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需要一點力量,就打開祝福卡,用智慧型手機掃一下QR code,肆一就會打電話到你的手機裡。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18國際書展

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書封的祕密○

  逆光下的肆一,象徵著在黑暗中等待幽微天光的我們,也許被負面情緒打倒、也許只看到一片黑暗,但是肆一想要告訴你:「負面情緒沒有什麼不好,那是引領你走進自己心靈的契機,看一看自己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壓在逆光上的書折,印上書名《我們都會好好的》,彷彿一個提示,色彩輕柔舒壓,牽引我們往更好的前方邁進。

大聯盟 讀冊 dddd


  而反折的書封更是隱藏巧思,打開後,開展出被隱藏的寬闊視野,代表著「看不到不代表不存在」,別人眼中的缺陷,可以是你眼中的美好,不妨學著與負面情緒好好相處,然後再一起等待變好的可能。

  在閱讀全書後,重新思考書封意境,餘韻更加令人玩味。

  ❤肆一打電話給你❤

  在你感到不安、脆弱,就像快要被負面情緒擊潰時,內含隱藏版QRcode,讓肆一打給你說說心底話。(書中限定版)

  感覺難受的時候,肆一想告訴你:
  ★ 若只是看著缺點,永遠都會覺得自己不好,無論如何都要記得這件事。只要學會凝視自己,就會發現自己的身上一定有值得誇耀的地方。
  ★ 每個人的生命都是自己的,不要把滿足別人的期待變成是自己最重要的事。
  ★ 人生珍貴的地方之一,便是在於它的一次性。這些一次又一次發生的事情堆疊出生命的樣子,也推動著自己往前走,你之所以能夠走到今天,都是靠它們所組合而成,而這其中也包含著那些讓自己後悔的事情。
  ★ 一直假想著「可能」會發生的事其實於事無補,因為真實生活的未知性並不是我們能夠完全預測,不妨專注於當下,專注此時能夠做到的事。
  ★ 「對自己好」,並不是把所有的好事都放在自己身上,而是在世界裡找到跟自己好好相處的方式,同時也可以跟別人處得好。
  ★ 不知道還要堅持多久、不知道還要拚命多久,但你想要變成什麼樣子,只有你自己知道。那些堅持與奮力,單單都該是為了自己。
  ★ 不再把大部分的力氣用來跟現實對抗,而是盡自己最大的力量去讓自己更好,去讓世界變成是自己認同的樣子。

 

你是自己的,你要第一個對自己好。
只有你能決定自己的樣子,學著跟自己好好相處,
不完美也很好,不妨開始試著做看看吧。
 
「這本書看完只想大哭一場,但心裡卻充滿溫暖......」
肆一出道5年最有溫度的書寫。


  不是你不好,只是對自己不夠好,
  試著接受那個不夠完美的自己吧!

  ☀今天好好的,就很好。
 
  「好想要他擁有的東西啊。」
  「一定是自己不夠努力的關係吧。」
  「我知道不該胡思亂想,但我克制不了呀。」
  「一定是自己做得還不夠。」……
 
  你可能也有過這些感受吧。
  會感到傷心、寂寞、不安、否定、嫉妒,甚至是憤怒……
  被種種負面情緒侵襲而無法自拔,
  總是習慣了小心翼翼卻又過於堅強地生活著,
  然而,其實負面也是自己的一部分,它們都是被忽視的自我。
 
  逃避這些不好的情緒,它們並不會就此消失;
  學習與它們相處,學會照顧自己,讓自己可以好好的。
 
  我們都不完美,但不完美卻很好。
 
  ☀別人對自己的喜歡,都是從自己先喜歡自己出發。
 
  跟著肆一的書寫,慢慢地、一點一點地找到面對的勇氣以及變好的可能。
除了文字之外,這也是一本影像敘事書,如同肆一帶領著你一同出發,走一趟發現「自我」的冒險。
 
  ► 那些令人無法呼吸的負面情緒,環伺著你......

  找到「自己」是一件很難的事,但卻沒有標準答案,唯有去嘗試了才會發現。
  Keyword:否定自己、嫉妒、比較、煩惱、不安、寂寞、後悔......
 
  ► 很想退縮時,給自己一點勇氣,繼續走下去......

  每個人的人生都會有這樣的時光,即使是步調緩慢,也請試著找出一種屬於自己的、自己能認同的方式前進著,自己適合什麼只有自己才知道。
  Keyword:認同自己、接受自己、對自己負責、安然度過當下、記起好事......
 
  ► 冒險終站,我找回了……自己

  生命還是會不時給予打擊,因此你要找到讓自己開心的事物,讓它們幫助你往前走,或者,至少可以撐著,然後等待變好的日子來臨。
  Keyword:不再欺負自己、不再討好、感受善意、溫柔看世界......
 
  人生沒有指南,正因為如此,所以也沒有標準答案。
  不妨試著去做看看吧,去找出自己的步調,碰撞也沒關係,不出發就不會知道能夠走到哪裡。
  往前走看看吧,今天的你很好,明天也是。

 

作者簡介

肆一


  ◆誠品、博客來、金石堂暨各大書店TOP 1作家

  男。喜歡電影、音樂與旅行,覺得電影不是真實人生,但有人生縮影;覺得音樂沒有喜怒哀樂,但有人生感受;覺得旅行不只是到遠方,而是看到自己的心。戀愛也是一樣,在愛情裡面我們看到的都是自己的投射。不覺得愛情是生命的唯一,但認為,有愛,生活會更有滋味。覺得世界是深深淺淺的灰,拒絕追求絕對的黑跟白。不是戀愛高手,但身旁都是戀愛動物,相信透過書寫,愛情跟自己都可以更清楚。作品累積銷售超過500,000冊。

  著作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三采)
  《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三采)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三采)
  《最美的抵達,最近的遠方:五座歐洲首都的一日漫步》(三采)
  《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麥田)
  《想念,卻不想見的人:十萬慶功全彩圖文增修版》(三采)
  《練習,喜歡自己:一天一點,比昨天更喜歡今天的自己》(三采)
  《把星星都點亮》(麥田)
 
  .「肆一」粉絲頁:www.facebook.com/fourone4141
  .「肆一」部落格:fourone41.pixnet.net/blog
  .「肆一」微博:我是肆一
  .「肆一」instagram:fourone4141
  .聯絡:fourone4141@gmail.com
 
  相關著作:《寂寞太近,而你太遠》(限量「寂救包」特別版)

--搜尋--- -----

目錄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作者序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們都會好好的


  因為不安而刻意微笑著;因為脆弱而逞強著;因為寂寞而倔強著⋯⋯然後開始覺得自己不像是自己了。於是在夜裡關上房門的時候,躲進夢裡偷偷地討厭自己。討厭著這樣的自己。牆上的燈照不進你的黑夜,尖叫無聲無息、眼淚拉著你直往下墜。你想過要好起來,但你沒有方法。你找不到方法,就像是你找不到快樂一樣。也就像是,每次天黑,你都覺得天再也不會亮了一樣。

  接著,再看到其他人樂觀開朗的樣子,更加否定自己。「他們都比自己堅強」、「他們都比自己優秀」……因而懷疑自己的存在、認為自己不值得被愛了。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勵志故事/散文> 勵志小品文

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叢書系列:愛寫

內容連載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自己一定也擁有著別人想要的東西

會對另外一個人產生嫉妒的心情,多半是因為對方擁有自己所沒有的東西。

「也好想得到」或是「好喜歡他擁有的東西啊」……嫉妒的另外一面應該就是這些話語。

人是種很奇妙的生物,對於自己不在意的東西其實並不會投以關注,取而代之會是一種冷漠不在乎的態度,只有對自己在意的事物才會有情緒波動。嫉妒就是其中一種。

換個角度來說,嫉妒也可以說是成功的另一種代名詞吧。>>>>看完整內容連載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 pinterest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勵志故事/散文> 勵志小品文

越古老越美好:原來,廉潔是種拒絕的藝術

越古老越美好:原來,廉潔是種拒絕的藝術

一天一則,輕鬆閱讀,汲取古人智慧毫不費力 累積個人肚量,贏得他人尊重的最佳寶典 廉潔、守信、謙和,是自古以來修身處世的基礎。 一篇篇簡短、輕鬆、饒富寓意的經典故事, 教導我們如何處事清廉、...more

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未來的好事

別讓現在的壞事,趕走未來的好事

★22萬網友齊聲支持的理財作家艾爾文,肉身赤裸迎向現實人生的吐露處女作! ★收錄400萬臉書人次閱讀的心情文字! ★40篇尖銳又溫暖的「艾語錄」撫慰你心! ★別再為難自己!有時任性而為,反...more

莎士比亞一生受用的名言

莎士比亞一生受用的名言

莎士比亞由於在世界文學中佔有獨特地位,被廣泛認為是古往今來最偉大的作家。他在16、17世紀之際為英國一個劇團寫的劇本,至今他的作品仍在熠熠發光,不管是電影、戲劇或書本,一直是全世界中擁有最多的觀...more

時間教會我們的事:給年輕的你,我們用30年歲月驗證的人生

時間教會我們的事:給年輕的你,我們用30年歲月驗證的人生

讓他們的故事,成為你向前邁進的力量。 首月暢銷突破10,000冊! 2016年最值得擁有的自我成長書   歲月是神偷,長大後的我們是否還記得當初狂妄的誓言?不懂當下的選擇,對未來將是深具...more

跟著心中的孩子,找回面對世界的勇氣:30部動畫電影╳30部真人電影,關於人生裡的各種迷惘與抉擇

跟著心中的孩子,找回面對世界的勇氣:30部動畫電影╳30部真人電影,關於人生裡的各種迷惘與抉擇

180萬粉絲一起追的「那些電影教我的事」作者水ㄤ水某最新力作! 用動畫電影,喚醒每個人心中的孩子,重拾面對現實的勇氣; 修補在大人世界裡受傷的心,充飽繼續前行的動力!「成長並不需要交換...more

何必為了小事自討苦吃?

何必為了小事自討苦吃?

.不用負面情緒折磨自己的生活智慧 德國思想家康德說︰「生氣,就是拿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 使我們感到憤怒、懊惱、痛苦、悲傷的,往往是日常生活中種種芝麻細事,如果你整天患得患失,不能妥善運...more

離開前請叫醒我

離開前請叫醒我

孤獨是一瞬間的欲言又止, 願有人能懂你沉默背後的聲音。 有時離別是為了更好地相聚, 離開是為了帶最好的自己回來在需要力量的日子裡,有個人出現,那麼謝謝你。儘管你聽不到,儘管不知道未...more

開始,期待好日子

開始,期待好日子

好好過日子之後,是什麼呢? ★蟬聯90週誠品書店心理勵志榜、博客來、金石堂、紀伊國屋等2015年度暢銷書──《只要好好過日子》新作登場! ★台、港、澳、中四地粉絲千呼萬喚,超過10萬留言期待,...more

別讓魔鬼住進你心裡

別讓魔鬼住進你心裡

拋開過去不好的經驗與記憶。以新的姿態及態度,面對舊問題或新經驗。擁有熱情,擁有信心,就會得到完全不同的好結果。因為重生的心,期待新的生命與美好。我們都不可能佔有誰,或者控制誰。擁有什麼不重要...more

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

不要在該奮鬥時選擇安逸

送給拖延症、懶癌和假情懷患者。 送給對自己用心太少,對生活用力太小的人。   有了一份餬口的工作,你就不敢奢望更高的工資了嗎?守著一個安穩的職位,你就沒有勇氣跳槽了嗎?穿著...more

「生命中最棒的時光」系列套書

「生命中最棒的時光」系列套書

生命中最棒的時光:130個關於愛的故事 用心,愛就會緊握在你手中,每天你都能感受到新的領悟。 愛的表達是如此簡單,看上去是如此平淡,只是不經意間,它已經深深地滲透進生活中的每一個細節裡...more

讀史論人生

讀史論人生

由歷史取經,檢視人生道路。 這本書緣起自作者給兒子的一封信,如何給新一代一個忠告呢? 作者周遊列國,看盡人生滄桑,嘗試從歷史中找尋人生的智慧,特別研讀當代「四大歷史名家」呂思勉、陳寅恪、錢...more

《葉月》專利麻將型孟宗竹涼蓆-特大雙人6x7尺

我們都會好好的:不安沒關係,脆弱與寂寞也沒關係,今天的你會很好,明天也是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心理勵志> 勵志故事/散文> 勵志小品文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