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開卷有益
By張文韜(正觀身心靈整合醫學診所院長/中西醫師)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人類自小喜愛聽故事,也廣受夢幻神奇的事蹟所吸引。此書整理了許多天使高靈降臨人間,幫人們解決身心難題的各宗醫案,想輕鬆閱讀、獨自喝喝下午茶的朋友,這本書值得一瞥。

  許多人常不吃正餐,飲食不節、生活無度。本書提供許多醫界已知的醣類代謝機制,並補充完整的療癒知識,若你關心家人健康,嘗試提供資料說服他們改善習慣,這本書值得一試。

  臨床醫學解決不少病苦,但面對多數慢性病卻仍莫知奈何。此書對醫界過去僅有粗淺認識的特殊疾病提出病機上的不同詮釋,學者專家若持開放胸襟欲進一步鑽研,這本書值得一窺。

  基礎科學對人體和生命的探究日新月異,昔化約式的觀察研究常將統計相關誤解為因果關連。此書揭露各科難解疾病的共同肇因,對病毒行為和解決之道有興趣者,這本書值得一探。

  坊間和網路常有許多似是而非的養生保健建議和禁忌,且遵循者眾。作者告誡人們勿輕易採信,並提出具體的理由和有效保養方式,想正確修復腺體機能的病患,這本書值得一看。

  十幾年來持續的食安問題讓國人人心惶惶,天然食物中的毒素問題亦廣受重視。作者認為要積極排毒,而非僅僅消極限制攝取,欲知如何分辨以安心享用天然美食,這本書值得一覽。

  近年來營養和生技產品的書籍文章充斥市場,皆以安全作訴求、品質優良為宣傳導向,殊不知體質不同、生活型態不同,可能需要補充的食品也有差異。按表索驥,這本書值得一查。

  在營養學和毒物學引領風騷的時代,過敏的個案卻是與日俱增。本書矯正了過敏原、益生菌和腸道生理與腸漏現象的常識誤區,飽受過敏所苦而營養吸收不佳的人,這本書值得一翻。

  廣受歡迎的另類療法總愛自行宣稱神奇療效,雖然部分具有科研和見證的資料,但實際用於病因複雜又被誤解的疾病上,作者認為並無效益。想深入瞭解箇中原因,這本書值得一閱。

  誠如作者所言,這是個危險的時代。資訊的推陳出新,令人莫衷一是,即便博學多聞或極具思辨能力的科學人,對於非專業領域的知識,不是基於自我保護的否 定,就是受潮流或無法充分調查的見證影響而誤信。我們大多數不具靈媒體質,也無從斷定本書資料真確度是否百分之百,身為倡導身心靈整合醫學的一員,本書內 容讀起來特別有味,也值得讀者一齊身體力行、勇敢嘗試。

  茲以兩段高靈的信息作為結尾:

  一、「醫學界也應該做出其他領域(例如救命手術)已做到的飛躍性發展。如果想避免未來數十年還要為各種疾病取無意義的名稱,那麼,現在是醫學界承認診 斷檢驗有時是不足或不可靠的、醫生的訓練有時會令他們只能依靠猜測的結果工作的時候了;該是醫學界誠實面對、敞開心胸,接受醫療模式需要調整與前進的時候 了。」

  二、「若你觀察到某人飢渴地追求任何形式的靈性學習──宗教、靈性導師、勵志書籍、禪修中心──那可能是因為她或他的靈魂有過損傷,所以出於直覺地在 搜尋讓靈魂恢復健康與完整的方法。對我們每個人來說,那都是很重要的工作──當你在這塵世的時間結束,你的靈魂應該要足夠完整,才能撐過穿越星際的旅程, 而上帝會在星辰之外的地方迎接它。

推薦序

這或許是未來解決疑難雜症與預防醫療糾紛需要的一本書
By陳右明(林口長庚醫學中心腎臟科資深主治醫師)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太棒啦!宇宙超級無敵棒的一本書!這是一本不容你錯過的好書,看到是你的福氣,萬一錯過了,那只好為你惋惜了。

  在我們的臨床工作中,每天面臨的病患可以分成下面四大類:一、有確定診斷,又可以治癒者;二、無確定診斷,但可以治癒或自癒者;三、有確定診斷,但無法治癒者;四、無確定診斷,也無法治癒者。第三類與第四類是我們身為醫者最不願意碰到與見到的,尤其是在醫療糾紛高漲的時代,醫者人人自危,卻偏偏閃也閃 不掉,萬一不小心碰到只好自認倒楣了。這就是目前醫生普遍面臨的窘境與困境。

  多年前,我曾經在中華生命電磁科學學會的會議裡提到,要當神醫的三個必要條件就是:一、要有透視人體的功能;二、要有預測疾病的能力,以及預測病患是否可以痊癒的能力;三、要有治療疑難雜症的超能力!基於上述危機,我個人認為假如醫生擁有上述能力,那是再好不過了。可是萬一我們醫生無法擁有這份能力, 就只好自求多福,並祈禱有更先進的儀器來協助我們了。唉!當醫生真是風險很高的行業,尤其現今社會大眾對醫生的期望更高,偏偏疑難雜症又特別多!

  本書的第二部與第三部使用了大篇幅講述臨床上常見與難解的慢性病,其中談到EB病毒與帶狀疱疹和一些慢性病的關係,非常引人入勝,且發人深省,更讓我們深思:以上兩種病毒只是一個引子,目前所有人類都身處細菌與病毒氾濫的時代,像HIV病毒會摧毀你的免疫系統,HPV病毒與婦女的子宮頸癌有關 係,HBV病毒及HCV病毒與肝癌有關,但難道只有這樣嗎?或許上述幾種病毒還造成其他的慢性症狀,只是目前我們還未發覺!

  本書在每一種慢性病的療癒建議方面,包含了各種療癒食物、療癒藥草與營養補充品,也值得我們去嘗試。從這些建議中,又不難讓我們想到中醫「物物相生相剋」的道理。大自然的萬事萬物,似乎都相通,有其關連性,可以互補,也可以相剋。這個地球和這個宇宙真是太有趣了!

  本書第四部則闡述了終極療癒的方法,其中把消化道健康擺在第一個來說明。這讓我想到有些書也是標榜腸道的重要性,包括《老化的原因在於腸》《腸命百 歲》等,概念不謀而合。作者針對腦部與身體的毒素排除也有一套方法,而在他提出的二十八天療癒淨化法裡,幾乎以蔬果為主的飲食是其重點。最後,他還列出二 十一位菁華天使,會在我們面臨困難、需要幫助時適時出現,協助我們度過難關。

  讀完這本書,我不得不出自內心按一萬個讚!希望此書的出現,能夠帶給大家幸福、健康與快樂。

推薦語

寶貴且實用的療癒建議
By林承箕(完全優診所院長、前三軍總醫院醫務長兼代國防醫學院醫學系系主任)


  本書具靈媒異秉的作者能直覺感應出個人健康的異常,並提供調理建議。他提出特殊病毒導致許多在西醫臨床上很難診斷與根治、影響個人身心健康甚鉅的慢性 或免疫系統失調疾病的致病理論,以及許多在自然醫學、功能醫學使用的飲食營養療法與促進健康的方法。書中穿插眾多醫學介紹與有趣案例,看完既能輕鬆增長醫 學知識,又獲得許多寶貴且實用,能在日常生活中自我療癒疾病、預防疾病,進而長保健康的方法。不論醫療從業人員或普羅大眾都應買來一讀,必獲益良多!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最好的醫生就在你體內:免疫細胞治療帶你戰勝癌症

最好的醫生就在你體內:免疫細胞治療帶你戰勝癌症

以肺為宗:跟科學家學養肺自救,做好體內環保抗老化

以肺為宗:跟科學家學養肺自救,做好體內環保抗老化

  •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Medical Medium: Secrets Behind Chronic and Mystery Illness and How to Finally Heal

偏頭痛的誘因-【試閱】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醫療保健> 養生法> 其他療法

本書分類:宗教命理> 新時代> 靈性療癒/成長

鳥瞰互聯網+、分享經濟2.0 與中國新經濟的關聯。爸媽不快樂不是你的錯,為家人犧牲請「適可而止」

徹底掌握命題趨勢,有如現場直擊多益命題老師出題!網路數百萬人次點閱人氣名師,全方位日語會話大全集!從零開始!初級到中級階段的最佳韓語學習套書讀完這本書,你將不再是原來的你。絕不可能!

超酷炫星際大戰夜燈手錶,自帶送人都適合不再擔心空間不夠。小資必備!曬衣置物超方便全球限量1500隻,附獨立編號證書,多款裝置可連接紀念台北捷運通車20週年,快揪好友一起「搭捷運」

內含超值90片磁鐵限量獨家199元帶著走的立體書 搶先上市 獨家特價399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醫療靈媒:慢性與難解疾病背後的祕密,以及健康的終極之道
Follow my blog with Bloglovin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