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來E-Coupon

愛‧Sharing心願牆博客來25元E-Coupon分享2017.10.25~12.31

  分心年代,靜坐讓我們訓練心靈,
  開發大腦神經新迴路,放鬆心智,
  找回身體失去的平衡,重尋健康。安住於當下。

一個父親和女兒共同的探險之旅,透過靜坐尋找到人生的意義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指南(隨書附贈60分鐘靜坐導引與音樂CD)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指南(隨書附贈60分鐘靜坐導引與音樂CD)

 

分心年代最需要的安靜力量

  為什麼要學靜坐?靜坐的方法有哪些?靜坐對身體健康有哪些益處?


  靜坐跟宗教的關係是什麼?靜坐真的會通靈、悟道嗎?

 

 

 

 

 

  傑出醫學研究者與醫師楊定一10幾歲時就一邊解高等微積分,一邊閱讀哲學書籍,想知道人生所為何來?本書透過女兒楊元寧彙集了父親多年來靜坐教學累積的問答,也納入了自己從10歲到24歲向父親提出的各種問題。

楊定一從物理、生物、神經生理學的當代研究成果,重新以現代和科學的觀點來看靜坐、修行,並結合健康醫學的原理,點出靜坐在身心方面的立即效果。不是只從技術、科學、和經驗的層次探討靜坐,而是從更廣闊的人生意義下手。

 

「如果說《真原醫》反映我的養生觀念,則這本寫照我的靜坐觀。靜坐等同開發一個大腦神經新迥
路,放鬆心智,讓身心重回和諧、完整。深一層是對生命全新的領悟,完全沈浸於慈悲、智慧、與
喜悅之中。」-楊定一


「當你感覺世界在和你作對時,懇切希望「靜坐」能點燃你的內在火焰,在孤寂混亂的世界裡提供一點安慰和激勵,以及一點點勇氣,幫你找出一條自己的路。」-楊元寧

 

  我們的確無法改變因為科技日新月異,而使得現代社會壓力倍增的現實。人們隨時處理大量資訊、追求效率與便利,每個人都處於一心多用的分心年代。然而愈忙碌的人,愈應該學習靜坐,每天幾分鐘,簡單從數呼吸、舌頂上顎開始,就能找回身體失去的平衡,重尋健康。

  靜坐可以很簡單,隨時隨地,從呼吸就能開始,
釋放壓力、開發大腦神經新迴路,
重尋身心的平衡與健康。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指南(隨書附贈60分鐘靜坐導引與音樂CD)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指南(隨書附贈60分鐘靜坐導引與音樂CD)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常識/概論> 醫療常識

<<目次>>  <<作者序>> <<內文試讀>>

《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作者返台演講及抽獎活動

 

作者簡介   

楊定一博士John Ding-E Young M.D., Ph.D


  長庚大學、長庚科技大學、明志科技大學、長庚生物科技、美國Inteplast Group 董事長。

  曾任洛克菲勒大學分子免疫及細胞生物學系教授、系主任,現為兼任教授。
  
  著有《真原醫 ─ 21世紀最完整的預防醫學》一書,為2012年度誠品、博客來、金石堂等通路不分類暢銷書年度排行第一名。

楊元寧

  就讀哈佛大學期間獲獎不斷,畢業時獲得了最高榮譽的文學士殊榮,並受邀加入美國歷史最悠久、久負盛名的Phi Beta Kappa資優學生聯誼會,小學四年級初次接觸靜坐,為了追求自我心靈的成長,往後更在美國、亞洲、巴西多地參加了多次禪修,在哈佛時期輔修東亞研究,以 加深理論與實務的基礎,同時也接受了古代傳統瑜伽、能量療癒和靜坐的訓練,不僅取得了RYT200瑜伽老師的認證,也取得了Life Force(生命能量)瑜伽士資格,著重於心理健康和情緒管理,並專精於憂鬱與焦慮療癒,同時也獲得了靈氣療法(Reiki healing)的認證。

  在大一結束時出版《哈佛心體驗》,在高二時著作了七本童書繪本,也著作了多篇和全人療育與預防醫學相關之教育手冊,元寧選擇了以這本書來做為整合她個 人在禪修上的體悟、心靈探索的過程以及她的興趣,也就是近期開始受到矚目,有關靜坐對身心健康影響的科學研究,期待能結合東方自古延續下來的智慧和西方以 科學和研究為導向的文化。

>>>>活動頁面過期請按這

  

醫療保健> 常識/概論> 醫療常識

MAYO CLINIC 家庭健康實用全書

MAYO CLINIC 家庭健康實用全書

Mayo Clinic在美國已有上百年歷史,享有盛譽,對所有醫療健康問題進行全面診斷和治療。這本書由世界權威的Mayo Clinic醫療專家編寫,為讀者解答150多種最常見的健康問題。該書以普通患者的醫療常識和需求...more

 

99%醫療糾紛都是可以避免的

99%醫療糾紛都是可以避免的

醫療糾紛調解第一手實戰經驗分享── 只要善用書中三大法寶,不僅可加強病人安全、幫助醫病重修關係,還可避免不必要的糾紛,也提供法律從業人員在面對醫療糾紛案件時,有參考的依循。 病人家屬抬棺抗議...more

 

 

世界第一簡單基礎生理學

世界第一簡單基礎生理學

生理學是醫學相關科系的必修課! 現在就從趣味漫畫開始, 探索奧妙人體! 掌握醫學知識! 醫生、護士、物理治療師、營養師、醫事放射師、助產師……不能不知道! 在無重力狀態下,為什麼尿液還能送到...more

醫療侵權行為之構成要件分析

醫療侵權行為之構成要件分析

本書是作者於台中地方法院,針對法官、檢察官及醫師等,進行一場醫療法律責任演講的內容,包括醫療民事法律責任的基本概念,如加害行為、過失、告知後同意、阻卻違法等法律上的概念及應用。本書以法院的裁...more

 

 

女人20‧40‧60:健康動起來

女人20‧40‧60:健康動起來

釐清健康知識、落實健康生活,每個階段都綻放魅力風采! 臺大醫院特別針對女性的生理、營養、心理、運動四大主題,從青春期調理、婚姻調適、孕產期呵護至更年期保健,面面俱到完整企畫,是每位女性寵愛自...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