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為什麼會生病呢?簡單來說,現代人長期吃太好或吃錯,讓身體的大病小痛不斷,造成體內毒素太多、好的酵素不足、腸道宿便過多、血液太髒及肝臟被阻塞 等,病當然看不好。如同養魚一般,必須定期換水,魚才能生存,而身體就像是魚缸,如果不定期為身體大掃除,改變體內環境,我們的病將永遠好不了。因此,正 確排毒並搭配食療,就能改善身體,進而找回健康。

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



  經過君君老師多年的研究,每天只需5分鐘的「輕排毒養生法」終於誕生了!這是一套利用天然食物來排毒的養生法,利用各式種子及蔬果的特性,不但輕鬆吃 進蔬果中的植化素,還能補充體力。每天只需5分鐘,用【種子熱穀漿】喚醒身體,再用【排毒蔬果汁】補充體力,輕鬆喝出「抗病體質」。


  
  ◆喝對了,自然就健康!蔬果汁及穀漿,這樣喝才有效
  君君老師總是笑著說:「只要吃對食物,除了外表,連身體都會越來越好,甚至改善疾病。」除了自己身體力行外,許多學員們也因此找回健康,見證人數不斷 激增中。到底,老師的穀漿和蔬果汁有什麼特點呢?其實,因為現代人都「吃錯了」,當然不健康。掌握6大技巧,就能喝出抗病體質,包括:

  
  (1)
吃多少,由牙齒比例來決定,太多太少都不行
  人類應遵循身體構造來飲食才對,因此,我們有20顆臼齒、8顆門齒及4顆犬齒,代表每天必須吃62.5%的種子(五穀雜糧)、25%的蔬果及12.5%的魚肉,亂吃或吃錯,當然不健康。

  
  (2)
每天喝【種子熱穀漿】及【排毒蔬果汁】
  兩種飲品都沒有飲用時間的限制,早上先喝一杯熱穀漿,可喚醒身體的活力及補充微量元素,下午可再用排毒蔬果汁補充流失的體力,輕鬆喝出抗病力。

  (3)別把蔬果汁變成果蔬汁,蔬菜量一定要多於水果
  很多人怕菜味,導致打汁時,蔬果的比例差距太大,整杯只喝到水果的甜味,建議一杯蔬果汁中,葉菜類至少要有2~3種,根莖類則佔3~5種。

 
  (4)
連同果皮、果肉及種子一起打,完整吃進植化素
  千萬別把蔬果的皮及種子丟掉,除了皮及種子也富含營養外,要吃下整個蔬果,才能攝取到最完整的植化素,這也是一種「全營養」的概念。

  
  (5)
蔬果搭配有訣竅,獨家黃金比例,效果看得見
  君君老師的獨家配方,除了對症療效確實外,口感更是好喝,連怕苦味或挑食的人,都能輕鬆入口,不再害怕蔬果汁的味道。

  
  (6)
加點三寶粉,補充營養,還可中和蔬果的寒性
  如果擔心蔬果汁太寒,只要打汁時加點三寶粉(大豆卵磷脂、啤酒酵母、小麥胚芽)就能改善,甚至還能補充基礎營養,妙用無窮。


  
  ◆超簡單!每天只需5分鐘的排毒奇蹟,改善常見疾病

每天喝【種子熱穀漿】×【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


  除了熟知食物特性外,考量到現代人忙碌的情形,君君老師多年來堅持「簡單、有效、每天做得到」這9字箴言,希望用最簡單的方法,讓大家獲得最多的營 養。本書中收錄常見的20種疾病,即高血壓、糖尿病、失眠、更年期、胃痛等。目前已有許多病友透過這套食療法找回健康,排毒奇蹟不斷增加中,包括:

  ‧原本已服用降壓藥15年,開始運動及喝【降壓西芹精力湯】後,4個月內開始減藥,現在已完全不需服藥,血壓也不再飆高了。──70多歲,郭老先生

  
  ‧從年輕時就有嚴重失眠問題,自律神經也失調,開始泡澡及喝【安睡五穀漿】後,不但排除身體毒素,也能一覺到天明了。──45歲,羅先生

  
  ‧原本每天得吃10幾顆藥丸,除了糖尿病,還有高血壓及心臟病,接觸食療及開始喝【苦瓜籽穀漿】後,血糖和血壓終於正常,也不用再打胰島素了。──60多歲,許先生

 
  ‧罹患肝癌並已接受栓塞治療,身體極度虛弱,開始排毒及食療後,用【抗癌精力湯】及【蘋果胡蘿蔔汁】改變體內環境,戰勝癌症,連醫生都說是「奇蹟」。──60歲,林先生

  
  ‧更年期症狀嚴重,因熱潮紅讓身體一直處於高溫,開始排毒及常喝【逆齡黃豆漿】後,約3個月就大幅改善,體溫終於不會一直升高了。──50多歲,趙女士


  
  ◆如何有效排毒及吃對食物?植化素達人才懂的養生觀,首度公開!
  ‧精選10大救命好食物,教你正確「吃出健康」。
  ‧挑選一台好的調理機,讓你事半功倍,養生更有效。
  ‧製作排毒蔬果汁的5大重點,這樣打最安心。
  ‧輕斷食也能排毒!最有效的「一日淨化餐」大公開
  ‧關於食療及排毒,最多人問的問題,都在本書裡。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每天喝【種子熱穀漿】×【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收錄100道獨創養生飲品

世界第一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秘訣大公開.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

每天喝【種子熱穀漿】×【排毒蔬果汁】,5分鐘喝出抗癌力,收錄100道獨創養生飲品

 

前言  >>看更多 
◆每天五分鐘,用蔬果精力湯和穀漿為自己排毒

  從事自然醫學及擔任養生節目的老師多年,我從二○○八年開始,每個星期都有一小時的養生節目,每集針對不同主題,設計四∼五道植化素對症食譜。至今已幾百集,並累積幾千道對症食譜,大家都覺得,這些對症食譜非常好且受益良多,希望我能出書。為什麼到現在才出書呢?主要是我希望累積更多學生的親證實例,真正幫助更多人。
  除了電視、演講,我和謝博士從二○○六年開始,也帶領學生們展開養生、排毒和食療課程。多年來,我們幫助非常多人找回健康,也接觸很多深受疾病之苦的人,特別是癌症,因此書中一開始我特別分享林先生罹癌的心路歷程,希望可以用真實經驗,幫助大家。>>看更多 

◆醫生口中的奇蹟,肝癌末期的真實康復故事  >>看完整內容連載
研究生機飲食及擔任養生節目的老師多年,我接觸過許多人,非常瞭解當家中有人生病時,特別是癌症,除了沉重的經濟負擔,更令人不捨的是全家人心情的煎熬。因此,我總是希望病友或學員們,利用我所設計的植化素對症食譜後,在最短的時間內能有最大的改善。
林先生是一位經商很成功的台商,

作者簡介

郭素君博士(君君老師)


  美國University of Natural Medicine自然醫學博士,主攻疾病自然療法及對症食療研究,長期推廣第七類營養素「植化素」,是國內首屈一指的生機飲食養生專家,目前為民視「元氣 加油站」節目固定示範老師,及各大媒體受邀採訪的養生專家。「簡單、有效,每天做得到!」更是老師多年來奉行的養生九字箴言。

  多年來本著對於食物的瞭解,已幫助上萬名病友透過「天然食物」找回健康。君君老師認為,「飲食」和「生活方式」錯誤,正是導致現代人常生病的原因。在幫助病友康復的過程中她也發現,就算已選擇天然有機食材,很多人還是容易「吃錯食物」,無法達到改善和預防的效果。

  因此,除了在養生節目上親自示範對症食療的作法外,也希望將「正確飲食」的觀念,透過書籍分享給大家。

監修者簡介

謝立康博士


  美國University of Natural Medicine自然醫學博士,主攻疾病自然療法及生機飲食養生法研究。多年來與君君老師推廣對症食療及排毒法,已成功幫助上萬名病友找回健康。以專業且 長年的經驗發現,除了積極與醫生配合治療外,正確的排毒與食療就像是「倚天劍」及「屠龍刀」,能更快且安全地加速疾病康復。

  目前持續開辦各項養生課程和活動,希望透過所學及病友們的成功經驗,幫助更多需要的人。衷心希望本書的誕生,除了傳遞正確的健康觀念外,也能增加病友們的勇氣,只要有信念,人人都能成為下一個健康奇蹟。

每天5分鐘,就能喝出抗病體質!植化素專家君君老師,100道獨創養生飲品大公開!《1日5分鐘的排毒奇蹟》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飲食保健> 蔬果飲食

奇蹟能量 蔬果汁:你最需要的50道居家常備飲品

奇蹟能量 蔬果汁:你最需要的50道居家常備飲品

你最需要的50道居家常備飲品 運動後迅速恢復體力 × 保持體內酵素平衡, 消除疲勞和精神壓力 × 增強免疫力和抵抗力, 維持腸道順暢 × 恢復窈窕健美體態, 一天一杯能量蔬果汁, 讓你喝出健康和活...more


 





蔬療:吃對蔬菜,打造抗病體質,三高、濕疹、內分泌失調、婦兒科雜症、失眠、憂鬱……統統再見!

蔬療:吃對蔬菜,打造抗病體質,三高、濕疹、內分泌失調、婦兒科雜症、失眠、憂鬱……統統再見!

蔬菜療癒力,比你想像來得強大 吃對菜,你的病痛可以自然蔬解! *解析五十種蔬菜沒說出口的神奇保健機密: 什麼體質吃什麼菜? 蔬菜不能混吃? 多吃蔬菜沒好事? 吃藥不如吃對菜? 久咳不停,...more






吃的學問從菠菜開始

吃的學問從菠菜開始

阿拉伯人口中的『菜中之王』, 十大養顏美膚食物之一, 十四種可增壽的超級食物之一, 美國科學家推薦的男人每天必吃的八種食物之首。 菠菜,讓你越吃越健康! 本書針對上班族、愛美族、銀髮族、病症族...more


散播溫暖,林杰樑家族唯一正式授權傳記。

散播溫暖,林傑樑家族唯一正式授權傳記。





結合西方物理治療及東方氣學概念改善視力!

結合西方物理治療及東方氣學概念改善視力!


Follow youchan's board 書book on Pinterest.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