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聲,奇蹟的治癒力》新書發表會暨見面同樂會

 

活動名稱:《人聲,奇蹟的治癒力》新書發表會暨見面同樂會
   
活動簡介
聲音教母伊凡‧德‧布奧恩,從多年前為嚴重腦傷的個案吟唱出修復之聲開始,即發現並開發一種特殊的高頻泛音演唱方法,能夠修復大腦和身體的創傷,提升身、心、靈的自我療癒能力。讓伊凡帶你見證的人聲療癒奇蹟,人類吟唱歌聲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
   
主講人簡介
伊凡‧德‧布奧恩(Yvonne de Bruijn)

旅居法國的荷蘭身心治療師伊凡,從多年前為嚴重腦傷的個案吟唱出修復之聲開始,即發現並開發一種特殊的高頻泛音演 唱方法,能夠修復大腦和身體的創傷,提升身、心、靈的自我療癒能力。她的歌聲使腦中風者得到改善、幫助名棋手贏得勝利,孕婦、聽障朋友、器官移植者……, 都在她的歌聲下提升復元力。她的歌聲經國際三大科學機構研究驗證,是對大腦獨具溝通修復力的高頻泛音。
   
主辦單位:橡樹林出版社
   
協辦單位:風潮音樂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時間: 2013年10月19日(六) 晚上7:00~9:30  (PM6:30開放入場,報名成功者保留座位至6:50分,請務必提早入場)
   
報名時間:2013年9月19日 ~2013年10月17日 (限8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地點/地址:華山文創園區風潮音樂旗艦店(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中四B二樓,由千層野台上樓
   
活動報名方式:
◎活動報名方式:於本活動網頁預約報名(限80名,額滿為止,每人限報名一座位。)
◎活動入場方式:請於本活動網頁報名成功後,於活動當天至活動現場報到處,出示手機的活動提醒簡訊入場。
        1.手機簡訊統一於10/18發送,請務必保留。
         2.如無手機者,請於活動當天至報到處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確認後入場。
 
   
活動流程:
pm6:30~7:00 開放入場  (報名成功者保留座位至6:50分,請務必提早入場)
pm7:00~7:15 生命之聲演唱表演
pm7:15-7:45 伊凡說故事
pm7:45-8:45 與伊凡互動式演唱同樂會 pm 8:45-9:00 問與答
pm 9:00~ 簽書與合照
 

備註:
◎伊凡‧德‧布奧恩
《人聲的治癒力: 人聲、身體與大腦共振的藝術》
(本書預計10/17出版,即將開放預購,敬請期待)

  她的吟唱使腦中風者受損的視力得到改善, 幫助名棋手贏得勝利, 孕婦、聽障朋友、器官移植者……,都在她的歌聲下提升復原力。 人類的聲音,是宇宙賜給我們的禮物。而人聲真正的力量,蘊藏在高頻泛音裡。
  本書將詳細敘述伊凡如何開始探索人聲潛能的旅程,並試著為讀者描繪人類聲音的迷人魅力──人聲如何和我們的身體器官產生共鳴,以及人聲和我們的大腦產 生連結後,所釋放出來不可思議的自癒力。這是個拓展人聲新樂音,並且喚醒其不可思議療癒能力的故事。書中收錄了自1995年以來,伊凡所親身見證的人聲療 癒奇蹟,也描述了人類吟唱歌聲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影響。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