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暖、預防風寒、肺炎、感冒

轉自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4/02/blog-post_21.html

 
最近有不少週遭的朋友家裡 有年長者都因感冒肺炎住院。 老人家或免疫系統差容易受風寒而惡化,所以平常一定要注重保暖。
 
 
睡覺時我們一般只有身體蓋 被子,頭部頸部都容易著涼。所以最好能夠穿高領棉衣睡覺,頭上可以蓋毛巾,也可以把一件保暖的衛生衣套在頭上,袖子可以當圍巾用(如圖所 示)。
 
在家裡或睡覺時罩著衛生衣 比戴一般帽子來的寬鬆舒服,也比毛巾容易蓋住整個頭部,睡覺時不會移動或滑落,對睡覺容易翻來覆去的人是個簡易舒適的保暖方式。
 
如果已經受了風寒除了看醫 生以外,應該趕快排掉寒氣,再做能量運動,很快就會好的。
 
祝福大家在寒冬裡還是能保有暖和、舒適、健康。
 
以下有幾篇先前寫的相關文 章供大家參考。
 
 
 
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2/02/2.html(天冷如何保暖(下)) 
 
 
 
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2/12/blog-post_26.html(如何避免寒氣進入人體?
 
 
 
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2/07/blog-post_22.html(頭暈腦脹、久咳不癒、如何排寒氣?
 
http://happy1013.blogspot.tw/2011/10/blog-post.html (傷風感冒快速療癒能量秘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冒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