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G!Friends:先擁抱吧。

    這本攝影集,拍攝於北極熊即將前往遠方狩獵海豹的前夕。
  紀錄了一隻北極熊在準備出發到北極的路上,遇到一隻哈士奇犬所發生的動人故事。
  北極熊經歷大半年的絕食狀態,十分飢餓,即使小狗被吃掉也不足為奇;
  但是,這隻陸地上最巨大的動物卻與哈士奇玩了起來,
  並伸出熊掌──溫柔的將哈士奇擁入懷裡。

  即使是當地居民也從來沒有看過這樣的畫面,彌足珍貴。
  據說就連專家看了照片都不相信, 處於絕食狀態的北極熊竟然會跟狗狗玩耍。

主題活動沒問題的。只要有愛,必然會有奇蹟發生。HUG!My Friends,先擁抱吧

  當內心狀態有愛,外在現實也會遇見愛。
  無論你喜歡多麼微小的事物,都要重視那份「喜歡」的心情。那是出發點。
  若是擁有出發點為「喜歡」的「愛」, 即使途中陷入黑暗,人生也會在某個片刻全部化為愛。

再怎麼不同,我們依然可以彼此相愛。

前言—more
奇蹟發生的時候/翡翠小太郎

  「!!!」
  自從第一次與北極熊四目相接,丹葉曉彌(TAMBA Akiya)先生的命運就此決定。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藝術設計> 攝影> 攝影作品集

呆萌無敵! 柴犬MARU

呆萌無敵! 柴犬MARU

街頭攝影:「圖解」捕捉精彩瞬間的心法與技法

街頭攝影:「圖解」捕捉精彩瞬間的心法與技法

HUG!Friends:先擁抱吧。

HUG!Friends:セラピーフォトブック

 

翡翠小太郎(HISUI Kotaro)

  新潟縣人。
  作家、漢字治療師。

  師事日本心靈健康協會的衛藤信之,學習心理學,取得心理諮詢師執照。著作《三秒HAPPY名言治療法》獲得Discover MESSAGE BOOK大賞特別獎,就此暢銷。著作豐富,包括《有人因你活著而幸福嗎?》(方智出版)、《從懷疑常識開始》(暫譯,Sanctuary Books)、《醍醐灌頂的「命運」之語》(暫譯,國王文庫)、《漢字幸福讀本》(暫譯,KK Bestsellers)、《讓人生快樂100倍的姓名治療法》(MYNAVI)、《日本之心教科書》(大和書房)等。

丹葉曉彌(TAMBA Akiya)/攝影

  北海道釧路市人。
  自然攝影師。堪稱世界第一的北極熊攝影師。

  自小就在釧路溼原的大自然裡,拍攝風景與野生動物。1995年,因為無論如何都想見到野生的企鵝,於是遠赴南極。爾後,自從1998年在加拿大北部看見野生的北極熊,就深受北極熊的魅力吸引,幾乎每年都會前往北極熊所在之處。

  除了從事環境保護活動,也會以「地球與動物的未來」為主題,向報章雜誌等媒體投稿,或者前往全球各地進行演講。

  出版「Promised Land 北極熊的約定」(X-Knowledge)、「Northern Story 北極熊之旅」(X-Knowledge)、「Polarbear Landscape 北極熊的風景」(春日出版)等。

蛤?!上面有隻狗:沒有瑪蒂站不上去的地方

蛤?!上面有隻狗:沒有瑪蒂站不上去的地方

汪星人出招!這隻狗的平衡感超強! 瑪蒂:「管你把我放在哪,這世上沒有我站不上去的地方!」塞隆.杭佛瑞就像正常朝九晚五的上班族,生活中的一切是那麼地平凡無奇、無可救藥的穩定,這讓他活得...more

漂浮:水的魔法攝影,一瞬凝結人像張力

漂浮:水的魔法攝影,一瞬凝結人像張力

◎視覺大衝擊!水面下的無重力狀態,將完全顛覆你對攝影的既定想像畫面內容將激發你的創意大爆炸,再創影像視野新紀元 ‧器材準備:如何做好防水措施?防水設備該從哪裡取得? ‧水...more

伍佰‧台北

伍佰‧台北

我在台北的生活, 我日常會經過的地方, 我當時看到的東西, 我工作時的視線, 還有我的朋友。—伍佰從無垠的風景線起始,途經無盡迴旋的故事,返回了熟悉的城市—台北, ...more

極度疼痛

極度疼痛

法國當代藝術教母蘇菲‧卡爾第一本中文版作品 Douleur exquise 一個無法翻譯的法文詞彙。在醫學上,指局部劇烈疼痛。在情感上,指失去一個人,或明知愛一個人而不可得,卻仍無法割捨, ...more

重回大地:當代紀實攝影家薩爾卡多相機下的人道呼喚

重回大地:當代紀實攝影家薩爾卡多相機下的人道呼喚

放棄優渥的經濟學者工作,因為影像更可以讓世人看見邊陲國家工人的艱辛,深入地下礦場和礦工同住帳棚,只為更融入他們的真實生活境況,重新栽種250萬棵樹造林,只為還給地球一片自然生態&he...more

人像用光美學:用光線決定風格及魅力

人像用光美學:用光線決定風格及魅力

史上最完整精闢的人像用光攻略了解自然光,才能更完美地運用閃燈自然光是一切用光的基礎,不瞭解自然光的人,通常也很難在閃燈用光有所突破,因此,想要用好閃燈,首要之務,還是回歸原點,...more

當世界只剩下貓珍藏版(初回特典盒裝組)

當世界只剩下貓珍藏版(初回特典盒裝組)

十五年來, 我只去 有貓的地方。 貓應該是什麼模樣? 走了世界幾圈,看過「貓」姿百態, 我只想告訴你—— 「當世界只剩下貓」是我最真實的自白。 有貓,故我在。 從未企圖改變當下, 用攝...more

當世界只剩下貓珍藏版

當世界只剩下貓珍藏版

十五年來, 我只去 有貓的地方。 貓應該是什麼模樣? 走了世界幾圈,看過「貓」姿百態, 我只想告訴你—— 「當世界只剩下貓」是我最真實的自白。 有貓,故我在。 從未企圖改變當下, 用攝...more

讀.攝影:打開宏觀時代、微觀生命的創作之眼,觀看攝影的史詩之作

讀.攝影:打開宏觀時代、微觀生命的創作之眼,觀看攝影的史詩之作

觀看攝影的史詩之作 看好作品,就是最好的攝影課 如何閱讀影像?教你打開宏觀時代、微觀生命的創作之眼 知名英國藝術史及攝影學者── 伊恩˙傑佛瑞(Ian Jeffrey)解讀下的攝影大師 史蒂格利茲(Alfred St...more

給未來的極光旅人:二十年專業嚮導帶你圓極光夢

給未來的極光旅人:二十年專業嚮導帶你圓極光夢

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極光 在浩瀚的極光前 你將落下感動的淚水 極光,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絕美之景。 作者洪家輝自1995年,首度前往阿拉斯加費爾班克斯觀賞極光後,深受震撼,就此一頭栽入極光世界,搖身...more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