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歷史,這是屬於我們共同的歌
只要聽著這些歌,你就是我最想擁抱的...

黃建為說:
「我的靈魂,在這十一個夜裡,被撼動著,
被氾濫的情感切割,成十一片銀色的碎片
在這段日子裡,我看見了台灣人的堅強、溫柔、慾望、執著和純真
我實在無法不愛你們,不用已經沙啞的嗓子,為你們歌唱
我的靈魂,深深被自由的煙火,撼動著」

用十五個夜晚寫成的十一個音樂篇章
從堅定而控訴的「非常召集 Urgent Call」
期待美好社會的「等待甜瓜 waiting for fruitful melon」
唱出台灣靈魂的「三郎 Taiwan Gin Na」
深愛台灣土地的「咱的夢在這 Stand by you」
喚回行政院學生的「嘿!走吧! RUN !」
以鄭愁予入歌的「paradise」
獻給議場學生的「我擁抱的是 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My Brave Youth」
紀念張雨生的「追 chasing you」
以上班族為題的「嘿!芳誼 給30上下的我們」
為孩子而唱的「童童歌」
到紀錄活動過後的「三郎 我可不可以 靠著你的肩膀」

每一首不同主題的歌,陪伴著需要歌曲的人們
他說:「我不在乎有多少人聽到,不在乎這些歌是否被討論,只要有一個需要的人聽到,那就夠了」

黃建為 / 我擁抱的是...

唱片公司:黃建為
演出者:黃建為
發行日期:2014年05月16日

主題活動

擁抱著我們的土地,唱咱歌|追尋著更好的明天|參展商品7折起

 

 

 

 

預購活動

即日起~5/15,本專輯預購中。

本專輯持續開放預購,你的支持就是對於作者的最大鼓勵,雖說預購距離到出貨雖然需要等待,但是多一點的時間也是為了把甜美的果實。

感謝你的支持。

太陽花終將謝幕,但追求民主與正義的精神,改變所有參與這場運動的人
這些歌也終將自由,裡面訴說的情感與故事,屬於所有聽到這些歌曲的人

每個人,都將再度以自己的方式,成為這些歌的一部分

歌手黃建為:「我唱的是愛,是自由和勇氣,不是立場。」

我擁抱的是 一路裝作勇敢的你

 

『追』 @我擁抱的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黃建為 『追』@我擁抱的是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