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周減重3KG!下腹少了10cm!

  日本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最新研發!
  激瘦!骨盤座!

  待在辦公室也能坐著瘦!
  特別舒適設計!一天坐10小時也沒問題!
  上班坐一天!腰圍不知不覺就瘦下來!
  同時矯正骨盆!養成易瘦體質不復胖!
  還能瘦臉!養成水嫩肌!端正姿勢!解決身體不適!

  不流汗!可躺又可坐,更勝骨盤枕!
  不受場地限制!隨時隨地都能坐!

激瘦骨盤座:一周縮肚10cm!隨時都可坐、坐著就會瘦!(隨書附贈市價1290元神奇骨盤座

  就算努力運動也瘦不下來?雖然已經很注意飲食了,但體型還是無法改變?因為你的骨盆已經歪斜了!骨盆歪斜導致髖關節、肋骨、脊椎也歪斜,體型當然會變 寬,而且內臟機能也會變差!為了討生活一整天都要坐在椅子上怎麼辦??矯正姿勢小腹變不見身體自然瘦下來!但要長時間持續挺直背部,維持正確坐姿其實非常 不容易!日本神醫福辻鋭記所研發的神奇骨盤座!是最新最進化的瘦身工具!讓坐姿持續挺直!只要坐著也能瘦!矯正歪斜的骨盆!自然會坐著坐著就變瘦了!

  〜神奇骨盤座減重5大效果〜
  ①只要坐著,凸出的小腹就能變平坦
  ②不會駝背背脊自然挺直
  ③讓全身線條更美麗穿不下的裙子也能穿了
  ④還能改善肌膚讓肌膚更水嫩還能同時瘦臉
  ⑤同時改善經痛、調整虛寒體質、解決便祕!

 

日本50大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再度研發最新瘦身工具:「神奇骨盤座」!台灣獨家授權!隨書附贈!市價1290元!絕對超值!

  繼骨盤枕口碑相傳之後,日本50大名醫-暢銷作家福辻鋭記,再度研發更好用的瘦身工具「神奇骨盤座」!獨家授權瑞麗美人國際媒體在台灣發行!市面同款骨盤座售價1290元/個,且非醫師設計!本書379元再送一個神奇骨盤座!絕對超值!

激瘦骨盤座:一周縮肚10cm!隨時都可坐、坐著就會瘦!(隨書附贈市價1290元神奇骨盤座)

 

 Follow youchan's board 書book on Pinterest.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