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月 13 日 / 時間:14:00:00 - 17:00:00

| NT$400

 

波恩為一種與身體溝通的藝術。

創始人為來自於澳洲的湯姆波恩先生,經過數十年的傳承,目前已普及歐洲、美國、加拿大。

藉由輕柔的手法與身體對話,喚起體內的記憶與本具有的自癒力,深入各種層面達到深度放鬆、   自我修復、促進身心平衡 、降低疼痛等效果。

邀請您一起來探索與自我身體溝通的旅程。

 

【老師介紹】

羅文綾 醫師

目前任教於花蓮慈濟醫院一般醫學內科,為腸胃科專科醫師,目前進修醫學教育中。除了西醫醫學,亦鑽研波恩療法,取得加拿大波恩學院證書。

 

【學員分享1】

波恩真是一個神奇的治療方式。我從小就有過敏的問題,尤其早上起來就會一直流鼻涕,在治療過後,一開始的幾天,是一直有厲害的流鼻涕反應,本來想說怎麼反而更嚴重了,但經過幾天後,鼻涕不流了,早上過敏的問題竟然好了,真是太令人雀躍了!波恩真是一個非侵略性又有效果的療法,值得學習與推薦。感恩。

 

【學員分享2】

接觸波恩彷彿進入身心『奇幻之旅』,它手法即不是推拿師,更不是使勁按摩的整骨師,療癒者的雙手會『涵藏著一股精神力量』,優柔在脊柱間按動。每一觸按壓的節律,都能讓緊繃『愛自己做主神經節奏』,重回到平和不需控制,不需思慮的神經節律。

只要您願意相信與接納,您就會在一次次的療程中看見療癒師的『仁慈』力量,更見到自己內在幻化的小孩,在療癒的過程中得到『停泊』與『照顧』,感恩每一次觸動的力量。

 

【講座資訊】

日期:12月 13日 星期日

時間:下午2:00-5:00

費用:$400

上課地點:觀心生活學空間(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99號3樓,松山捷運,南京三民一號出口)

報名: 請點選此處以連結報名表,或至<觀心生活學空間>報名。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電話洽詢:(02)2742-2099。

繳費方式:請於報名後三日內完成匯款手續,並以簡訊(0986-000-988)或來信(service@pureone.com.tw)通知報名者姓名、匯款人姓名、帳號後5碼(不一定是金融卡後五碼喔!)、金額。**報名先後順序由匯款時間決定之**

觀心生活學空間

轉自http://www.pureone.com.tw/event/波恩療法分享會/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