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揉揉小腿肚免疫自癒法」的創始人,為已故外科醫師石川洋一先生,他親眼目睹點滴無法打入患者血管時,竟然只撫摸小腿肚幾下便顯著改善,便聯想到「只要改善血液循環,就能預防百病」,於是放下手術刀,開始鑽研小腿肚健康法長達30年,並創造許多實績。

◆很多人不知道,原來「小腿肚」這麼重要!
  年紀愈大,身體不斷冒出小病大痛?最常去的地方,竟是小診所和醫院?錢包裡,看病收據總是比鈔票還多?努力愈多,健康卻離你愈來愈遠?其實最簡單、有效的健康方式,在生活中就能輕鬆執行,偶爾踮腳走路、正確揉按小腿肚,就能趕走病毒痠痛,遠離疾病。

 從現在開始,請開始注意你的「小腿肚」狀態,小腿肚又硬又冰,就等於「幫浦功能」開始衰退,上了年紀、運動不足、運動過度、過勞、壓力、疾病或受傷……。各種原因都會造成小腿肚肌肉的幫浦機能衰退,接著就會造成血液凝滯、手腳冰冷、老廢物質容易囤積在血管內。

  透過實驗更發現:坐在椅子上30分鐘,小腿肚上方的血流速度會減退一半!血液一直停滯在腳部,長期下來甚至會在體內形成血栓,血管嚴重受損,未來罹患腦梗塞或心臟病的風險更高。

  ◆沒有健康的小腿肚,就無法維持正常的血液循環!
  體溫、血液循環、免疫力是息息相關的。血液循環不良時,會使體內的白血球便無法聚集對抗異物,病毒與細菌便會開始橫行,引發感染症或癌症等各種疾病。 「血液循環」可說是生命存活的關鍵!每天揉揉小腿肚,一定能讓血液循環比現在更順暢,體溫也會上升,健康狀況就會好轉。維持健康的正常體溫,使全身細胞活 化,老廢物質就能完全排出,疾病自然遠離。

◎健康出現紅燈警訊的4大族群!
  1.坐著不動的時間,比站立的時間還長的上班族。
  2.走幾步路、爬一些樓梯就氣喘如牛,上氣不接下氣的少運動族群。
  3.愛吹冷氣、愛喝冰飲的人。
  4.身體總是說不出哪裡不舒服的銀髮族、家庭主婦。

生病的前兆

◆小腿常常抽筋、又硬又冰?小心,是生病的前兆!
  ◎    不論夏天或冬天,手腳都冰冷得像一支冰棒?
  ◎    25歲之後,初老症慢慢出現,走路、上下樓梯時,膝蓋都痠痛無比?  
  ◎    孩子才小學五年級,就已經是個「夜貓族」,不過12點絕對不睡覺?
  ◎    血壓總是很高、每天頭昏腦脹、肩痠腰痛地過生活。  
  ◎    容易心悸、喘不過氣,長期忍受頸椎、後背僵硬的痛苦。

  這麼多毛病,不論吃了多少藥、看了多少醫生,總是在生活中不停循環,
  想知道為什麼嗎?趕快來觀察你的「小腿肚」:
  不是比手掌還冰冷,就是像發燒一樣燙
  沒有彈性軟趴趴的,或是像石頭般硬梆梆的
  嚴重水腫,按壓後手指痕跡不易恢復
  仔細按摩深處有大小硬塊
  有些地方按壓會劇痛

你是不是平時虛弱多病、長期鼻子過敏,只能用嘴巴呼吸;臉色鐵青沒血色,常常被問是不是生病、沒睡好,內心擁有許多煩惱及壓力?小心!【僵硬】、【腫脹】、【冰冷】的小腿肚,正一步步吃掉你的元氣!
 

若你的小腿肚符合上述一項狀況,本書作者「槙孝子醫師」要告訴你:

  「很抱歉,你的身體可能遲早出問題!」

  

70%的血液都集中在人體「下半身」,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
  ↓↓↓↓↓↓↓↓↓↓↓↓↓↓↓↓↓↓↓↓
  高血壓‧糖尿病‧癌症‧心肌梗塞‧過敏性皮膚炎
  氣喘‧腰痛‧膝蓋痛‧肩膀痠痛
  手腳冰冷‧失眠掉髮‧更年期‧老年痴呆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相關書籍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 血管 按摩法驚人的 血管 彈力操:每天10分鐘, 血管 變年輕!三高、慢性病、癌症自然遠離你

隨手按一按 常保青春健康的 血管 按摩法   

驚人的 血管 彈力操:每天10分鐘, 血管 變年輕!三高、慢性病、癌症自然遠離你

 

作者簡介

【身心健康堂院長】槙孝子
  

  1951年出生於新潟縣。大學畢業後就讀針灸專門學校,取得針灸師執照。2004年進入身心健康堂工作,結識小腿肚按摩法創始者──石川洋一醫師,獲得井穴‧頭部刺絡療法與小腿肚按摩療法之啟蒙。
  
  其後受到免疫療法權威安保徹(新潟大學醫學教授)的影響,體認居家療法的重要性。目前於身心健康堂御茶水分院主持小腿肚按摩法實作講座,且推動小腿肚按摩療法。

監修者簡介

鬼木豐


  1935年出生於福岡縣。現任身心健康堂、身心養生苑理事長。20~25歲時曾罹患憂鬱症、精神官能症,身體力行丸山敏雄(備理研究所創始者)的「自 由自在生活方式」後,才使身心恢復健康。在此經驗之下,有幸結識芳村思風(感慨論哲學創始者)與國際免疫學者安保徹,之後便積極研究並致力於推廣「自我療 法」。
  
  立志將石川洋一(外科醫師)專攻之小腿肚按摩的自我療法普及化、大眾化。主要著作有《免疫道場》(與安保徹共同著作)等書。

博客來獨家抽獎

即日起~3/31前凡購買《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就有機會參加好康獨家抽獎!

獎品:【OSIM】uPebble滾足樂(市價3,980),共1名 (贈品顏色以實物為準。)

◆活動日期

活動期間:2014/02/20~2014/03/31

得獎名單公佈時間:2014/04/07

獎品寄送時間:2014/04/09~2014/04/15

◆活動說明

1.本活動獎品為【OSIM】uPebble滾足樂,共抽出1位幸運者。(贈品顏色以實物為準。)

2.博客來將個別聯繫得獎者,再由采實文化出版社統一寄出。

3.海外訂單恕無法參加此活動。

4.如聯繫未果,或其它不可抗力之因素,采實文化及博客來將保留活動變更之權利。

5.備註:

(1)贈品製造日期:2013年製造
(2)贈品保固期限:12個月
(3)包裝方式:紙盒裝
(4)外包裝尺寸(長*寬*高):29*24*12.5cm
(5)重量:約2.5kg
(6)簡介:

【OSIM滾足樂】 反射按摩技法-輕鬆享受足部健康按摩
‧ 刺激腳底、紓緩壓力
‧ 專業按摩手法刺激腳底穴位,幫助全身循環
‧ 快速釋放緊繃肌肉痠痛與壓力
‧ 可拆式布面材質,讓您更方便清潔及保養

◆活動聯絡人

采實文化出版社 讀者服務專線 02-2397-7908分機223賴小姐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