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溫馨互動日常,親子共享歡樂時刻!《大象家族繪本套書》5本+1 CD,36折特價699元!

6/1~6/6 於活動頁集滿 300 讚,
6/7 即可用特價
699 (原價 1922)
把《大象家族溫馨時光》繪本套書帶回家!

 似曾相似又溫馨有趣的家庭故事。作者Jill Murphy筆下的媽媽平凡又真實,她會對孩子的吵鬧感到生氣,想要獨自享受片刻的寧靜;期待一年一度和爸爸的獨處時間、生病了也想要躺在床上休息;雖然禁止家人吃不健康的食物,但是自己卻忍不住誘惑…她就是這麼的自然直率,就像大家的媽媽一樣。

  本套書包括五本大象家族繪本與一片故事CD,同時滿足讀者視覺與聽覺的享受。故事CD除了朗誦故事內容之外,還搭配臨場感十足的情境音效。

大聯盟 讀冊 dddd

1. Five Minutes Peace
  象媽媽看著一團亂的廚房,心裡只想要圖個清靜,可惜的是小象們卻不這麼想,一會兒要吹笛子給她聽、一會兒又要唸故事給她聽,接著更吵著要和她一起泡澡玩水。看來享受五分鐘的寧靜,對象媽媽而言似乎是很難達成的心願。

2. All In One Piece
  象爸爸與象媽媽今晚要參加宴會,請象奶奶來照顧小象們。正當象爸爸與象媽媽打扮整齊準備出門時,小象們一個個纏著他們不放,他們可以順利出門,參加這一年一度的宴會嗎?

3.Mr. Large In Charge
  象媽媽生病了,象爸爸決定由他來照顧小象們,以及完成所有的家事。不過躺在床上的象媽媽還是不得安寧,三不五時就受到打擾,還好有象爸爸,比起平常的日子,大家真的安分許多了!

4. A Quiet Night In
  今天是象爸爸的生日,象媽媽要孩子們早點上床睡覺,好讓他們倆可以慶祝並享受一個寧靜的夜晚。但是,小象們纏著象爸爸唸故事,疲累的他唸著唸著竟然睡著了,小象們要求象媽媽把故事唸完,沒想到象媽媽唸著唸著也睡著了。此時,小象們的party time開始了…

5.A Piece of Cake
  象媽媽覺得自己太胖了,於是強迫全家一起參加她的減肥計畫。正當大家努力節食、做運動時,象奶奶卻寄來一個蛋糕。受不了誘惑的象媽媽,夜晚摸黑到廚房準備偷吃蛋糕,發現蛋糕竟然少了一大塊…或許大象本來就應該是胖的。

外文書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柳橙與橘子書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