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新鮮、在地生產、當令時節、不灑農藥、運程較短、不施化肥」能符合這6項條件,就是真食物。

轉自http://www.libertytimes.com.tw/2014/new/feb/26/today-family1.htm?Slots=TPhoto

<達人小檔案>白佩玉

台灣第一位養出無毒蝦的天然食材專家!從人人羨慕的科技貴婦,到無毒食材專家,全因為家中小女兒出現嚴重的「異位性皮膚炎」症狀。

當發現市面上蝦子的養殖過程,充滿抗生素與添加物,為了讓女兒可以安心吃蝦不過敏,她一頭栽進飼養無毒蝦,從科技貴婦變成養蝦女。

她以「為孩子找真食物」的心情,到各地找尋跟她一樣「用良心.不用藥」的生產者,包括晶鑽豬肉、天然蜂蜜、古法烏魚子、放養雞等等,努力推廣「無毒食材」及「真食物的觀念」,喚起更多人對於食物與健康的重視。近期將出版《無毒飲食生活家教你:真食物這樣選!這樣吃!》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