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靜禪繞畫:一筆一畫,靜心紓壓


  禪繞畫是一種心靈療癒的繪畫活動,在作畫的同時,心靈呈現冥想狀態,進而到達自在、放鬆、心靜的效果!並且有這助於減輕壓力、提升集中力與創造力的繪畫方式。

  你會畫禪繞嗎?這本書會教你!你可以在書中學習禪繞藝術(Zentangle®)的基礎理論,並且找到繪製超過100種禪繞圖樣的教學,這些圖樣全來 自於蘇珊‧麥尼、珊蒂‧史汀‧巴叟勒繆和瑪莉‧布朗妮等禪繞認證教師的設計。這本美麗的書充滿了禪繞藝術和禪繞衍生藝術

  {禪繞藝術(Zentangle®)是一種易學、放鬆、有趣的繪畫方式。}

  這本書將改變你的人生。如果你花幾分鐘嘗試畫禪繞,你會發現自己變得平靜且專注許多。禪繞藝術,是可以幫助你快速達到紓壓、解決問題、情緒平靜、提升創造力 
  你可以在書中找到:超過100種的禪繞圖樣,及分解過後的簡易步驟圖。

  禪繞藝術網站(www.zentangle.com)
  禪繞藝術部落格(www.zentangle.blogspot.com)

的作品欣賞,還有禪繞手工藝品及人 們透過禪繞提升了安樂與幸福的生命故事。

心靜禪繞畫:一筆一畫,靜心紓壓

心靜禪繞畫:一筆一畫,靜心紓壓

Joy of Zentangle: Drawing Your Way to Increased Creativity, Focus, and Well-Being

作者: 蘇珊‧麥尼, 珊蒂‧史汀‧巴叟勒繆, 瑪莉‧布朗妮
原文作者:Suzanne McNeill CZT,Sandy Steen Bartholomew CZT,Marie Browning CZT

本書分類: 博客來 > 中文書 >藝術設計> 繪畫> 繪畫概論

今日66折  特價書區

色鉛筆的練習帖365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入門篇):24種底線練習、最新有機圖樣與進階畫法一起輕鬆學會畫一次就不忘!一學就會の「療癒系塗鴉BOOK」:超過600個可愛插圖,在手帳、行事曆、卡片、便條紙上,親手畫出獨特創意!繪圖的創意哲學:從原理、線條、形狀、景深、構思與推想,告訴你繪圖原來不必「學」!

 

色鉛筆的練習帖365
蘿拉老師教你畫禪繞(入門篇):24種底線練習、最新有機圖樣與進階畫法一起輕鬆學會
畫一次就不忘!一學就會の「療癒系塗鴉BOOK」:超過600個可愛插圖,在手帳、行事曆、卡片、便條紙上,親手畫出獨特創意!
繪圖的創意哲學:從原理、線條、形狀、景深、構思與推想,告訴你繪圖原來不必「學」!

本書序連結

本書特色

  禪繞藝術是一種有趣的活動,它可以:
  ●增進創造力和解決問題的能力。
  ●創造出一種平靜和寧靜的感覺。
  ●降低壓力。
  ●使心緒平靜下來。
  ●產生成就感、滿足感和自信。
  ●加強專注力。
  ●幫助個人停留在當下的狀況。
  ●幫助個人感到充滿目標。
  ●提供一種健康的娛樂。

  除了這些好處,有一些實踐禪繞創作技法的人,也注意到手眼協調、記憶力、疼痛管理、睡眠都有所改善,血壓也降低了。

  和所有種類的內觀冥想及壓力管理活動一樣,禪繞藝術額外提供了一種促進安樂生活的方式。或許它並不適合全部的人,但對那些實踐禪繞藝術的人而言,它是一種令人滿意又健康的壓力管理活動。他們可以從中體驗到許多內觀冥想活動的正面效果。

只要拿起筆,每一天都是畫畫的練習!2014春日繪社展,特價5折起!4/16-6/5

滿額送(贈品)和MOLLY做朋友說心事筆記本

  • 贈送方式:

    【2014三采全書系】單筆訂單金額滿$499元加贈「和MOLLY做朋友說心事」筆記本。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注意事項:

    單筆訂單同一贈品不累送

    限量3000

  • 寄送地區限制:

    不限地區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