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個人,都在等一個人。

等待一個,能看見妳與眾不同的,那一個人。

九把刀:「如果有一個故事能稱作我的第一雙翅膀,它的名字,一定散發著暖暖的咖啡香氣。」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2014/8/15,超感人電影版登場!
隨書附贈精美劇照.珍藏必備


  電影書衣版兩款,隨機出貨!

九把刀成名愛情代表作典藏新版   內附恩佐全新量身繪製11張精美彩圖

官網︰www.Giddens.idv.tw

更多九把刀請看活動頁面(有時間限制,活動結束連結自動失效)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活動

    youtube《等一個人咖啡》第二支預告__8月15日上映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看看會員的書評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文學小說> 愛情小說

  

蜜月告急

蜜月告急

一場意想不到的蜜月旅行即將展開── 暢銷小說《購物狂》系列作者蘇菲.金索拉最新浪漫力作! 怎麼會這樣,我們竟然被踢出自己的蜜月套房? 新郎還莫名其妙被灌醉? 這一連串的錯誤不可能是巧合, 到底...more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決戰王妃外傳:王子與侍衛

一場選妃競賽,改變的不只是她的命運,還有愛過她與即將愛上她的兩個男孩…… ★ 呼應全球21國書迷殷切呼喚、作者加碼獻禮! 帶你窺探男主角的內心世界…… ★ 系列最終回空降紐約時報青少年排行榜No. 1! ...more

 

 

總會有一天

總會有一天

博客來、金石堂暢銷美女作家 Misa 最甜蜜惆悵的盛夏心事 對於愛情,我們總是懵懂 互相喜歡這種事情,不會這麼輕易發生的。 所以我不著急你還沒喜歡上我, 所以我不著急你先喜歡上她…… 世上唯一...more

烏雲不能愛(上)

烏雲不能愛(上)

博客來、金石堂、蘋果日報暢銷排行榜作家‧煙波 全新浪奇力作,超人氣登場! 我得了一種對愛情無感,但桃花過剩的怪病! 「妳不知道談戀愛是一件多令人舒爽的事。」 巫寄的確不知道戀愛是什麼感覺, ...more

 

 

遇見真愛那天

遇見真愛那天

★在亞馬遜書店,每兩個看完本書的讀者,就有一個人給出五星滿分! ★青春版《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勇敢版《愛在黎明破曉時》=《遇見真愛那天》! ★與《分歧者》、《決戰王妃》共同獲選BuzzFeed網站201...more

梟寵 上

梟寵 上

《如果蝸牛有愛情》、《他來了,請閉眼》作者丁墨, 最情深不悔,波瀾壯闊的史詩級羅曼史大作! 他們一個是宇宙中最惡名昭彰的惡棍, 一個是聯盟軍裡最刁鑽美麗的飛行員, 為了大義,為了愛情,他...more

 

 

拜託了!數學先生

拜託了!數學先生

以數學為夢想的青春物語,讓討厭數學的人也入迷! 第二屆POPLAR新人獎得獎作品 孤僻寡言的數學天才少年V.S.開朗活潑的粗線條陽光壘球少女 絕妙的雙人組合在教室合開煩惱諮詢事務所「數學屋」! 從...more

舒芙蕾遊戲

舒芙蕾遊戲

這是惡作劇,還是戀愛遊戲? 「妳只要記住一個前提就好── 我,不會喜歡妳。」 金石堂文學排行榜|蘋果日報華文排行榜|博客來華文百大榜|博客來愛情文藝小說 TOP 1 純白透明系愛情教主Sophia今夏最動...more

 

 

讓我喜歡妳,好嗎?:歐巴與女孩的七日琴緣

讓我喜歡妳,好嗎?:歐巴與女孩的七日琴緣

蟬聯韓國書店暢銷書排行榜冠軍 廣大人氣音樂才子首次執筆的純愛小說! 初戀的悸動,是跳躍在樂譜上的音符 許下七日的約定,是我守護妳的承諾 無論時間如何流逝,依舊無法忘懷妳看著我的美好 製作鋼...more

九把刀 等一個人咖啡(電影書衣版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