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動的鑽石— 光頻水晶鉢波頻體驗音樂會

 
10 月 4 日 / 時間:14:30:00 - 16:30:00

體驗茶與水與人之間的與訊息

水晶缽1

人體有一半以上是由水構成,終其一生活在水的狀態下。如果有什麼事物蘊藏著生命的答案,那麼非水莫屬。

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中,作者江本勝博士在他所做的實驗中證實,音樂的力量可以改變水的分子結構,使水結晶呈現出不同樣式,例如:聽到貝多芬的水,結晶光燦暈華;聽到重金屬音樂,水結晶竟凌亂毀損。

人的器官與細胞,是由精微能量與訊息所交織而成的,聯繫人身小宇宙和靈性大宇宙之間。

如果你有興趣感受聲音如何影響著我們的身體、意識、心靈;
如果你想瞭解你的意識如何影響週遭的物質;
如果你想體驗如何以聲音來淨化自身的以太體以及啟動物質的核心元素;
如果你想瞭解Cymatic 物質波動學;
如果你想體驗水中波動訊息場的轉化,與茶湯同頻共振;

歡迎一起來體驗在三次元空間透過物質,開啟、還原宇宙訊息場的奧秘!

【課程老師】

徐進玲 Deva Raquiba

*一位具有天賦且受人尊敬的聲音療癒師、吟誦音樂家,開創「光識音流」,且是美國聲音療癒大師強納森.高曼首位華人弟子。

*畢業於美國加州整合學院(California Institute of Integral Studies)–表達式藝術治療諮商與教育研究所( Expressive Arts Consulting and Education)。

*自2002年開始往返印度接受靜心冥想的薰習,兼具西方心理學及東方靜心冥想訓練背景,擁有十年以上表達式藝術諮商、教學和身心靈團體帶領的經驗。

*美國聲音療癒大師強納森.高曼(Jonathan Goldman)的首位華人弟子。

*2012年製作首張音聲冥想音樂CD《成為自己的光》,接受英國前五百大主編Sarah Ince 在英國Semperey時尚雜誌專訪,推薦為耶誕節最適合紓壓的心靈音樂。

*受邀為美國波士頓 「Colors in Motion」團隊的長期合作音樂家,並且共同製作Expanding horizon、Emergence、The Dream等公共空間中的療癒紓壓影音藝術作品。

【預告】

老師將於2015/10/17在觀心生活學空間開辦「人與水與茶」一日工作坊,課程大綱如下:
1. 水承載訊息的特質
2. 人本身攜帶的訊息場
a. 過去訊息的清理 b. 當下訊息的看見
3. 轉化波動訊息場的能力:與茶湯同頻共振進而開啟茶與水最初始,最佳的訊息波動狀態
4. 手的能量傳遞
5. Cymatic 物質波動學介紹

透過理論影片、練習、實際經驗,來學習在三次元空間透過物質,開啟、還原宇宙訊息場的奧秘!

【音樂會資訊】
日期:2015/10/4 (日)
時間:下午2:30 入場,現場提供茶席靜心 || 體驗式音樂會3:00 正式開始;4:30 結束。
費用:原價:$950,推廣價:$600 元。
地點:觀心生活學空間(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9號3樓,捷運松山線/南京三民站1號出口)
報名方式:請至<觀心生活學空間>報名,或網路報名 (請點選此處以連結網路報名表)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並以簡訊(0986-000-988)或來信(service@pureone.com.tw) 通知報名者姓名、匯款人姓名、金額以及帳號後5碼。
匯款資訊:戶名:觀心生活股份有限公司。銀行: 國泰世華銀行(013)光復分行。帳號: 016-03-5003308。

 

 

流動的鑽石— 光頻 #水晶鉢 波頻體驗音樂會人體有一半以上是由水構成,終其一生活在水的狀態下。如果有什麼事物蘊藏著生命的答案,那麼非水莫屬。 在「生命的答案,水知道」一書中,作者江本勝博士在他所做的實驗中證實,音樂的力量可以改變水的分子結構,使水結晶呈現出不同樣式,例如:聽到貝多芬的水,結晶光燦暈華;聽到重金屬音樂,水結晶竟凌亂毀損。#江本勝 #淨化 #聲音療癒 #水晶 #音樂 #音樂會

Posted by 柳橙與橘子飛 on 2015年9月25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水晶鉢 能量 音樂會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