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

艾兒莎(Elsa)【窮忙世代的翻身準則】9大準則 預購期間,凡輸入「@22K」即可現折22元。

  窮是一種強度稀缺,可能是金錢、時間、身心靈等各種層面的缺乏。窮雖可怕,但更可怕的是:「無間斷的忙碌、無止盡的汲汲營營,卻還是窮!」窮變得像是無底深淵、永遠無法被填滿;窮忙讓努力變成一種錯,讓許多年輕人,甚至是一直努力到中年的人,抑鬱的卡在人生谷底。

為什麼你越忙越窮?越忙越迷惘?
為什麼你非常努力,仍無法翻轉人生?
如此棘手的問題,讓身經百戰的艾兒莎,帶你用「思考」徹底解決!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檢方的罪人

雫井脩介的【檢方的罪人】

 犯下殺人案卻還能逍遙法外,正義到底在哪一方?

  雫井脩介的《檢方的罪人》,訴說了一個超乎想像的「正義」,罪與罰、公平與正義,從來都不簡單。一旦了解那些無法具體求刑的深情和偏執、壓抑和絕望,只能掩卷深深嘆息。到底法律與良知,在審判的天平上,究竟孰輕孰重?

  雫井推理生涯最高傑作,誕生!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從步態看健康:走對了,痠痛bye bye,身材回正!

黃如玉醫師含Q&A【從步態看健康】:走對了,痠痛bye bye,身材回正!

  過去你我擁有的
  只能說是「走路能力」
  每個人都應該重新學習正確的「走路方法」
  好好走路
  就能走出完全不一樣的人生!現在就開始來學習吧!

  錯誤步態一身病,
  九十%的人「走錯」健康冤枉路!


  ⊙別讓錯誤步態「走歪」了你的健康和身材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過度付出的愛:為什麼我們在一段關係中付出這麼多,卻得不到想要的回報?

你想改變誰?【過度付出的愛】:為什麼我們在一段關係中付出這麼多,卻得不到想要的回報?

  越是渴求愛,往往越得不到愛;
  但是,越是放手,往往越能吸引有能力付出愛的人。
  我們都相信,只要有愛,自己的生命就會完整。

  可是,有些時候,不管我們再怎麼努力,好像都得不到最渴望的愛。
  此時,我們內心經常響起這樣的聲音:

長銷30餘年、譯為25種語言
改變全球300萬讀者生命的心理學愛情經典
本書詳盡剖析
為什麼我們會付出過度的愛?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在家自學的四個孩子

許惠珺經驗分享【在家自學的四個孩子】帶給我們的種種啟示與領悟

許惠珺
  來自雲林鄉下的孩子,躍龍門進了北一女,而後考上國立交通大學計算機工程學系,最後再進入紐約州立大學奧本尼分校,拿到電腦科學碩士。

  一個非常適應台灣教育體制的學生,求學過程步步順逐,卻感慨自己是傳統教育體制下的受害者。

  如今四個孩子都在家自學,按照學校編制,分別是八年級、六年級、四年級、三年級。

  六年來,看見四個孩子在家自學,快樂又充實,不勝羨慕,感觸萬千。

  二○一五年底,和美籍夫婿何恩,帶著四個從嬰兒時期就收養的孩子,從台北移居台東長濱。一家六口在家工作、在家自學、在家開伙,在美麗的太平洋海岸,展開豐富的農莊生活。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連卡內基也佩服的7堂超溫暖說話課:為何辯才無礙很吃虧? 因為要贏得感情,你得輸點道理!

為何辯才無礙很吃虧?【連卡內基也佩服的7堂超溫暖說話課】

會說話的人,並不是嘴快或辯才無礙,而是……

▓我曾是最差勁的說話者

  我很幸運有機會在眾人面前說話,到目前為止,聽過我演講的人數超過兩百萬人。而且,透過「說話」這件事,我得以與眾多夥伴結成一條心,一起完成工作。對我來說,「說話」是不可或缺的生存技術。

  這一次,我想將所有的說話技巧都記錄於本書中。

  為何講道理辯是非,卻傷了多年感情?
  為何說出真話,卻容易讓人覺得刺耳?
  為何糖果和鞭子,竟無法激勵人心?
  為何工作上的忠告,居然變成中傷?
  為何對方不贊同?為何管理者總得兇?
  面對話不投機的人,該怎麼溝通才對?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覺醒的你:暢銷百萬,歐普拉的床頭靈修書

麥克‧辛格@關鍵【覺醒的你】:暢銷百萬,歐普拉的床頭靈修書

  作者麥克‧辛格在攻讀博士班時,無意間走上了靈性追尋之路。他計畫隱居林間潛心修行,過程中漸次了悟許多學校教育從沒提過的生命真相。憑著自身的領悟,他展開長達40年的臣服實驗,意外讓自己從一名隱居者一路成為上市公司的執行長。

一本讓生命徹底質變的書。


  歐普拉說,這本書簡直令她愛不釋手,已買書送給她認識的每一個人。
  張德芬說,這本書她很喜歡,看了兩次還想再看。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GO!日本騎車趣—小猴帶你動吃動吃玩轉日本18條自行車路線

GO!日本騎車趣—【小猴魏華萱】帶你動吃動吃玩轉日本18條自行車路線

為什麼常前往日本騎單車啊?

         日本的國土面積屬於長形,南至沖繩,北至北海道,無論地形、氣候、風土人文,相較於台灣更有明顯的差異,小猴推薦以單車做為旅遊載具,因為走路太慢,開車太快,騎單車的速度剛剛好,就像影片慢格播放,騎單車時所欣賞的風景會深刻烙印在腦海裡,用慢活的速度體驗各地不同的文化,還可以前往許多大型車輛到達不了的秘境喔!

        在日本騎單車,除了東京及京都外,其實試著離開日本都市外的區域,更是騎自行車的最佳地區,因為除了馬路寬大平緩之外,就是十分重視交通安全,而成為國人近年來最常去騎自行車的國度。尤其是搭配當地美景,例如北海道賞薰衣草花田、札幌空知的葡萄酒莊園、十勝千葉牧場、東北探訪神秘的青池及著名海岸夕照富士山賞楓兼五湖美景、爬富士山兼騎車樂趣、在白阿爾卑斯山麓騎車、島波海道的跳島之行、環沖繩自行車賽挑戰體力……等等,充滿新鮮感動的自行車遊,讓你看見不同角度的日本之行,體驗日本人的熱情魅力!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社會人,原來如此?!:怕生搞笑藝人的人生進化哲學

荒謬和成熟的代價【社會人,原來如此?!】:怕生搞笑藝人的人生進化哲學

  若林正恭一直到三十歲才開始有真正出社會的感覺。二〇〇八年,他在「M-1大賽」中奪得第二名後,增加了許多電視演出的機會。在那之前,他從未正式工作過,就如別人所說的:「年輕搞笑藝人的沉潛期拖得很長」,那段時間就像是進入暫緩執行的人生。當時,他是個相當沒有社會常識的人,每天發生的事都令他大開眼界。於是他在名為「社會人二年級」的連載專欄中,寫下這些驚奇的經驗。

日本大眾文學雜誌《達文西》「BOOK OF THE YEAR」散文紀實類第三名!

融入社會並不需要拋棄自我。
一位活在自我世界的中二病重症患者,
成為怕生搞笑藝人的生活觀察與職場進化哲學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秒間歇式體幹核心運動,練出魔鬼腹肌:強效燃脂38小時,AB線、人魚線、倒三角身2週練成

強效燃脂38小時【20秒間歇式體幹核心運動,練出魔鬼腹肌】

  每天仰臥起坐,還是有啤酒肚?勤跑健身房,肚肉依然鬆垮垮?腹部鍛鍊不易,用錯方式,只是白費力氣——快停止瞎練腹肌!

  腹腔沒骨頭,肌肉太弱內臟難受保護;辦公久坐,放任不動體幹持續退化……啤酒肚不只影響外在印象,也是身體的警訊。


  100%見效的「間歇式體幹核心運動」,能藉由鍛鍊結實腹肌,使內臟重拾保護,阻止退化。專注力、抗壓力、持久力、體力也同步提升,讓你辦事高效率、擁有好人緣更自信!

「肌肉線條」,女性眼中最性感部位第1名!
(美國西伊利諾伊大學)

夏日換短袖前,只要兩週!
啤酒肚消失,秀出驚人「川字肌」、「六塊肌」
大聯盟 讀冊 dddd
文章標籤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