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下載、科技與療癒:善用下載資訊,翻轉當代科技、人文與生命現象迷思
By樓宇偉(麻省理工學院材料博士、中華整合醫學與健康照護協會能量與信息醫學分組召集人)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當我第一次聽到「下載」這個現代網路名詞被轉用在「通靈」現象的研究,我只是認為這種創新的說法滿貼切的,就像是當年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的理事王立文教 授首先運用「網站」的觀念,來類比各種獨特心靈時空(或在傳統佛教中稱之為三千大千世界不同層次的存在)一般地適當。此說法又緣自李嗣涔教授在台大與矽谷 對小朋友進行人體特異功能的實驗,發現可以經由神聖字彙的連結而進入不同層次的時空現象。

  研究「下載」訊息的特殊因緣

  沒想到在二○一二年左右,崔玖醫師因為多年研究花精與人類心理疾病的關係,其中包括二○○八年因為汶川地震義診而發現的災難心理復健花精,而知道英、 美兩國的花精傳統有很重要的來源之一是由某些層次的天使「下載」而來,所以她希望我這喜歡收集與分析資料的外商主管,花點時間來整理出一些古今中外「下 載」資訊的主要系統與內容,作為大家未來認識的參考點與座標。我這才算是真正進入了這個領域的研究,沒想到因此改變了我對生命與意識來源的看法,也開創了 一個全新的科技與人文整合研究的可能新方向。

  當時我已經知道李嗣涔教授的研究對象T小姐傳達過藥師佛的藥園見聞,也讀過「奇蹟課程」與一系列相關的耶穌與其門徒的下載訊息,像是十二門徒之一的多 瑪斯所下載的《告別娑婆》與《斷輪迴》這兩本很精彩的書,內容描述當年多瑪斯跟隨耶穌傳教時的所見所聞,並且非常傳神地敘述了後來的信眾、長老、教士與教 會,如何以人的立場曲解耶穌的靈性教誨,並排除與刪改這位聖人傳佈的核心教義。

  這兩本書內容幽默、輕鬆,經常以歷史真相被後人修改的事件為例,讓我們瞭解到,當人類以特定自我立場與組織利益去看真相時,是多麼容易扭曲真理與分化 你我。我因此還特地去買了一本記錄當年兩位哥倫比亞大學心理分析系教授「下載」記錄耶穌奇蹟課程的傳記性書籍《暫別永福》,看看兩位原本非常會爭吵的猶太 裔教授在下載一份當代最重要的基督心法∕般若經典時是如何共同合作,以確定如果我只是讀下載資料本身,是不是太一廂情願地相信新時代訊息而與事實情況相差 太遠。至少我應該自問:為何耶穌不選高山荒野山洞裡面的修行人,卻選了熱鬧非凡紐約市中心的學術重鎮裡兩位沒有特定宗教信仰的心理學教授?這兩位教授是不 是原來就是隱匿的宗教狂熱者或喜歡展示神通的怪咖?讀書之後我發現,這兩位教授根本就是和我們一樣的「普通人」,其中那位女教授雖然天生就通靈,卻因身為 科學家,為了協調這兩種完全不同(甚至衝突)的身份,內心著實備受折磨,而且非常清楚與理性地記錄這整個衝突過程。再加上那位男教授因為向老天祈禱來解決 兩人之間的衝突,進而發現兩人必須合作「下載心法」的人生任務。

  不過到今天還有大部分的聖經學者選擇不評論這份資料,更不要說傳統教會比較僵化的教條式評論,但這並不影響這份資料在歐美大部分讀者心靈中的感動與認同。

  般若經典是一種天啟的正知正見

  同時,我很幸運地找到一位投入將近半世紀的學術精力,在美國普林斯頓大學研究新約聖經時代歷史的資深神學教授伊蓮‧裴歌思(Elaine Pagels)女士,她剛好在二十世紀末開始大量出版她一生專注研究一九四五年在埃及納格哈瑪地(Nag Hammadi)地方被考古界發現的多本福音書的重要結論,其中和人類未來心靈發展的主題比較有關的分別是二○○三年出版的《超越信仰:祕密的多瑪斯福 音》與二○一二年出版的《啟示錄》。這兩本書的內容指出,我們認同的主流基督教四大福音書之一的〈約翰福音〉與新約〈啟示錄〉,其同一位作者「拔摩島的約 翰」(John of Patmos)當時寫作這本最晚被完成的福音書的環境、經歷與心態,居然都有很令人爭議的問題,卻仍然被日後的教會收錄為經典的經過,以及比它早五十年出 現的〈多瑪斯福音〉卻被打入冷宮,甚至日後被教會全面銷毀的背景原因。

  而這純粹以學術研究所獲得的結論指出,〈多瑪斯福音〉的核心觀點是「人人皆可以像耶穌一樣成道」,與〈約翰福音〉的「只有耶穌一人成道為上帝之子,其 他人只有崇拜耶穌的資格」有很大的差別。事實上,根據裴歌思教授與其他學界的說法,現在流行的「多疑的多瑪斯」這種故事,根本是後者(約翰)為了排除前者 核心教誨影響而加工製造出來的內容。而且,這樣的結論居然與前述下載的多瑪斯資料中在《告別娑婆》與《斷輪迴》所述內容基本上相合。而這兩份下載資料中所 強調的耶穌核心三教誨(幻相、寬恕與神恩),也與佛教的三法印(諸行無常、諸法無我、涅槃寂靜)、天台宗的一心三觀(假、空、中),以及《道德經》的關鍵 核心(無為、無我、無不為)相合。

  隨後,我按照兩位佛教界前輩周勳男與鄭振煌教授的建議,去讀印順法師的大部頭著作《初期大乘佛教之起源與開展》,希望找到佛教般若經典的真正來源。因 為如果只讀像是《華嚴經》的本文,我們頂多看到「龍樹進入龍宮取回《華嚴經》」這種奇特的隱喻式或神話式說法。在該書第一三一二頁,我找到了般若經典(亦 是北傳與南傳佛教的核心差別)來源也居然是五種不同下載方式的驚奇答案:一、諸天所傳(由三千大千世界的天人、菩薩等所傳);二、夢中得來(由行者夢境中 所得);三、他佛所說(由釋迦牟尼以外的諸佛所傳);四、(三昧)定中所聞(由行者於三摩地定中所得);五、自然呈現心中。

  所以,我們現在可以很確定地說,不論是西方或東方的般若(心靈)經典,都是由(最?)高層天界所「下載」的重要心靈資訊共同核心。如果人間歷史上留下 的心靈經典合於這些般若經典的下載核心內容,就值得進一步考量該經典的其他實用與理論特性。否則就是以訛傳訛,拿人的寫作材料充當所謂的天啟資訊,混淆他 人視聽,誤導後人觀念。

  療癒科技居然也可以下載

  我們知道很多的著名科學家,都是經由特殊的靈感或視窗或清醒夢的過程,解決了前人無法突破的科技問題,如牛頓、泰斯拉、愛因斯坦、費曼都有此類經驗並且公諸於世。某種程度上,這也是一種當事人不同於一般科技理論邏輯思考方式的「下載資訊」。

  但是,你手上這本《紐約時報》暢銷書卻是大剌剌地一開始就聲明,它不是作者本人的研究或臨床或接受一時靈感的著作,而是作者從四歲就開始接收的、由一 位代表「慈悲」字義的大天使(或菩薩?)所傳達的醫療科技訊息。它完全不是我們東方人熟悉的「因果經」形式的通靈或勸善資料,而是非常詳細地用科學式的因 果邏輯,分析當今被歸類為慢性病與所謂難解疾病方面有別於主流對治、甚至所謂另類醫學看法的敘述。按照《紐約時報》打暢銷書廣告的說法,該書超越了現代醫 學的科技約二十年。

  除了第一部分是講作者如何由排斥而逐步接受傳播下載資訊這奇特的生命任務之外,本書把很多當今主流醫學尚未深入找出病因的疾病做了分類(第二、三部)。

  第二部分談的是目前被醫療界誤判為自體免疫疾病的多發性硬化症、類風濕性關節炎與多種甲狀腺機能不足等不容易治療的難解疾病,實際上卻是EB病毒造成 的。而且,EB病毒會經歷四個階段:一、潛伏;二、單核細胞增生;三、躲在器官裡(發炎與中毒),並開始攻擊甲狀腺;四、離開甲狀腺,去攻擊中樞神經。這 過程中也可能會造成其他幾種慢性病,如纖維肌痛症、耳鳴、暈眩、心悸等。因為當今醫療界並不知道這清楚的病理過程,所以患者很容易被誤診(為白血症、腦膜 炎、狼瘡等),而作者提供了清楚的療癒食物與草藥,來根除這些病毒引起的症狀。

  第三部分則提到大約十種非常普及、當今醫療界卻不明其病理的慢性病,例如:

  因為情緒壓力造成腎上腺(而非僅是胰島素)失調所引起的第二型糖尿病與低血糖症,必須降低動物性脂肪與攝取足夠的蔬果。

  因為情緒壓力造成腎上腺過勞,而引起憂鬱、健忘、失眠、便祕、無力等症狀。由於腎上腺有五十六種組合腺體,除了透過靜心以降低壓力之外,也可以減少攝取動物性脂肪與補充特定蔬果,但不要斷除碳水化合物。

  還有像是當今醫療界的錯誤認知:念珠菌由酵母菌引起?帶狀皰疹只是一種病毒?萊姆病由某種細菌引發?而三者卻都是由不同的病毒(至少十五種病毒會引起 不同的帶狀皰疹),或是與環境毒素共同引發,而不是酵母菌或細菌。因此,使用類固醇、抗生素或其他抑制免疫系統藥物來對付錯誤的病因,都有相當的副作用。

  其他被當今醫療界錯誤解讀的慢性病還有:自閉症與過動症(因為汞與鋁等金屬累積在腦中線管道所引起,而非腸道環境或遺傳)、創傷後壓力症候群(因為腦 中缺乏葡萄糖,無法保護腺體與電子脈動對腦細胞衝擊,而非電解質流失)、憂鬱症(情緒失落與壓力、病毒、重金屬、電解質不足會引發)、更年期(因為病毒、 環毒、DDT、輻射、重金屬引起,而非僅是生殖荷爾蒙失調引起),以及偏頭痛(因為多種現代環境因素組合,包括EB病毒引起)。

  第四部分則是介紹真正對每一個人都有用的健康飲食與排毒手段,提醒我們避免基改食品、蛋乳、豬肉、養殖魚、人工甜味與香料、魚油補充品等食物,並且要 大家多吃蔬果、多靜心(包括看落日、觀海潮、賞蜂、觀星、種花等,而不只是靜坐)、多祈禱(二十一位菁華天使與超過十萬個無名天使都願意幫助我們,我們只 須以真誠與決心大聲說出來)。

  以自己與親友的經歷,聯合善念學者,一起來驗證(或驗退)下載資訊

  由於這本書的主題是主流醫學尚未瞭解的領域,或許會讓執著於「科學驗證」口頭禪或「雙盲實驗」教條的某些現代人很不舒服,甚至引發所謂的情緒反應與惡 意攻訐。但也因為作者所言的醫療界對這些病症充滿迷思與誤判,讓許多人自己與週遭親友承擔了非常不必要的痛苦,甚至提早死亡,是眾所周知的事實,所以一般 民眾肯定願意給這類正面的「下載資訊」一些空間與時間。如果自己與親友能夠得到好處,還會非常樂意傳播給別人。

  本來一個社會的改變都是由少數人引發的,這世界目前之所以各個所謂的主流領域(宗教、民主、科技、醫療、商業、倫理、教育、社會)都出現了「撞牆」的 問題,難道不就是因為我們的專業教育太成功,而直觀、道德、整合、創新與慈悲能力不足所造成的嗎?在醫療界的領域,我們需要的是像裴歌思教授這樣執著與善 良的學者(與醫生),願意把本書提出的各種已經證明有效、但相對於現有科技更為創新的說法,以更嚴謹與醫療界可接受的方式加速驗證(或驗退)。不要再等二 十年,讓利益團體有機會模糊焦點,打出類似菸草公司已運用多年的拖延戰術,利用民眾的無知大賺黑心錢。

  為了人類身心靈的全面健康與回歸天人合一的美麗理想,我願意推薦這本獨特的下載資料。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女性能量療法:永保青春健康的自助寶典

女性能量療法:永保青春健康的自助寶典

為了遇見40歲更好的自己:停止過度的學習,只要做對5項,人生就會開始改變

為了遇見40歲更好的自己:停止過度的學習,只要做對5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Medical Medium: Secrets Behind Chronic and Mystery Illness and How to Finally Heal

偏頭痛的誘因-【試閱】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今日限定6折!同步特價加購《我的故宮欣賞書》五月天「頑固」MV靈感來源!火箭大叔×熱血科青

即將上映動人電影<br>〈為妳說的謊〉原著小說限時雙書特價599元起<br>最高達5折!《建築工程》+《好朋友搬新家》磁鐵遊戲書大人小孩都瘋狂!帶皮卡丘一起上學上班抓寶去

羅德‧達爾經典故事書15冊<br>特價1999興奮緊張期待!<br>《列車上的女孩》即將上映哈利波特:被詛咒的孩子特價699、紀念套書79折慢。生活棉麻系列全品牌獨家79折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