獻給所有上班族的致富生涯藍圖

你不僅要關心自己三十歲後,會站在哪裡,你更要擔心的是,三十歲後,你是否還在為了「錢不夠用」或「沒有錢用」而失眠焦慮和感到絕望。

    財經雜誌常報導,許多三十幾歲的年輕人,靠著玩股票和投資理財,就能提早享受財務自由的賺錢故事。也告訴年輕人:只要你努力工作,手邊存點資金,再一股腦地把錢投入股票市場,就能開啟另一個錢滾錢的帳戶。   

 然而,照著這些「勵志故事」理財,到頭來卻發現只是把自己推入貧性循環的陷阱中,永世不得超生罷了。

 當我們還在被薪水制奴役時,有錢人卻早已搶先一步,根據自身的專業和發展優勢,替自己量身打造一台,全天候運轉、不需要休息的印鈔機。   

 繼暢銷書《三十歲後,你會站在哪裡?》出版後,超人氣職場勵志作家狄驤,為了協助年輕人打造未來,再次提筆上陣,強勢推出第二集!破解各種理財迷思,點醒我們對金錢的錯誤認知,又如迎頭痛擊般,要每一個人好好認清現實,規畫屬於自己的印鈔機藍圖,才能真正扭轉貧窮命運。

 承接第一集的寫作風格,跳脫艱難晦澀的經濟學術語,帶領讀者摸透行銷包裝背後的殘酷事實,輕鬆看清資本主義布下的財務陷阱。更具體提出財富自由的翻身契機,人人都能像股神巴菲特般地累積大量財富。

 不論你是藍領或白領,甚至是速食店或飲料店的工讀生,三十歲前,應該擁有即使失敗也不會放棄的意志力,並靠著耐心持續打造你的印鈔機,在三十歲後,它將能為你賺進大把鈔票,順利脫離貧性循環的枷鎖。

 如果說,第一集是窮忙族的職場急救手冊,那第二集就會是所有上班族的致富生涯藍圖。

75折加購!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1,享75折加購《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2》! →→限由此加購

本書特色
  
  ★    獨家解析靠勞務賺取「收入」去「支出」消費,而永遠無法致富的「貧性循環」,更具體提出財富自由的翻身契機,讓你有如股神巴菲特般地累積大量財富。

  ★    本書跳脫艱難晦澀的經濟學術語,帶你摸透行銷包裝背後的殘酷事實,讓你輕鬆看清資本主義布下的財務陷阱,不要再當個財富暫留的月光族。

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2:想脫離「貧性循環」,就必須打造自己的「印鈔機」

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2:想脫離「貧性循環」,就必須打造自己的「印鈔機」

After 30, How To Choose The Right Path?2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理財規劃> 個人理財

繼暢銷書《三十歲後,你會站在哪裡?》出版後,
  超人氣職場勵志作家「狄驤」,
  為了協助年輕人打造未來,再次提筆上陣,強勢推出第二集!

 

  脫貧致富的關鍵,不在節儉省錢,
  而在於增加「非勞務收入」。


  如果三十歲前,你仍看不清這事實,
  即使你每天吃泡麵省錢,你也只會「愈省愈窮」。
  相信我,當你出國度假或蹺腿看電視時,
  你的印鈔機仍日夜不停地為你印鈔,
  這才是脫離「貧性循環」的最佳方案。
  資本主義的壞處一堆,但好處就是:
  不管你是誰,人人都有機會打造自己的印鈔機。
  如你不想三十歲後,仍站在提款機前領死薪吃泡麵,
  那麼,你最好三十歲前就開始打造印鈔機,
  否則,你一輩子都只能活在「錢不夠用」的狗籠裡。

  如果你沒有祖產,也沒有富爸爸,更不可能和老闆有一腿
  與其在資本主義的巨輪下墮落
  不如及早規畫自己的印鈔機藍圖,靠著源源不絕的系統性收入
  在三十歲之後,成功晉陞有錢人的行列

 

作者 狄驤 <-----相關書籍搜尋請按這

著有:《30歲後,你會站在哪裡?》、《富不是命定,而是習性使然》、《沒本錢,照樣創業賺大錢》、《其實,鈔票不是錢,不景氣也不是壞事》、《10年後,你想成為流浪漢還是富翁?》

讀者來信請寄:reach@3eyeintegrated.com
  歡迎加入作者Facebook:狄驤

作者序         接下去是目次          內文試閱

吃了一百天泡麵省下的錢,一天內就貶掉?

  節儉真的是美德。

  然而,它卻不能讓你脫貧致富,尤其在這個「資本主義」吞人不吐骨渣的時代裡。

  老實說,那些被高CPI和低薪夾殺的上班族,很多人仍看不清:想要脫離沒錢的恐懼焦慮,光靠節流存款這類美德,不但沒有效,反而會讓你不自覺地陷入「貧性流沙」,再也無法翻身。

  當政府宣佈油電漲價的那一天,有位年輕的男性白領哭著跟我說,他狠下心來吃了一百天泡麵省下的錢,不到二十四小時,就被綠巨人變身般的物價上漲,全部吃得連骨渣都不剩。

  因為,接下來不僅房東告知他,水電分攤費要提高,他的機車去加油也更貴,小吃店和路邊攤也跟著漲,就連泡麵廠商也要落井下石,他算一算,再這樣下去,他那微薄的薪水,只能讓他把泡麵分成兩次吃,才活得下去。

  他問我,這種日子要怎麼過?他要如何,才能脫離這種窮到快被阿飄抓去的困境?

  我告訴他,除非他家有祖產,有富爸爸或媽媽,或是和老闆有一腿,否則,他唯一的解決方案,就是在三十歲後,就打造出一台自己的印鈔機,只有運用印鈔機持續且大量的收入,才能抗衡CPI這種怪獸,甚至把它遠遠拋在身後,讓它連你的車尾燈都看不到,你才能擁有財務自由。

  然而,如果他要在三十幾歲,就擁有自己的印鈔機,他在二十幾歲時,就要開始佈署和勾勒印鈔機的藍圖,再加上不停地組裝測試和改良,順利的話,三十幾歲就能蹺著二郎腿,看著印鈔機日夜不停地幫他增加收入。

  否則等到三十幾歲才開始醒悟,由於體力漸差加上有家累,要在四十幾歲成功打造印鈔機,就會比較辛苦一點。

  老實說,上班族的財務和經濟困境,不僅是這些年輕的低薪族,才會遭遇的,即使你在職場已有十年資歷,薪水也超過40K,然而,如果你能從本書中的論述 和案例,真正看清高CPI、低薪及實質負利率,是資本主義未來一百年,甚至到整個資本主義崩盤,都不會改變的「不可逆趨勢」,你就該知道,你的薪水如果不 跟上CPI,即使你未來領到60K以上,也只能三餐吃一包泡麵度日,更不用說要買房或安穩退休了。

  因此,你不僅要關心自己三十歲後,會站在哪裡,你更要擔心的是,三十歲後,你是否還在為了「錢不夠用=貧」或「沒有錢用=窮」而失眠焦慮和感到絕望。

  雖然不是所有的上班族,都是經濟學的專家,但身處在資本主義架構起來的「飢餓遊戲」平台中,你至少該意識到,CPI、通貨膨脹和實質負利率,還有匯率及利率,都將冷不防地,從四面八方把你逼入「貧性循環」的輪迴中,讓你永不得超生。

  尤其物價的上漲,除了跟利率有關,跟匯率也有「臍帶效應」。

  例如,政府如果為了救出口而讓貨幣貶值,也會因而傷到進口利潤,讓進口成本大增,可想而知,進口物價上升,接著就是國內物價全漲。

  總之,整個資本市場中,會讓物價上漲,讓你的薪水和存款貶值的因素和變數,實在太多也太複雜,只要這麼多的變數中,有一個出問題了,物價就像娘要嫁人一樣,拉也拉不回地上揚,這些都不是你我可以預測和控制的。

  因此,三十歲後,你除了要搞清楚,自己該往哪個產業、哪個領域去力爭上游,你也必然要先為自己未來的財務風險,做好因應的準備和管理。

  總之,如果你真的想脫離「貧性循環」,就開始為自己打造印鈔機吧!
  不論你從事什麼行業,只要你的產出符合市場需求,就能打造出印鈔機。

  畢竟,在這個鈔票快速貶值的時代,你要脫貧或致富的關鍵,絕不是省錢或儲蓄,而是擁有持續性收入的印鈔機。

  我策畫和寫這本書的用意,就是在告訴大家這些真相,還有為何你必須擁有,那種你不工作或去度假時,鈔票仍會自動進你口袋的收入。同時,在書中我也會把如何打造印鈔機的Know How和辛苦之處,和大家分享。

  相信我,貧窮不是天注定的,任何人都可以從「貧性循環」裡翻身,擁有財務自由,只要你的腦袋開機,開始用富人的「印鈔機收入」思惟,來善用自己的資 源,就算你只會擦皮鞋或在路邊舉牌,只要你有勇氣去組裝和測試,你就有資格擁有「系統化收入」的印鈔機,日夜不停為你印鈔票。

目次

【作者序】吃了一百天泡麵省下的錢,一天內就貶掉?

PART1「貧性循環」像高血壓,無聲無息卻要人命
01窮人永遠不知什麼是「貧性循環」?
02你再繼續「踩油門」,早晚會翻車
03你口袋裡的一百元,只是一張紙
04每天買地攤貨和吃泡麵,是賠本生意
05需求和慾望,便當和名牌包
06窮人沒有資格享受「慾望」
07害怕沒錢的人,才是窮人
08生老病也是「貧性循環」的推力
09寫手和作家,合音和歌手的不同
10小心!貧窮是會遺傳的病毒
11父母的支援,是看不見的負債
12「貧性循環」像高血壓,悄悄地吃掉你的人生

PART2高CPI和負利率時代,是個不斷蔓延的沙漠
13窮人都是埋頭苦幹的傻子
14富人的財富,都來自非勞務收入
15太在意薪水的人,都是不愛錢的人
16你付出的只是價格,得到的卻不是價值
17薪水制,是窮人的母親
18加薪只是一種安慰劑
19月薪超過九萬,不是窮人,但也只算是「貧民」
20擁有房子,不見得就是「有產階級」
21這個時代,每個人都口渴卻又渴不死
22別想用薪水趕上CPI這輛高鐵列車
23再把錢放銀行,不如拿去吃牛排唱歌
24全世界都逃不過「經濟沙漠化」的天災

PART3趁還沒窮死前,打造自己的印鈔機吧!
25什麼樣的收入,才算是「印鈔機」收入?
26再苦也要打造自己的印鈔機
27最小的印鈔機,也要幾百個零件
28親友眼中那個虧損三年的「天生富人」
29十年內破產三次的「印鈔機達人」
30印鈔機型號有百百種,每個人要的都不同
31自己顧店等於手動印鈔機,有做才有錢
32世上沒有不會故障的印鈔機
33你必須是印鈔機的最佳維護專家
34每台印鈔機也都有使用期限
35沒有印鈔機前,不要投資
36「不斷電印鈔機」才是致富超級武器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