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降全球暢銷榜,從電子書一路燒到紙本書的《羊毛記三部曲》作者休豪伊今年全新大作:《Sand》

當人類文明掩蓋沙塵之中,真相卻永遠無法抹滅!

家庭羈絆的關鍵 藏在沙底深處的失落之城

一個家庭,四個手足,失蹤的父親,以及痛心憤怒的母親,手足羈絆的關鍵,藏在沙塵深處-至今無人探訪、傳說中的失落之城‧‧‧

當舊世界掩蓋在沙塵之中,新的世界正悄悄展開,在這狂風呼嘯、遍地荒蕪的沙堡中,人類為求生存,不得不潛入地下挖取文明遺物變賣換取物資。

自從十二年前父親離家後,帕馬就再也沒見過父親,他的姊姊薇琪只想逃避過去的夢魘,而兩個弟弟康諾和羅伯不惜付出代價也要潛入沙中,此舉也讓母親震怒及失望。

帕馬一心只想證明自己的價值,不僅是為了家族,也是為了自己,當他決定前往尋找傳說中沙底下神秘的城市,他發現的不僅是找回家庭羈絆的關鍵,還有掩埋在沙中的殘酷真相‧‧‧(文/博客來編譯)

Sand

Sand

 


  • 作者: Hugh Howey
  • 原文出版社:Random House UK

 

今日66折  新書  排行榜  博客來選書  特價書區  讀者書評區

本書分類:博客來>外文書>文學> 小說> 小說總論

 

 

 

 

 

分歧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羊毛記休豪伊Sand
    全站熱搜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