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簡單又易實行的療癒大道,就在你眼前
By李泓斌(泓斌中醫診所院長)

來自天上的訊息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癌症、孩童過動與注意力不集中、經前期症候群、自體免疫系統疾病等難治問題,困惑了許多人。本書的出現,提供人們一個居家食療的有效心法,也為迷惘在裡頭的醫療從業人員,指引出另一種醫學思路,一種更快速療癒的全新方向。

  隨著醫療科技的進步,人們接受著更便利的現代化醫治,但慢性疾病與癌症卻也同步增加,幾乎每一個家庭都有這類個案。而這些疾病,現今醫學能幫上的忙卻 如杯水車薪,或如書上所說的提供了錯誤的治療方案。這並非醫界不努力,其實所有醫療從業人員都很認真地想找出解答,只是礙於現今的智慧與科技,仍存有很多 盲點。現今醫學很強調實驗數據,但好玩的是,幾年後的數據卻180度地推翻目前最夯的實驗成果。例如多年前,大豆異黃酮獲得各種臨床驗證及實驗室認可,堪 稱女性的救星,但現今,數據卻說它會致癌而令人卻步。另外如腋下交感神經阻斷術、腹部開刀順道拿掉闌尾等原先主流方法,也逐漸被驗證是不可行的。今日,專 注力不佳孩童服用利他能、癌症個案服用化療藥物,依中醫觀點是不認同的,而書中的高靈也持同樣的看法,或許數十年後的實驗數據也會證明此一觀點。本書的作 者由於有高靈指點,等同擁有比現今更高等級的智慧與科技實力,故能快速找到病因,並提供有效的解答方案。這其實一點也不稀奇,想想許多古文明,就留下許多 今日科學家們仍找不出的解答與讚嘆。說穿了,不過是當時的高靈指導(當然也有人說是外星人),才有能力創造令人不可思議的成果。

  說到醫療靈媒,其實就是高靈指引看診,這個標題,對現今台灣的主流醫學來說,有很大的衝擊。但隨著科學的進展,人們對於靈學的論述,從完全否定,進展 到對它存疑,再邁入近來的部分肯定,代表科學人愈來愈謙虛與進步。新英格蘭醫學期刊就曾專文介紹靈貓預測死亡,而美國太空總署也提出人類世界有超過八成是 由看不見的物質所控制,稱之為暗物質(dark matter)。另外,國內外身心靈的課程如雨後春筍般發展,由此可知,現今醫療與高靈或靈學結合在一起,非但不八股,還是未來的主流與趨勢。

  書中以營養學貫串全場,符合歐美先進醫療國家正流行的一個觀念:最好的醫生就是「懂得營養學的醫生」。但僅少數醫生鑽研營養學,且能在眾多營養素中正 確地選擇最適合個案補充的醫生,又寥寥無幾。全天下的蔬果及營養品至少上萬種,本書作者在高靈指導下列出常見疾病需要補充與禁吃的食物及營養品,可為我們 節省不少摸索時間,這對我而言真是喜獲天書,我也從這本書中篩選出適合在地人的食療心法,很實用,真的很感謝上蒼讓我遇到此書。閱讀此書之前,在我臨床門 診中也確實驗證了透過藥物、作息、營養三方位結合,人們可以快速擺脫疾病的枷鎖,減少用藥次數,重獲健康的身心靈。書中的營養建議是可行的,不過仍須請教 專業人員分析該種營養品是否合乎你的體質及服用劑量。

  在自然醫學裡頭,療癒須歷經排毒、滋養、心靈淨化,最後便可重生。在排毒部分,作者提出現今常見毒素的排除,如排農藥毒、重金屬毒、塑化劑等毒素。很 多疾病是汙染來的,現今不論空氣、水、食物,都受到化工汙染,也因此,毒素排除極重要。另外,禁吃的食物也是重點,許多個案遵照禁吃的方式後,健康獲得大 大的加分,可見何種食物禁吃,是與吃藥一樣重要。而滋養修復部分,我依全書分析統計出,最常見的是野生藍莓、芫荽葉、植物性DHA/EPA、酪梨等,若你 想省時間,可先從上述下手。另外早睡也是一種最簡化的排毒滋養法,這我的感觸更深,在沒有看診時,我常晚上八點前就入睡,除了可協助靜心外,體能更可快速 提升,參照本書的內容,還真的符合高靈的指示。

  在心靈淨化這個區塊,坊間療法很多種,以往我都是用巴哈花精幫助個案心境平復。本書中,高靈指引作者列出的療法,如看夕陽、凝視星空、看海等方式,竟 也能達到同等效果,且更加方便又不花錢,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深入閱讀體會。另外,書中的疾病醫學邏輯,對醫護人員幫助也很大,有賴讀者加以融會貫通。

  中醫以望聞問切四診做診斷,古人云:「望而知之謂之神,聞而知之謂之聖,問而知之謂之工,切脈(把脈)而知之謂之巧。」四診之首的望診,是以觀氣色得 知疾病的輕重、情緒波動、藥材能量,由於需要深邃的靜心功力及強大的氣功根底,必須經過多年專門修持才能獲得此功力,所以古人把會望診的醫生歸類為神醫等 級。而神醫的極致,就會如同書中高靈一樣的能力,但須累積多年的修練才能開啟腦中伏藏腦,達到世間所有我盡見的高深望診境界。不同的是,本書作者是由高靈 直接告訴他答案,一旦高靈離開,就無法解答。而傳統的道醫望診,須經多年修持來開啟潛能且終身受用,方式雖不同,但道濟群生的人生使命卻是相同的。

  巧遇此書是幸運的,這可說是慢性與難治疾病的食療全書,且在美國受到極大推崇。翻開它,你將得到更快速的治療心法,對於醫護從業人員,也能瞬間提升自己的診治能力,讓來診個案得到更完美的療癒與保健對策。可以說,簡單又易實行的療癒大道,就在你眼前。


來自天上的訊息
By敖曼冠(振興醫院骨科醫學部主任)


  不知道是什麼機緣,我有機會先睹為快的看到了安東尼‧威廉《醫療靈媒》這本書的翻譯稿。看到書名,就引起我極度的好奇心。知道安東尼‧威廉具備獨特超常醫療能力的原委後,更是讓我忍不住一口氣把它讀完。讀後腦海浮現一句話:這是天上捎來的訊息。

  無風不起浪、凡事必有因。在這資訊充斥氾濫的時代,天上捎來訊息,做什麼?給誰?可信嗎?

  這是一個特殊的時代,一切加速、劇變,人類應該呈現若非快速提升就會被淘汰的兩極化現象。在這危險也是轉機的時刻、上天有好生之德,所以高靈透過安東 尼告訴芸芸眾生:許多慢性病、怪病、難解疾病及醫療治療效果不彰的疾病,它背後真正的原因以及如何達到身心靈真正的療癒。看作者在說理、在實務操作及案例 列舉上都堪稱完備,以我從事正統醫療工作多年,以及對於各種自然療法、另類醫學的認知,書中所述,可信度甚高。書中處處引人入勝,提供的方法也都確實可 行,還有多處讓我有撥雲見日的興奮感。雖然書中尚有些讓人存疑之處,但整體上我仍對它抱持著正面的看法,心裡還是悸動到想推薦給所有有緣的人。

  哪些有福氣有緣的人最應該受惠於這天上捎來的信息?我認為至少有以下三種人:

  一、久病纏身、醫治罔效的病患。尤其各式無明病苦(包括書中所說的難解疾病)。書中教導的都是如何遠離不當的生活方式,如何借助大自然,重新啟動自己 身體裡那最強大的療癒能力。當然獲得的成效,應該與各人的認識以及執行的程度有關。但是以我的瞭解至少這些方法不應有害,因為他完全符合了道法自然與天人 合一的法則。

  二、醫療從業人員,書中許多疾病的病因與對治的論點,與現在醫學的認識有出入。想起歷來先知在初始都是被人質疑的,因此醫界也應該抱著開放的胸襟與態 度,認真檢視我們目前的思維方式及醫療模式,是否真有侷限或偏頗之處。或許因此可以為醫療帶來一番新的氣象,造福更多的病患。

  三、願為自己負責,想把健康掌握在自己手中的有緣有福氣的人。真希望人人都能夠抱著這種態度來對待自己的身體,面對自己的人生,因為疾病多半是自己的 生活及環境造成的。如果人人有正確的認知與要求,那對於衣食住行的供需、環境的淨化,以及健康生活方式等都會起到連動的變化。

  本書可以做為病苦陰霾中的明燈,或為喚醒自己覺性的楔子。大道至簡、力行出真知,如能珍惜善用它,應足以為有緣人帶來健康的身心靈,更寄望集眾志能促成一個光亮乾淨的地球。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我們只有10%是人類:認識主宰你健康與快樂的90%細菌

我們只有10%是人類:認識主宰你健康與快樂的90%細菌

綻放如花:巴哈花精靈性成長的教導

綻放如花:巴哈花精靈性成長的教導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Medical Medium: Secrets Behind Chronic and Mystery Illness and How to Finally Heal

偏頭痛的誘因-【試閱】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外文書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醫療靈媒安東尼‧威廉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