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妲希的另一半究竟是不是連續殺人犯「斃敵」?她又該如何面對她所謂的「美滿婚姻」?四個關於我們心中「陌生人」的故事,比《四季奇譚》更震撼,比《必需品專賣店》更黑暗,2月10日戰慄登場!

一個人能有多少不自知的自我,
  深藏在內心深處?
  她開始覺得,
  這可能是個無限大的數字……

  對於詹姆斯來說,在他的妻子阿蕾特決定要賣掉家中農場,搬到大城市去的時候,他心中的陌生人就覺醒了。他不斷以各種軟硬兼施的手段說服兒子,要讓這個家保持原狀,就只有做掉那個「不合群的人」……

  推理作家泰絲在一次讀書會活動後,選擇抄近路回家,沒想到車子卻在半路拋錨,並慘遭一名陌生男子蹂躪,還被丟在路旁等死。劫後餘生的泰絲決定比照她小說中女偵探的手法,展開她的復仇計畫……

  罹患不治之症的戴夫和惡魔訂下延長生命的契約,選擇將所有的負面能量轉移到他所謂「從小學以來最要好的朋友」湯姆身上。但以別人的幸福換取生命的長度,這筆交易真有那麼容易嗎?

  在妲希眼中,結縭超過二十年的巴勃是個完美的丈夫。但某次巴勃出差時,妲希卻在車庫意外發現驚人的秘密,各種證據顯示,她的丈夫很有可能是專殺女人的連續殺人犯!面對以謊言建構的「美滿婚姻」,妲希決定不再軟弱……

  除了史蒂芬‧金,還有誰能寫出如此震懾人心的故事?無人能出其右的文字魔力,就是要提醒我們:人心的黑暗,比超自然更難臆測!他透過日常生活中的各種縫隙,層層剖析了人性中最幽微複雜的心思,猜疑、嫉妒、背叛、怨懟,都是我們骨子裡最真實的自我。四個故事,四位主角,四個「陌生人」,反映出我們內心深 處謎樣的愛恨情仇,堪稱是故事大師史蒂芬.金繼《四季奇譚》之後,勢必成為下一部經典的完美傑作!

 

暗夜無星暗夜無星

Full Dark, No Stars

尼爾.蓋曼:史蒂芬.金的《穹頂之下》,是我這麼多年以來最喜愛的小說之一!

導讀:暌違二十年的「四篇集」──談史蒂芬.金的《暗夜無星》

 

故事大師

史蒂芬‧金  Stephen King


  一九四七年生於美國緬因州波特蘭市。自一九七三年出版第一部長篇小說《魔女嘉莉》後,到目前為止已寫了五十多部長篇小說和二百多篇短篇小說。他的筆法 細膩,善於從大家再熟悉不過的日常生活事物中,帶給讀者如同身歷其境的恐怖感。作品已被翻譯成三十多種語言,暢銷超過三億五千萬本,甚至被譽為「每個美國 家庭都有兩本書,一本是《聖經》,另一本則是史蒂芬‧金的小說」。

  他的作品也是影視改編的熱門題材,其中《魔女嘉莉》是他一鳴驚人的出道作,並兩度被改編拍成電影;《鬼店》、《牠》與《末日逼近》則被譽為他的三大代 表作,也均被改編成電影或電視影集,《末日逼近》且已由華納兄弟電影公司買下電影版權。《穹頂之下》則於二○一三年由奧斯卡金獎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擔任 監製、「LOST檔案」導演傑克‧班德執導,改編為同名電視影集,刷新美國CBS電視台夏季檔影集自一九九二年以來的最高收視紀錄!

  二○○三年,史蒂芬‧金獲得美國國家圖書基金會頒發「傑出貢獻獎」;二○○四年,他榮獲世界奇幻文學獎「終身成就獎」的肯定;二○○七年他更獲頒愛 倫‧坡獎的「大師獎」;二○○八年則以《魔島》和《日落之後》同時囊括「史鐸克獎」最佳長篇小說及短篇小說獎;二○一○年,他又以《暗夜無星》贏得「史鐸 克獎」最佳小說選集和「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在在彰顯出他無可取代的大師地位!

  目前史蒂芬‧金與妻子定居於緬因州。

◎榮獲「史鐸克獎」最佳小說選集、「英倫奇幻獎」最佳小說選集!
  ◎AMAZON書店每月最佳選書!超過500位讀者5顆星最高評價!
  ◎橫掃紐約時報、出版家週刊、洛杉磯時報等全美各大暢銷排行榜!
  ◎城堡岩小鎮家族創立人劉韋廷專文導讀!電影評論家左撇子、文學評論家銀色快手、知名影評人膝關節、華文作家護玄絕讚推薦!(依姓名筆劃序排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恐怖驚悚小說 恐怖小說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