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腿肚,到底該怎麼按最有效?
  3大揉按重點,輕鬆實踐「小腿肚自癒按摩法」
下有影片

  〈重點1〉針對症狀,著重不同的按摩區塊
  ★女性月經不順、便秘、荷爾蒙失調、更年期障礎,老年人排尿困難、肝臟指數異常等。
  →→請著重【小腿肚內側】按摩(靠近大拇趾)
  ★家庭主婦常有心悸、失眠、焦躁不安問題,壓力過大偶爾出現呼吸困難、頭痛、坐骨神經痛、腰痛、水腫、膀胱炎、胸痛等問題時。
  →→請著重【阿基裡斯腱處】按摩(小腿肚中間區塊)
  ★經常性頭痛、肩頸痠痛、長年腰痛、頭暈目眩、耳鳴、肋間神經痛、膝蓋痛等小毛病。
  →→請著重【小腿肚外側】按摩(靠近小姆趾)

  〈重點2〉活用「指腹、手掌」按摩,就能降血壓、防百病!
  把握「由下往上按、腹式呼吸」2大原則,就能隨時改善手腳冰冷、增強免疫力!用手指【輕捏】可以軟化硬塊,【姆指交疊、抓握環繞】能按壓深層肌肉,用【膝蓋】摩擦小腿,徒手也能刺激穴道,深層按摩後搭配「小腿放鬆操」,每週做2~3次,就能讓身體愈來愈健康!

  〈重點3〉遠離高血壓、動脈硬化襲擊,小腿肚就是你的「私人醫生」
  家人身體不適時,可以請他們趴下幫他們按摩小腿肚並同時觀察,小腿肚的肌肉像個單薄的皮包,軟趴趴的沒有彈性時,代表「腎臟機能不佳」,若小腿肚膨脹 硬梆梆,且容易發燙,代表「血壓較高」,若是小腿嚴重浮腫,或是輕壓一下就很痛,就代表有腰痛、肩膀痠痛、頭痛、糖尿病等宿疾,或是煩惱多、壓力大,快趁 這個時候為家人做一次全身健檢吧!

 

 

轉自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揉揉小腿肚的驚人自癒奇蹟:超過46萬人見證!天天按摩小腿,疾病就會慢慢改善!【18招全彩圖解】增強小腿力指壓法大公開!

arrow
arrow

    柳橙與橘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