!」──《週日獨立報》
  
  「如同前集《遇見你之前》一般,《你轉身之後》是一本有趣輕鬆但又同時處理著沉重議題的小說。我們都曾失去過所愛,但莫伊絲用她的方式告訴我們,雖然生活總不是永遠盡如人意,但總能留下永恆的啟發。」──《邁阿密先鋒報》

大聯盟 讀冊 dddd


  
  「典型的莫伊絲風格故事:用幽默又感傷的筆觸描寫角色複雜的人生。這本讓人又哭又笑的故事絕對會再次受到全球粉絲的喜愛。」──《每日郵報》
  
  「當我讀完這本書後,我不會只是回想它,而是再閱讀一遍。一個值得永遠牢記心中的故事!」──《紐約時報》書評
  
  「試著想像《傲慢與偏見》女主角伊莉莎白在達西先生過世後的情景;或是愛情故事中男/女主角死後的生活,『死亡』總是每個羅曼史作家極力避免的主題, 但莫伊絲把它處理得非常好,帶給讀者深刻的感動。這次敘述的是一個心碎的女孩如何重拾自我,提起勇氣再度愛人的故事,也是一個完完全全屬於她小說。」── 《美國國家廣播電臺》書評/莫琳˙柯瑞根(Maureen Corrigan)

 

博客來E-Coupon序號分享

 左邊的圖含25元及50元E-coupon和參加活動的連結  右邊為25元E-coupon

到期日2016/12/312017/02/07

許願森林博客來折價券 E-coupon

「在妳的新世界裡,剛開始一定不太習慣。
  但我希望妳也會有那麼一點期待;大膽地為自己活、推向極限、永不妥協。
  然後好好地活著,只要活著。」

  
  露薏莎˙克拉克有許多疑問。
  像是她為什麼最後會在機場酒吧裡工作,只能眼睜睜看著別人飛往新的目的地?
  還有為什麼她住了一年的公寓卻從來沒有「家」的感覺?
  不論她的家人是否原諒她在一年半前所做的決定,
  她能真正放過自己嗎?
  露薏莎知道她必須有所改變。
  
  就在那一晚,意外發生了。
  那個站在她門口的陌生人手中是否握有一切解答,或者只是帶出更多疑問?
  只要關起門,她就能過著如以往般平凡的日子;
  但露薏莎已對威爾做出承諾,要勇敢且大膽地活著,
  她勢必得面對這一切……

After You

動人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小說《遇見你之前Me Before You》精彩續集!


  失去你以後,
  我再也不是原來的那個我...

  有一種愛,將會改變你的一生


  遇見威爾,那六個月的相處時光雖然短暫,交會的光芒卻徹底改變了露易絲,她再也不是那個平凡無奇的女孩。但是當兩人已經深深愛上,而又被生命狠狠拆散,她該要如何獨自面對,接下來的漫長人生?

  失去威爾之後,露易絲更因為一場意外事故不得不搬回老家,整個人就像被打回原點,無比挫折。直到在互助團體遇見山姆,一個每日都必須面對生死、卻樂觀又堅強的救護員......


  ***THE SEQUEL TO THE INTERNATIONALLY BESTSELLING BOOK ME BEFORE YOU ***

  How do you move on after losing the person you loved? How do you build a life worth living?

  Louisa Clark is no longer just an ordinary girl living an ordinary life. After the transformative six months spent with Will Traynor, she is struggling without him. When an extraordinary accident forces Lou to return home to her family, she can't help but feel she's right back where she started.

  Her body heals, but Lou herself knows that she needs to be kick-started back to life. Which is how she ends up in a church basement with the members of the Moving On support group, who share insights, laughter, frustrations, and terrible cookies. They will also lead her to the strong, capable Sam Fielding—the paramedic, whose business is life and death, and the one man who might be able to understand her. Then a figure from Will's past appears and hijacks all her plans, propelling her into a very different future. . . .

  For Lou Clark, life after Will Traynor means learning to fall in love again, with all the risks that brings. But here Jojo Moyes gives us two families, as real as our own, whose joys and sorrows will touch you deeply, and where both changes and surprises await.

After You

  擄獲全球讀者心的愛情小說!《遇見你之前》續集──露.克拉克在遇見威爾崔諾前,對人生毫無想法。而威爾崔諾在車禍之後,對人生只感受絕望,兩人的相 遇不僅擦出愛情火花,更重要的是給對方上了寶貴的人生課,而在威爾崔諾離開之後,露必須學會習慣沒有他的人生。但露被迫回到英國老家時,她決定加入當地教 會團體,團員們彼此分享歡笑、苦樂,而當類似威爾的男生再度出現,露是否能遵守跟威爾的約定?她是否能學會再度愛人?(文 / 博客來編譯)

 

作者簡介

喬喬.莫伊絲(Jojo Moyes)


  曾任職英國《獨立報》(Independent)記者十年,現為專職作家。曾寫過許多膾炙人口的都會小說,如《遇見你之前》、《Foreign Fruit》、《The Last Letter from Your Lover》等。現與丈夫及三個孩子定居英國克羅斯特。

 

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續集

 

After You   外文書

 

你轉身之後《遇見你之前》續集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遇見你之前(電影【我就要你好好的】原著)

Me Before You (Film Tie-in)

Me Before You (Film Tie-in)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翻譯文學> 英國文學

看完整內容連載…

凌晨一點十五分,我回到家,走進寂靜的公寓裡。我換上睡褲和連帽上衣,打開冰箱,拿出白酒倒了一杯。酸到令人抿起嘴唇。我讀著酒標,才發現我一定昨晚就開了,然後忘記塞好瓶口,我覺得這種事最好不要太計較,於是便捧著酒杯跌坐在椅子上。
 
壁爐架上有兩張卡片。一張是我爸媽寄來的,祝我生日快樂。媽媽寫下的「誠摯祝福」看起來和刀疤一樣怵目驚心。另一張是我妹妹寄來的,說她和湯姆週末可以來看我,那已經是六個月前的事情了。我的手機裡有兩則語音訊息,一則是牙醫留的,另一則不是。
 
「嗨,露薏莎,我是傑瑞德。我們在『髒小鴨』見過面,有印象嗎?嗯,我們聊得很來(掩住口,尷尬的笑聲)。就是……妳知道……我聊得很開心。我想或許我們可以再見一面?妳有我的號碼……」

電影原聲帶 / 我就要你好好的 OST / Me Before You電影原聲帶 / 我就要你好好的
OST / Me Before You

銀河便車指南6:啊,還有一件事…… (精裝書盒版)

銀河便車指南6:啊,還有一件事…… (精裝書盒版)

這世上沒有所謂的結局,其實也沒有開頭,一切都是中間。 道格拉斯‧亞當斯在過世之前曾說:「我猜想,我在未來某個時候會寫下第六本《銀河便車指南》……所以五似乎是不太對勁的數字,六則比較好。」亞當斯...more

死者

死者

德國Krimi-Blitz年度最佳犯罪小說家 美國《出版商周報》評選五大犯罪小說家之一 彼得.詹姆斯 挑戰自我,再創犯罪小說新高峰 一個逃亡者最害怕聽到的不是刺耳的警笛聲響,而是來自黑暗深處,那如影隨形,...more

流【限量燙金簽名版】

流【限量燙金簽名版】

★首刷限量書封燙金簽名平裝版 ★第153屆直木獎得獎作品,九位重量級評審全票通過的滿分奇蹟,二十年一度的傑作!魚說:「只因為我活在水中,所以你看不見我的淚。」我們都像是活在...more

所羅門王的寶藏

所羅門王的寶藏

驚險超越《金銀島》,瘋狂更勝《湯姆歷險記》 一場有去無回的異域冒險 神秘的所羅門王寶藏,追逐者眾, 這次他們是否能順利取得寶藏,全身而退…… 亨利爵士的弟弟在非洲神秘失蹤,他為了尋找弟弟,千里迢...more

火花【日本藝術家創作書衣款】

火花【日本藝術家創作書衣款】

「這是一本極少數會讓人想再看第二遍的書!」 ★一本挽救日本閱讀風氣的小說! ★不買絕對會後悔!260萬驚人銷量的劃時代創作! ★日本人手一本的奇蹟!一本小說,讓漸漸不愛看書...more

飛行的奧義:時間、地理、科學,詩人飛行員探索天地奧祕的自然觀察

飛行的奧義:時間、地理、科學,詩人飛行員探索天地奧祕的自然觀察

《紐約時報》年度百大注目好書 艾倫‧狄波頓、松浦彌太郎(日文版)盛情推薦 「媲美聖修伯裡的空中詩人⋯⋯」「《夜間飛行》之後最精采的飛行之作」 ★飛行文學新標竿,現役747飛行員第一手記述 ●航點和空域...more

邪惡事業

邪惡事業

有一種事業,專門販賣邪惡, 報酬則是──人的性命…… ★繼《杜鵑的呼喚》、《抽絲剝繭》後,J.K.羅琳再次化身羅勃‧蓋布瑞斯,備受期待的私家偵探史崔克系列最新續集! ★BBC改編電...more

秘史系列(1~3):世界守護者之篇

秘史系列(1~3):世界守護者之篇

紐約時報排行榜 軌跡雜誌(Locus)暢銷榜 B&N's SF/F hardcover暢銷榜暢銷書 所有匪夷所思的歷史事件,背後都有祕密。 除了我們,沒有人知道。 我們是卓德家族,人類世界的守護者。 刺激、幽默、狂...more

秘史系列(4~6):拯救超級英雄之篇

秘史系列(4~6):拯救超級英雄之篇

紐約時報排行榜 軌跡雜誌(Locus)暢銷榜 B&N's SF/F hardcover暢銷榜暢銷書 卓德族母遭謀殺、艾迪死翹翹,最後連卓德家族都整個消失了。 當超級英雄們消失了,誰來拯救超級英雄!? 刺激、幽默、狂野 ...more

木暮莊物語

木暮莊物語

這裡的居民或與他們有關連的人,全都有點怪,不是想幹什麼,就是在幹什麼…… 房東木暮:最近我一直想找人做愛。但會跟一個七十多歲的老男人真心談戀愛的女人,在這地球上到底又有幾個? 女大學生光子:...more


 

Make:國際中文版24

Make:國際中文版24

數位製造工廠 這是《MAKE》第四度舉辦3D列印大評比,在這四年裡,我們看著3D列印技術逐漸成熟,其他桌上型數位製造工具也開始崛起。因此,今年除了例行的3D印表機評比之外,更加入了CNC銑床、雷射切割機...more

文豪Stray Dogs系列小說套書(送:怪盜偵探山貓)

文豪Stray Dogs系列小說套書(送:怪盜偵探山貓)

一次收藏大受歡迎的《文豪Stray Dogs》系列小說!系列作品2016年好評動畫化!隨書超值贈送 小說《怪盜偵探山貓》 ※ 系列故事由知名動畫製作公司BONES改編成動畫!製作團隊代表:「櫻蘭高校男...more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戀礙前的告白進行式-桌遊特典版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戀礙前的告白進行式-桌遊特典版

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 桌遊化囉! ★原著總銷售量超過十萬本 ★ 2015國產遊戲動漫大賞:輕小說 金賞。 ★電影化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群星睿智操刀製作 ★日本Quarterly pixiv雜誌...more

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隨書附贈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MP3)

50天搞定新韓檢中級單字(隨書附贈韓籍名師親錄標準韓語朗讀MP3)

日本銷售第一的椰子油萬用事典:可吃也可抹,從料理到全身保養的萬能油品使用指南!

日本銷售第一的椰子油萬用事典:可吃也可抹,從料理到全身保養的萬能油品使用指南!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