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

很多人對存股有心理障礙
覺得選股要花時間
怕不小心會挑到地雷股
也擔心股利會越領越少

  這次不敗教主要教大家更簡單方法
  只要存元大高股息ETF(0056)
  就能存股、價差兩頭賺
  每年存自己的18%


  ▍用傻瓜投資術穩穩地賺 提早退休
  不必花太多時間,也不必學會高深的理論,採用「隨便買、隨時買、不要賣」的傻瓜投資策略,用定期定額的方式每年買進1張,就算每年都買在最高價,持續10年至少可以獲得18%的正報酬。


  有紀律地持續買進,領到的股利持續滾入,堅持長期投資,不斷地累積張數。只要持有的股票張數夠多,就算將來只有領股利,也可以達到財務自由,提早退休。

yahoo ttt dddd


  ▍可攻可守 既能存股又可賺價差
  買進0056,不用擔心股災、不需要研究產業趨勢、不用看公司的財報。只要穩穩地存,報酬率就會遠勝定存,而且還不用擔心股票變壁紙,這就是它的「防守性」。低進高出賺價差,創造更高的報酬,是它的「攻擊性」。即使被套牢了,一樣可以抱股領股利,只要有紀律地在低價時多買一點,就會有解套、賺價差的一天,這就是「可攻可守」。


dddd

  ▍投入正確的遊戲 報酬將源源不絕
  投資股票,重點在於選擇一個正確的遊戲方法去投入,如果專注在炒短線、做當沖,只會陷入「負和」的困境,除非你真的是高人一等、萬中無一,不然遲早輸光。但是如果能夠從產業前景、公司競爭力等方面著手,挑出1家好公司來長期投資,就能進入到「正和」遊戲中,報酬將源源不絕,還可以靠複利累積出巨大的財富。


目錄__________

第1打敗通膨巨獸 拒絕貧窮世襲
1-1 別讓死薪水拖垮你的未來
1-2 以古為鏡的「安屎之亂」
1-3 省吃儉用 不如讓股票幫你買單
 
第2勤練真功夫 不當他人提款機
2-1 不要拿血汗錢給不良商人花
2-2 股市是搖錢樹?還是吃人的市場?
 
第3最聰明的傻瓜投資術
3-1 隨便買、隨時買、不要賣?
3-2 待宰的散戶 被扒好幾層皮
3-3 靠1支股票分散投資風險
 
第4穩中求勝的投資策略
4-1 做好資金配置 迎戰股市高點
4-2 用紀律打敗人性弱點
4-3 逢低加碼撿便宜 提高報酬率
 
第5攻守兼備的0056
5-1 用2策略打造自己的聚寶盆
5-2 既能存股也能賺價差
 
第6善用除權息行情賺價差
6-1 0056漲跌有規律可循
6-2 人取我棄 人棄我取
6-3 每年進場2次賺價差 報酬率達14%

 
第7投資0056的不敗法則
7-1 遵守紀律 才能做好投資
7-2 成交爆大量 買進最佳時機
7-3 用三角形買法 做好資金分配
 
第8有錢人的賺錢術
8-1 買進4策略 降低平均成本
8-2 跟著有錢人這樣買 穩賺不賠
8-3 善用股災加碼 建立長期投資部位
 
第9用ROE操作0056 養大你的資產
9-1 用杜邦方程式分析ROE
9-2  3要點提升整體報酬率
9-3 核心持股搭配財務槓桿

 
第10投資為開創更美好的生活
10-1 生氣不如好好爭氣
10-2 堅持投資打造穩定現金流
10-3 有展翅的本事 就有飛翔的空間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股票/證券 

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零基礎的佛系理財術:只要一招,安心穩穩賺

零基礎的佛系理財術:只要一招,安心穩穩賺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10項指標篩選股票,四大心法看準買賣點,伺機抱緊,這輩子從此穩穩賺

股海老牛專挑抱緊股,穩穩賺100%:10項指標篩選


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

  • ISBN:9789869739009
  • 叢書系列:創富系列

  • 作者簡介

    陳重銘


      台灣科技大學機械碩士,目前在公立高職機械科任教,並擔任投資理財社指導老師。

      年輕時當過5年低薪的流浪教師,只能當個「不Buy教主」,努力開源節流,並積極研究股票投資,終於改變了自己的未來。

      窮人靠工作,富人靠資產,最大的差別是投資知識。身為教師的他非常明白知識的力量,因此經營免費的部落格和粉絲團,分享投資理財觀念,並將20多年投資股市的經驗撰寫成書。

      他相信,只要肯努力,每個人都可以改變未來,理財知識具有改變人生的力量,也是傳承給子孫的最大資產。

      著作:《6年存到300張股票》、《每年多存300張股票》、《教你存自己的300張股票》、《不敗教主的300張股票存股術》

      部落格及FB粉絲團:不敗教主陳重銘


    退休準備做好做滿,5大現金流工具在手,退休生活橫著走!

    GOWIN投資模式:資深營業員的另類存股術
    GOWIN投資模式:資深營業員的另類存股術


      市面上股票書林林總總,到底要先看懂幾條線,還是相信存股就能致富?!

      擁有近30年的股票投資經驗,施國文,首次以資深營業員身分,也是資深投資人角度,無私分享個人股海浮沈的經驗與見聞,公開自創的「GOWIN投資模式」。

      還沒賺到錢,就賠掉人生第一個100萬元。
      施國文從月薪只有16K,成功翻身財務自由。

      相信「股市是活的」、「投資沒有捷徑」,
      從失敗中自創「GOWIN投資模式」穩健操作,
      一個平凡的地攤小子的投資告白,
      告訴你,如何在股市中Go, Win!
      財務自由   我行,你也行!
      投資沒有偏方,累積財富不需要奇蹟!
      一支個股就能打天下?
      高價股為何一般投資人碰不得?
      只要學看一條線、兩條線,就能在股市致富?
      為什麼在股市10<1>   「GOWIN投資模式」為何又稱另類存股術?
      什麼是632法則?

      總額概念是什麼?現金持股配置該怎麼調整?
      如果你已經在股市投資多年,卻始終不得其門而入;
      如果你想透過投資股票,早點達到財務自由……
      只有一套可行的穩健投資模式,
      才能「慢慢來,快快到;快快來,達不到!」--------------------------------------------------

    外文書

    編輯推薦

    Range: Why Generalists Triumph in a Specialized World

    Range: Why Generalists Triumph in a Specialized World
    2019金融時報年度選書,初選名單揭曉!

    今年屆滿15週年,高達三萬英鎊的獎金,用以肯定那本量級好書:「為今日的商業議題,無論管理經營、金融或是經濟各個領域,提供最不可錯過又吸引人的獨到觀點」
    是出版界的盛事,入圍書單,更反映當前最關鍵的議題,今年評審看見什麼趨勢?推薦在變動年代自我適應《Range》...
    more

    屬於二十一世紀的成功學,可能跟你想像的不一樣!
    顛覆你的既定認知,不用擔心是不是晚人一步,抬起頭打開視野,「通才」的世代已經來臨!

      許多專家學者宣稱,如果想習得一技之長,或者成為任何領域中的佼佼者,都應該趁早學習、且分秒必爭地持續練習,才可能償其所願。只要稍一懈怠,便可能落得望他人項背之莫及的下場。造就焦急的父母在孩子還沒出生,就開始摩拳擦掌,也讓那些晚人一步才對於某個領域、技藝產生好奇的人,相信自己註定只能把這份喜好當成填補生活空白的興趣。


      但真的是如此嗎?


      在仔細看過專業運動選手乃至諾貝爾獲獎者等世界頂尖人才的研究報告後,我們發現,小時了了只是少數例外,而非鐵則。
      本書作者David Epstein檢視全球最成功的運動員、藝術家、音樂家、資本家、趨勢預測專家和科學家們之後,得出一項結論:「通才較專才更容易通向卓越,且越是艱深難料的領域,越是如此。」一般而言,通才比較晚找到適合他們的道路,且會拓展多元興趣,而不會只有一項喜好。他們通常更有創意、更機靈,擁有更遼闊的視野,看見專才們所不能發現的關聯。


      《Range》透過研究試著告訴我們:失敗才是最好的老師、總是半途而廢也可能反而發展出富足的職涯、而我們周遭裡最具影響力的那些開創者,通常跨足各領域而不只埋頭於單一範疇…當電腦正逐漸取代過往許多屬於專才的技能,保有無比的好奇心與嘗試的勇氣,思想廣袤而擁抱多元體驗及觀點的人,才會持續發光發熱。
     

     「這是一本既重要又呼應當下社會的作品!老闆、父母、教練和所有力求精益求精的人們都應該讀讀它。」——《什麼時候是好時候》、《未來在等待的人才》丹尼爾.品克Daniel H. Pink力薦

    (文/博客來編譯

    1天3分鐘14天有感 腦科學認證!拯救視力╳防失智的「蓋博符號」

    1天3分鐘14天有感 腦科學認證!拯救視力╳防失智的「蓋博符號」


    視力受損是很難恢復的。但是,若是已經治不好的話,就真的要放棄嗎?年紀大了會有老花,看書、看電視、打電動造成的近視,這些問題是3C世代的通病,難道就真的要這樣放任視力惡化嗎?
     
    市面上有各種保健視力的方法,覺得有效的人應該不多吧。失敗的理由百百種,最常聽到的是嫌麻煩。要做眼球訓練,還得吃這個、吃那個。甚至還有一些奇怪命名的運動,例如「交差法」等等。
     
    近期最紅的視力保健法莫過於,只要看照片,視力就會好的書。這些書確實很有趣,但是真的有效嗎?沒有人敢保證。
     
    視力保健的兩大問題在於,一是很難持續,二是是否真的有效。現在,解決兩大問題的救星出現了!那就是「蓋博符號」!「咦?就憑這麼奇怪的條紋圖案……騙人的吧。」很多人應該會這樣想。但是,請大家稍微耐著性子,聽我把話說完,最後的效果一定讓大家驚艷。
     
    首先簡單地說明訓練方法,就是「需要找出相同圖案」就是這麼輕鬆!就像玩遊戲一樣充滿趣味性,一天只需要三分鐘,就算偷懶一天不練習也沒關係。只要手邊有這本書,隨時隨地都可以練習,放在包包裡或是拿在手上都方便。不管坐車通勤、工作空檔,還是等人的時候,有時間練一下。如此一來,無法持之以恆的問題就解決了。
     
    接下來,就要強調保健效果的部分。「蓋博符號」是全世界唯一經過科學實證的方法,就是一種「腦科學視力保健法」。除了加州大學外,全世界頂尖的研究機關都證實這個方法有效,也提出相關的實驗報告。甚至在全美國引發話題,《紐約時報》以及其他媒體也爭相報導。
     
    視力好壞是由眼球和大腦兩個部位所決定。用攝影機做比喻的話就是,眼球是鏡頭,大腦是影像處理的零件,也就是所謂處理機制的部分,最後的呈現結果就是照片。我們用眼睛汲取影像資訊,再透過大腦辨識資訊,最後呈現影像。這就是眼睛和大腦連動的視力訓練法。所以,不管年紀大小、視力好壞,都能練習。現在就開始,一起拯救視力吧!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股票/證券 

    破解四季報,年年找到漲10倍飆股:連續20年,讀超過80本的四季報達人, 教你找到漲10倍股票的最速竅門。

    破解四季報,年年找到漲10倍飆股:連續20年,讀超過80本的四季報達人, 教你找到漲10倍股票的最速竅門。

    「我連續20年,讀破80本長達2000頁的四季報,年年找到10倍飆股。」 作者渡部清二,年輕時被證券業前輩斥責:「給我把四季報全部讀完!」 從此每季閱讀四季報。他說,多數人都把四季報當成「查」個股的...more

    勝出:價值投資的獲利之道

    勝出:價值投資的獲利之道

    股神巴菲特說:「投資很簡單,卻也不容易。」 為什麼這句話看來如此矛盾? 既然很簡單,為什麼能從股市中勝出的贏家總是寥寥無幾? 因為人性總是喜歡把投資複雜化,因為投資人最可怕的敵人往往就是自...more

    紀律的交易者【典藏套書】:紀律的交易者+賺錢,再自然不過

    紀律的交易者【典藏套書】:紀律的交易者+賺錢,再自然不過

    交易心理名作,涉足金融市場的必讀經典 雙書典藏版,全球Amazon財經讀者共感推薦──★★★★★ 交易之道:攻心為上,技術次之! 價格的跳動,始於市場中起伏的人心; 建立堅不可摧的贏家心智系統,是所有...more

    每週只花1小時 抓出高勝率波段飆股

    每週只花1小時 抓出高勝率波段飆股

    破除散戶賺不到錢的魔咒! 簡單:4招選股策略 快速:每週只花1小時, 抓出高勝率飆股 賺足大波段行情 ▍揪出強勢股「漲相」 提高波段勝率 剛入門、沒受過產業或財務分析訓練的投資人,只要學會使用「基...more

    明日飆股:機器人學、物聯網彩蛋、基因編輯、精準醫療,搶先布局下一個十年的價值成長股

    明日飆股:機器人學、物聯網彩蛋、基因編輯、精準醫療,搶先布局下一個十年的價值成長股

    「未來地圖」上的哪些指標股可以買?哪些產業趨勢很重要? 本書將幫助你:精準掌握科技革命的財富分配紅利! 【價值投資與趨勢交易者必讀】 完整解析:12個買點浮現的黑馬產業鏈及其獲利模式 數據蒐集...more

    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用5大法則掌握飆股的長相,在大漲10倍前搶先進場

    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用5大法則掌握飆股的長相,在大漲10倍前搶先進場

    看得懂、做得到的五大法則 一般人也能找出便宜的成長股! 不必靠財經老師報名牌,不用整天盯盤,每個人都能透視飆股的長相。 利用本書教你的「五懂法則」,學會如何找股與存股,在成長股飆升之前提早買進! ...more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日本人氣分析師親授1+1>2的賺錢術

    最強技術指標組合:日本人氣分析師親授1+1>2的賺錢術

    日本AMAZON書店「股票投資類」銷售排行NO.1! 人氣分析師傾囊相授,技術指標組合技法大公開, 96張股市走勢圖,按圖索驥輕鬆學習! 每個技術指標,都有它的優點與缺點。 單使用一種指標的話,必定有...more--------------------------------------------------------------------------

    我用1檔ETF存自己的18%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簡體書    外文書     預購    天天BUY

    本書分類:博客來>中文書>商業理財> 投資理財> 股票/證券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