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漱療法的奇蹟:清除齒科毒素與致命疾病【修訂版】

清除齒科毒素與致命疾病【修訂版

  萬病源於口!雖然令人難以置信,但似乎現在我們的社會正被大部分的慢性傳染疾病所折磨著,而這其實都跟我們口腔的健康有著密切的關聯。

  我們的嘴巴可以反映出體內健康的狀況,如果你的牙齒健康不樂觀,那你本身肯定會有一些其他的健康問題。即使平常有刷牙與牙線潔牙,大概有九成的人都還是會有一些牙齦問題或蛀牙。大多數的人甚至都不會察覺自己其實已經出現了牙齒問題了。

油漱療法的奇蹟:清除齒科毒素與致命疾病【修訂版】

  最近的研究證實了一項口腔健康與慢性疾病的直接關聯。光是藉由改善你的口腔健康,就能有效治療許多慢性疾病。不過如果只是增加刷牙、潔牙、洗牙的次數 依舊無法解決問題,真正能有效治療的方法則是「漱油療法」。漱油是一種源自阿育吠陀醫學的古老口腔清潔法。它是最強大的,最有效的天然藥物中已知的解毒和 癒合的方法之一。

  菲佛博士的油漱療法是阿育吠陀醫學的智慧與現代科學相結合的一個革命性的創新治療法。它已被證明是比其他許多傳統方式更能有效地清潔口腔。漱油背後的科學概念,是有完整記錄與醫療研究和歷史案例。除了威力驚人之外,漱油療法也是完全安全、簡單,且更適合小孩的治療法。

  油漱的效果遠超過刷牙、潔牙與洗牙,以最少的工具、金錢、時間達到療效。最簡易且無害的治療法,每天的花費只有一匙植物油,甚至比一顆維他命還便宜。建議讀者們為健康不彷嘗試看看。

本書特色

  1. 用醫學的角度分析口腔病菌與齒科醫療上的致命危機,並提供一種簡單人人都能做治療技術。

  2. 此修訂版,補充了台灣讀者使用後改善的案例,以及德瑞森自然醫療中心 謝嚴谷小姐編整的口腔病菌與齒科毒素之全身感染彩圖拉頁,讓口腔與健康之間的因果關係更清楚明確的呈現給讀者們知道。

  3. 由專業醫師提供如何正確運用「油漱療法」達到最快速有效的療效。

  4. 本書作者用本身實行的經驗、醫學原理以及病患治療的案例,來證實油漱療法的療效。

  5. 將油漱療法的原理、實行過程與變化、以淺顯易懂的方式說明,讓讀者認識、並瞭解新療法的用途與效果。

  6. 油漱療法能運用的治療與預防的範圍相當廣泛,甚至在牙齒保健與美容保養上也很有成效,因此容易符合讀者的各種需求,讀者的年齡層也會比較廣泛。

  7. 此種療法的既不需花費大筆金額,實行過程也不複雜。

 

  用醫學的角度分析口腔病菌與齒科治療上的致命危機,並提供一種簡單人人都能做的治療技術「油漱療法」:用油清潔口腔讓身體達到排毒與治療的功效

  如果你有呼吸不順、齒齦出血、蛀牙或牙疼的情形-你會需要這本書!如果你苦受氣喘、糖尿病、關節炎、偏頭痛或是任何慢性疾病的侵擾卻手足無措的話,本書肯定能提供你所需的解決之道。

各界名醫聯合推薦

  ‧高雄醫學院 口腔衛生學系院長 謝天渝教授
  .悠然醫美抗老診所院長 王一雄醫師
  .吉康耳鼻喉科診所院長 羅世寬醫師
  .人間診所院長 蘇聖傑醫師
  .國泰診所院長 林麗鳳醫師
  .欣安診所院長 廖文評醫師
  .拉法診所院長 王修平醫師
  .裕仁診所院長 謝琇芳醫師
  .前台南署立醫院岡山醫院副院長 許素貞醫師
  .前埔里基督教醫院小兒科主任 李振明醫師
  .瑞安耳鼻喉科診所 羅明宏醫師
  .福興陳牙醫診所 陳志寬醫師
  ‧三代牙醫診所 許文銘醫師
  ‧德音牙醫診所 吳子宏醫師

油漱療法的奇蹟:清除齒科毒素與致命疾病【修訂版】

油漱療法的奇蹟:清除齒科毒素與致命疾病【修訂版】

Oil Pulling Therapy: Detoxifying and Healing the Body Through Oral Cleansing

1.養生就看這一本!正確的觀念決定你的健康:給現代人的氣功導引、中醫經絡和生活哲學入門書養生就看這一本!正確的觀念決定你的健康:給現代人的氣

1.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指南(隨書附贈60分鐘靜坐導引與音樂CD)靜坐的科學、醫學與心靈之旅:21世紀最實用的身心轉化

1.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高醫減重班美女營養師的台灣味500卡菜單,在家吃、外食族都能瘦!每週2天輕斷食,2個月瘦8公斤!:高醫減重班美女營養師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小小博客來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作者簡介

布魯斯・菲佛醫師 Bruce Fife


  菲佛博士是國際公認在健康營養知識的一流權威。也是第一位將關於椰子油的醫學功效與醫學研究集大成,並以簡單易懂的方式出版,藉以向世人公開。

  因為他的身份,使他經常需要周遊各國去傳授醫學專家及追隨者關於椰子油的神奇功效。因此,他也常常被視為「椰子油的精神導師」並且崇敬地稱他為「椰子博士」。

審訂者簡介

謝天渝


  高雄醫學院 口腔衛生學系院長

  【學歷】
  日本愛知學院大學齒學博士、高雄醫學院牙醫學系醫學士、美國自然醫學大學自然醫學博士

  【現職】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中和紀念醫院口腔顎面外科主治醫師
  高雄醫學大學口腔醫學院院長
  高雄醫學大學口腔衛生學系教授
  亞太公共衛生學術聯盟代表
  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主任

  【專長】
  口腔顎面外科(口腔顎面外科專科指導醫師)
  檳榔與口腔癌暨口腔癌前病變相關研究
  口腔醫學與整體醫相關研究(WONMP世界自然療法專科醫師)
  口腔醫學與經絡、針灸相關研究(中華民國針灸醫學會針灸專科學會會員)

譯者簡介

謝嚴谷


  自幼成長於內科與小兒科診所家庭,受祖父與父親行醫數十年的耳濡目染,19歲赴美求學,1991年畢業於賓州州立大學財經系,1993年取得俄亥俄州 州立大學金融碩士。2008年與夫婿謝柏曜先生於台中市,共同創辦「德瑞森自然醫學中心」,致力於歐美學者細胞分子矯正醫學與自然預防醫學著作之編譯與推 廣。曾編審《四週排毒計畫》(日月文化出版)、《長壽養生之道》(博思智庫出版)《無藥可醫》(博思智庫出版)。

 

前言

油漱療法找回我的生活


  將一匙植物油放到你的嘴巴裡,並且在口中漱一漱?塔拉簡直不敢相信,單單只是吸上幾口油是要如何改善一個人的健康?這看起來簡直毫無道理啊!但當她開始這個不太一般的治療法之後,她的疑慮就轉成為一種信服了。

  一封寄到www.earthclinic.com的信中,來自澳洲墨爾本的塔拉(Tara)這麼說:「我在幾個月前開始實行油漱療法」,「我苦受慢性疲勞之苦已經14年了….因此我只能躺在床上休息,並且動彈不得。」

  慢性疲勞並不是他唯一的問題。塔拉同時也患有纖維肌炎(Fibromyositis)。塔拉說:「我一直有慢性疼痛,讓我很想自殺」。「我的舌頭在我嘴裡幾乎無法動彈,就連我的身體也是。我的病真的很嚴重了,我從來沒受過像這次一般嚴重的病痛。」

  油漱療法在她身上有了戲劇性的轉變,隨之而來的是日復一日的顯著改善效果。「我持續實行油漱,其效果一天比一天明顯,直到兩個禮拜前,我的健康狀況已 經回覆正常了……我現在變得更苗條而且有活力,並且不再需要過多的休養了。我維持這樣的生活已有幾年了,油漱讓我找回我的生活,也同時解決了曾令我束手無 策的肌膚問題……油漱改變了我的生活!」就在這短短的幾個禮拜,塔拉成功克服了兩種連醫生都認為無法治癒的慢性疾病。

  一封寄到www.earthclinic.com的信中,來自猶他州西邦迪佛的李(Lee)這麼說:「這是我接受過最強而有力的療法」。「我做了油漱 療法,而我老婆也是,我們已經實行了一個月又三天了。對我們來說,這種療法簡直是太厲害了!許多效果顯著的改變發生在我們的身體,這使我們見識到這種療法 有多強而有力。我的心靈也變得平靜許多,我們的新陳代謝與睡眠都有著相當顯著的改善,而且我的肌肉疲勞也隨之消失了。我今年65歲,我鬆動的牙齒卻反而變 得緊實,感覺我的身體就跟年輕人一樣。」

  李說到他十分確信這種簡易療法的療效:「任何一個不願意詢問這種療法,不願用一個月的時間去嘗試並瞭解它的確有效的人簡直比石頭還要笨。」

  只要一個月就足以改善存於身體好幾年的慢性疾病嗎?在塔拉和李的例子來看,的確就是這麼有效。其他案例也證實只需要一或兩個月的時間就會有顯著的成效。

  一封寄到www.earthclinic.com的信中,來自墨西哥巴亞爾塔港的卡塔尼娜(Catalina)這麼說:「我認為我還年輕,還不會跟關 節炎扯上關係」,「但我的肩膀、臀部、膝蓋、腳和脖子的關節處都漸漸開始疼痛起來了。在實行油漱療法兩個月之後,所有的疼痛都消失了,而且不會再復發。同 時,我的毛孔角化症(Keratosis pilaris,一種慢性皮膚病)也被治癒,我的肌膚變得更柔順,而且臉部的皺紋也明顯地減少了。我的牙齒潔白、舌頭乾淨紅潤,我的牙齦也回到粉紅色、黑 眼圈也漸漸淡化了,而且我本身還有一些白頭髮。是的,這是真的!我和我的老公竟發現白頭髮少了約50%,並且轉為深棕色了。」

  就像李一樣,卡塔尼娜也感覺到自己變年輕了。「我的睡眠變得更酣熟,人也活力十足,並且漸漸地覺得整個人都越來越好了。我懂這一切聽起來都太棒了以致 於有點難以置信,但是經過九個月的油漱療法之後,我實在不懂為什麼它會被歸咎於一種安慰劑效果(placebo effect)。那的確是有效的。我絕不會停用油漱療法。」卡塔尼娜同意了李的說法:「就嘗試個30天吧!你一定會看到成效的!」

  就如塔拉所說的,或許李和卡塔尼娜也會同意:「油漱改變了我的生活!」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驚人的消脂塑身跪瘦操

驚人的消脂塑身跪瘦操

為什麼會胖? 肥胖,就是氣淤、氣血不暢的結果 正確的跪姿,能牽引脈絡,強化代謝 吸收好,代謝佳,身體自然輕~飄~飄~ 減重專家獨家設計 針對肥胖原因、肥胖部位、年齡和性別 變化出13種減重跪瘦跪姿...more

 

血糖解方:慢性病的根源在血糖震盪,柯林頓御醫教你從營養下手,贏回人生健康

血糖解方:慢性病的根源在血糖震盪,柯林頓御醫教你從營養下手,贏回人生健康

肥胖、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癌症、失智、神經受損及大部分的慢性疾病, 都是「血糖不平衡」造成的。 80%的人都不知自己有血糖問題,你可能已深受其害而不自知。 預防和根治慢性疾病,幫助減重,重獲...more

 

拉筋氣功 養生復健:救自己一病,等於救一整個家庭!(真人圖解+教學DVD)

拉筋氣功 養生復健:救自己一病,等於救一整個家庭!(真人圖解+教學DVD)

健康不只是財富 更是尊嚴! 救自己一病,等於救一整個家庭! 有過病痛的人,更瞭解病痛之人的痛。 遇上大病痛,辛苦的不只是病人自己,更經常會拖垮一個家庭! 百病皆因筋縮起 氣血順暢病自消 只要學會八...more

 

慢性病:特效飲食與指壓療法(彩色)

慢性病:特效飲食與指壓療法(彩色)

正確飲食強健體質, 按壓穴道提申自癒能力! 隨著時代的進步,慢性病不再是中、老年的專利,許多青、壯年,甚至是青少年或孩童,都有可能患上慢性疾病,若置之不理,就有可能會演變成癌症或其他嚴重的病...more

 

氣功學

氣功學

氣功鍛鍊的偏差與防治 總體的糾偏方法 防止偏差出現 如果在練功過程中發現某種原因的激發而產生偏差,應該立即採用自我暗示的方法加以解除。例如在練功入靜時,突然碰到巨響,而使練功者出現恐懼心理,...more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瘦腹力:完美打造「瘦體骨架」,6週持續燃脂提高代謝,強化肌力遠離痠痛!

沒有瘦不了的肚子! 國家級運動健護教練徹底解決你的胖肚子危機, 甩腹油˙塑曲線˙緊實腰˙不復胖 輕鬆向鮪魚肚、游泳圈說再見。 除了瘦,還要有力!男人女人都需要! 瘦腹力,不光只是「瘦」,還能強化核...more

 

日本抗老權威教你年輕20歲的 「最強腿力操」:能吃、能睡、能動,老年不靠看護的健康全書

日本抗老權威教你年輕20歲的 「最強腿力操」:能吃、能睡、能動,老年不靠看護的健康全書

「腿力」決定你的老後生活。 30歲後,一定要學會的「最強腿力操」 老年不靠看護過日子,你一定要知道的38個觀念 ◎「老化」其實比「疾病」更可怕! 小心,你可能是下個需要被看護的人! 現代人積極預防...more

 

六字真言

六字真言

本書介紹了儒、道、釋三家都推祟的自我治病的良方—─「六字真言」,說明「六字真言」的淵源和操練方法、要領及注意事項;並論述了其治病的基本機理。書中還附有動作圖解,使學練者可按圖文自學。書中本著避...more

 

睡得好就瘦得了:超驚人!!「3.3.7睡眠瘦身法」

睡得好就瘦得了:超驚人!!「3.3.7睡眠瘦身法」

胖,是因為睡太多嗎?當然不! 睡得少,只會讓你更想吃,睡得對,才能輕鬆變苗條。 嚴格的飲食控制和大量運動,雖然可以讓人迅速變瘦,卻容易顯得憔悴,一旦停止,還會立即復胖,搞得一輩子都在減肥。 ...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