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賈伯斯:天才巨星的挫敗與孕成

史蘭德朋友眼中的賈伯斯-成為賈伯斯:天才巨星的挫敗與孕成

  賈伯斯逝世之後,媒體多半把他描繪成一個天才與混蛋的結合體:追求完美,高傲自大,完全不把人放在眼裡。本書作者史蘭德與賈伯斯相熟二十五年,他認為這不但與他認識的賈伯斯不相符,也錯失了回看賈伯斯一生經歷時的重要焦點,因此興起寫作本書的念頭。

 

  關於賈伯斯,世人看到的是他的台上一分鐘,
  本書作者卻看到了他的台下十年功。

  本書是《賈伯斯傳》裡缺少的一塊拼圖。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致 愛情裡的聾啞人士

在YAHOO時尚頻道的超人氣專欄『女人香』終於集結成冊
除了重新收集的二十篇短篇小說
H並額外撰寫了從未問世的十篇新短篇小說,精采可期。

  書中收錄30個愛情短篇故事,每一則故要說的都很簡單——愛情得來不易,所以我們才應該好好珍惜。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一位與眾不同的老師,一位渾然天成的傻妹,感動60萬人的學習勵志書

  一個成績落在全國倒數2%的高二女生,
  竟能在一年半後,考上排名前2%才進得去的日本第一私立大學慶應!
  她,到底是怎麼辦到的?

後段班辣妹應屆考上慶應大學的故事


  高中二年級的夏天,染金髮、穿耳洞、裙襬飄飄的彩加來到補習班。聽說,她是校長口中的「人渣」,爸爸口中的「酒家女」,學業自暴自棄,夜夜去KTV唱歌,前途一片慘澹。然而,一個鞠躬,一句精神抖擻的問候,讓補習班老師坪田在她身上看到了無盡的希望。

  坪田運用心理學的技巧,立刻對彩加展開一連串的特訓:

  ‧面對經常被師長斥責的彩加,坪田發自內心地看見她的優點、不斷讚美她,建立她的信心。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這樣讀出你的最高分:圖解東大榜首教你最有效率的學習法

地表最強考生!圖解東大第一美女律師,她是怎麼讀出榜首、律師、高普考全壘打?

  她,在競爭激烈的東大法律系以第一名畢業,還順便考取了律師執照。
  她,在短時間內一舉通過錄取率超低的國家考試。
  現在,她要用自己的成功經驗,教你拆解核心訊息,一舉贏得高分!

  書中還包含好多小撇步,馬上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靠捨棄式讀書法上東大:為什麼不擅長的科目,不要天天讀?

我們一直在做、以為有效的讀書法——很累、效果很差。
考上東京大學的人以實際行動證明,他們的K書方法更有效。


  ‧不擅長的科目,不要天天讀。
  ‧背不起來的科目,說一說就很快牢記。
  ‧課前不用預習、筆記稀稀疏疏寫些關鍵字即可。
  ‧為了少念一些,反而要多買幾本參考書……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資源革命:如何抓住一百年來最大商機

末日預言,將被資源革命打破!
紐約時報推薦:「如果你對未來感到悲觀,讀了本書保證讓你改觀。」

 

但全球頂尖顧問公司麥肯錫,花費十年時間,動員科技、工業、能源專家所完成的「能源生產力研究報告」、「麥肯錫溫室氣體減量報告」,卻得到完全相反的結論。

◎前兩次工業革命前,也是什麼都漲薪水不漲

蒸汽機機械化帶來工業革命、人口暴漲都市化引發資本革命,
這回全球危機又來了,又是萬物皆漲薪資不漲,這次問題出在資源。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那一天,我放手愛自己:從墮落辣妹到靈性小天后的生命翻轉奇蹟

那一天,我放手愛自己:從墮落辣妹到靈性小天后的生命翻轉奇蹟

  過去的她,吸食大麻、古柯鹼、流連夜店,長期受焦慮症、共依存症、飲食失調所苦。生命轉化後的她,獲得《富比世》評選「二十大名女人排行榜」殊榮,成為人人敬愛的生命教練、勵志演說家。

  這奇蹟似的生命翻轉到底是從哪裡開始?又是怎樣的過程?其他人也一樣可以達成嗎?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赤道之虎新加坡:從南洋碼頭到十強之國的進行式

  《赤道之虎新加坡—從南洋碼頭到十強之國的進行式》闡述了一個以小搏大的歷史進程,從漁村馬頭到一個花園城市,金融中心,新加坡創造了島國奇蹟。

  新加坡躍升世界一流國家,從立國至今不過幾十年,每個領導人都將新加坡視為典範與勁敵!
  本書從歷史切面探問,展現全方位觀看新加坡的視野,從文化到政策,從歷史到經濟,從政治到管理,新加坡的立國智慧足以使讀者深入核心,看見新加坡的全貌!

  ●市面上的新加坡書籍流於表面,往往是作者自抒感想,從未深入考察,這是一本新加坡全面觀察。
  ●從八個面向分析,經濟、政治、文化價值觀、內政、歷史、揭開新加坡的全貌,足堪借鏡。
  ●一言以蔽之,這世上第三富國有其矛盾性,又有其統合的手段與價值,這正是讀者最需要的部分!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塑身女皇鄭多燕打造360度完美曲線:胸.腰.臀.腿.肩.背,美の大進擊!

本書特色

  【特色1】首度公開!從家庭主婦到美體教主的心路歷程

塑身女皇鄭多燕打造360度完美曲線


  曾經超討厭運動的鄭多燕,如何變得開心享受運動?試過節食、錯誤的運動,最後才找到「不挨餓、不復胖」的瘦身方式。不管你現在幾歲、幾公斤,都可以用她的方法,和她一起擁有「超美體」!

  【特色2】獨家傳授!變美後,再也「無法變醜」的愛美心法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hat I Wore Today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

  《What I Wore Today我的穿搭風格塗鴉本》原本是一個Flickr群組及部落格,由潔瑪.柯瑞兒建立與策劃,創立的起因在於,無論是在〈The Satorialist〉等街拍穿搭部落格,或是〈LookBook〉等由使用者主導的時尚網站,其中的時髦人士品味皆讓她欽羨不已,之外還有包羅萬象的 部落格和群組,都可以由使用者上傳自己的相片,展現其最愛的時尚穿搭,身為一個不上相的插畫家,而且大部分時間不是穿著睡衣就是和睡衣差不多的無趣造型, 潔瑪選擇以繪畫的方式呈現自己的裝扮。由於這個構想非常受到歡迎,蓋瑪因此決定在Flickr建立一個群組,讓其他人也可以上傳他們的設計。該群組很快地 從世界各地湧入數千名會員,從職業設計師到利用閒暇塗鴉的人,有男有女,而且跨越各個年齡層,作品包括硬筆畫、水彩畫、剪貼畫 ─ 甚至還有手工縫製的「What I Wore Today」娃娃!有些插畫作品伴隨著繪者當天的小記事,像是他們的想法、感受、吃了什麼、喝了什麼和看到了什麼,或是當天的天氣狀況,亦或所聆聽的音 樂。他們畫的,有些是穿去上瑜珈課的服裝,有些是洗碗時的造型,甚至還有去看牙醫的裝扮!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