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天1夜親子輕旅行:爸媽不累、小孩玩瘋、阿公阿媽笑眼開!(隨書附贈超值出遊懶人包)
    2天1夜親子輕旅行:爸媽不累、小孩玩瘋、阿公阿媽笑眼開!(隨書附贈超值出遊懶人包)

     

  • 快報!擁有1047萬高人氣的親子部落客「睡天使‧醒惡魔」出書了~
    別再當吼爸、吼媽了!其實,帶小孩出門也是可以很優雅~

      34套CV值高標行程 × 37間優質住宿點 × 180個小孩能量解放區 × 308個玩樂點 × 471個必吃美食
      還有你不能錯過的隨書大加碼的「出遊懶人包&超值豪華版Coupon券‧總價值超過30萬」
      輕旅行的定義:輕鬆、方便、自在、不須太累、CV值高、全家大小皆歡樂。

  • 睡天使醒惡魔
      我們因為緣份成了同學,也因為寶寶們的降臨而凝聚力量,這裡記錄著天使來臨那一刻的感動,也刻劃著魔鬼搗蛋那一刻的天真;我們永遠記得天使睡著時的安詳臉龐,還有搗蛋時的天真笑容,我們都希望數年後再回頭看,這裡有滿滿的回憶,也希望我們的經驗與您一起共享~
      部落格:家庭親子‧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naughtyangel.pixnet.net
      FB粉絲團:睡天使‧醒惡魔‧成長日誌
      www.facebook.com/ME4Child
      eMail: error.ann@gmail.com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高人氣部落客「睡天使‧醒惡魔」出書了~34套超高CV值行程,保證爸媽不累、小孩玩瘋一整年!

    • 少,但是更好
      少,但是更好

      ★《紐約時報》、《華爾街日報》暢銷書!

        獻給被工作與生活壓得喘不過氣的你。
        你是否曾發現自己忙到分身乏術?你是否曾覺得工作過度又未能充分發揮實力?你是否曾發現自己專做不重要的事?你是否覺得忙碌不堪卻缺乏生產力?就像你總是在移動,卻從未到達任何地方一樣?
        作者以「少,但是更好」做為本書的核心概念,闡述為什麼讓生活化繁為簡如此重要。一旦有「事事都重要」、「有沒有辦法做好所有事」的想法,不管什麼請託、要求都攬在身上,結果就是自己愈繃愈緊,焦頭爛額,反而工作生活兩頭落空。
        為了達到「專準主義」(Essentialism)的狀態,作者在書中以三步驟來解釋:第一,精挑:要判斷出目前什麼事情才是首要,先問問自己,「現在所做的事情,是否值得投入?」如果不是,應該要勇敢拒絕。要成為「Ichoose to」,而不是「I have to」的人。第二,簡化:如何刪除瑣碎無謂的枝節。第三,準確執行:如何移除障礙,讓執行過程減少阻力與痛苦。

    • 本書分類:商業理財> 職場工作術> 工作哲學

    • 星移記:羊毛記起源真相
      星移記:羊毛記起源真相

      史上最怵目驚心的醫學報導!
        比人體細胞小的奈米機器人真的存在!
        美國加州大學癌症中心即將研發成功,很快就可以輸入人體殺死癌細胞!
        然而,你確定那只是用來救人而不會用來殺人?
        你確定那是人類的救星,而不是史上最可怕的殺人武器?
        羊毛記系列究竟是小說,或根本是迫在眉睫的殘酷預言?
        《羊毛記》《塵土記》地堡故事系列完結
        口碑席捲全台,系列暢銷突破10萬冊
        蟬聯各大書店排行榜長達一年
        2013 TOP100翻譯文學年度暢銷NO 1
        2013年度十大影響力好書

      • 青春第二課
        青春第二課

          人生最重要的功課是去發現、追尋、實現屬於自己的、獨特的生命意義,而青春期正是對未來產生憧憬、開始編織夢想、動身去追尋的時刻。除了必須學習的學校教科書外,他們更應該學習「關於青春的知識」。

          只有青春能啟發青春,也只有青春能說服青春。本書特別挑選九十六個具代表性的台灣、中國與西方的現代人物,從他們的青春中找出某段特殊的經驗,並和他們往後的輝煌人生建立某種聯結,讓每個故事都能提供關於青春的一種知識。這些青春故事告訴大家,成功或令人滿意的自我追尋非常多樣,真可謂「條條大路通羅馬」。讀者可以兼容並蓄,用這些知識排列組合出引領、照亮自己青春的知識。

      • 本書分類:文學小說> 華文創作> 散文

      • 聊不停的聰明問話術:【超圖解】40個開場 • 接話 • 打破心防的問話技巧,不用找話題,90%的話都讓對方說
        聊不停的聰明問話術:【超圖解】40個開場 • 接話 • 打破心防的問話技巧,不用找話題,90%的話都讓對方說

        會發問,比「傾聽」更重要!
        【超圖解】40個開場 • 接話 • 打破心防的問話技巧!
        面試、簡報、談判、戀愛……,任何場合都能輕鬆面對!

          就算不善言辭也沒關係,從今以後,炒熱場子、說服各種人,都只需要一個好問題。
          第一本讓讀者狂按讚的「問話教科書」,因為它能讓你:
          .各種話題都能接招,再也不是「句點大王」!
          .第一次見面也無妨,跟誰都能聊不停。
          .總是能帶動氣氛,讓場面熱絡、超high。
          .誰都願意對你坦白,說出「不能說的祕密」。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